Friday, September 3, 2021

9/3/2021 cettire挖寶(Prada, Golden Goose, 還有難買的SP小外套有碼又便宜!)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Cettire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

Prada Re-Edition 2005 Woven Shoulder Bag (很可愛的2005年複刻版本Prada粉紅色包包, 還有做一個小小的pouch在旁邊喔! 美國定價1850美金, 這裡直接便宜四百耶!)



*********

Self-Portrait Braid-Trimmed Tweed Cardigan (天啊! 這件有碼耶 而且價格好喔 尺碼全齊連最難買的S都有! 美國這件定價510 這裡只要380耶)



Self-Portrait V-Neck Knit Cardigan (白色小外套 還有S碼)

Self-Portrait Lurex Knitted Dress (這件也好看耶 而且扣子可以全部打開變成外套! 我通常當外套打開穿的時候 會把蝴蝶結綁在脖子後面也很不錯喔 不會奇怪)



Self-Portrait Lace-Collared Mini Dress (黑色小洋裝搭配蕾絲領口 好看 美國定價455 這裡只要362)

Self-Portrait Knitted Flared Mini Dress (紅色小洋裝 尺碼全齊 價格便宜 美國定價510 這裡只要362耶!)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Running Sole Sneakers (這雙Goldden Goose的Running Sole價格很好而且碼全齊! 美國這雙定價560美金啊!)



Maison Margiela Tabi Slingback Pumps (價格很好的tabi分趾slingback, 難得尺碼滿齊 )



Ganni Checkerboard Logo Knit Vest (最新的Ganni背心 仔細看肩膀有做扣子, 整件針織也是做成籃子編織那樣的風格喔! Model搭配洋裝還滿好看耶! 美國定價235, 這裡打折有便宜耶!)



Ganni Love Smiley Crewneck T-Shirt (喜歡這件笑臉的Ganni上衣)

Ganni Responsible Isoli Logo Sweatshirt (這件也是最新款 Ganni Logo的衛衣)



Moose Knuckles Zip-Up Hooded Parka (加拿大製, 也是加拿大品牌的Moose Knuckles, 經典毛球款羽毛衣, 難得可以寄台灣, 通常美國有毛領的是不能寄出國的)



****************

下面都是童裝的Moschino上衣 有14歲大人也可以穿喔!

Moschino Kids Teddy Logo Printed T-Shirt

Moschino Kids Teddy Logo Printed T-Shirt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Maxi T-Shirt

Moschino Kids Logo Print Crewneck T-Shi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