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21

9/5/2021 好價Moncler + Everlane對折起挖寶 + sezane秋冬新品 + Joules全場七折(有很多童裝) + 眼睛杯子 + Tory Burch Eleanor包新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ask的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GETMORE 買兩樣會升級額外八五折 買三樣升級額外八折! (折上折最後一天喔)

bala點這裡 (往下拉有很多不同顏色的一磅負重手環在打折, 還參加折上折活動! 我自己每天慢跑手上腳上都用!)

STAUD Loretta Button Front Midi Dress (這洋裝我自己有包色! 非常好看而且腰身做得特別好! 前面的扣子是裝飾得所以不會繃開, 我穿2號完美合身, 4號舒適)

Stone Island Nylon Windbreaker Jacket (Stone Island很少見可以額外折扣耶! 尺碼也齊)

**********

LOEWE Anagram small cutout leather and cotton-canvas tote (這是最新的Loewe托特包 不錯耶 滿特別)

LOEWE Anagram small cutout leather and cotton-canvas tote 參考NAP這裡還有另外一個顏色 居然黑色款已經賣光!

*********

Everlane女款這一區還有男款這一區有限時特價 我覺得東西不錯 便宜又實穿

The Perform Short-Short (這短褲運動的時候可以穿 也可以當內搭褲 太便宜啦!)
The Perform Legging(瑜珈褲我也很推! 我穿XS很舒服 這價格不用考慮吧! 我家小孩少女初成長 穿我的XS也很ok唷)
The Retro Jersey Hoodie (復古風的連帽衛衣 多色可選 只要24)
The Canvas Basket Tote (超大托特包只要34 多色可選)




***********

Cettire挖寶 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退貨也是免運費, 預收的關稅會退;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關稅, 也通常沒有州稅.

Moncler Logo Print Knitted Cape (價格很好 美國同款定價1255 這裡只要793 參考NAP這裡的影片)




Moncler Tri-Stripe Knit Scarf (男女都可以用的圍巾 兩色可選 美國同款定價300 這裡只要178)




Moncler Logo Patched Beanie (帽子美國同款定價200美金 這裡只要131 也是好便宜!)

Moncler Chevron Quilted Cardigan Jacket (這件美國定價1100 這裡只要739 而且寄美國無稅! 沒有更好的了!)




************

✔ 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活動來了!

美妝區點這裡

✔ 最高減625美金碼: BEAUTY ($250折$35;$500折$100;$1000折$250;$2500折$625)

✔ 重點來了 Chanel點這裡可以用碼! 通常只有第一天有可能出這樣的Bug 之後就會移出喔! 默默的趕快去下單吧

✔ 轉運不友善會砍單除非你用美國私人地址比較有機會過

禮盒區點這裡 我發現有超多很棒的耶! 通常禮盒搭配折扣真的最划算一定要逛一下!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Anti-Aging Premium Discovery Limited Edition Set ($358 Value) (嬌蘭的蘭花禮盒 本來就相當於八折 還可以用折扣碼!)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Anti-Aging Cream Skincare Value Set ($608 Value) (不過如果你有在用嬌蘭 這組我覺得更划算喔! 因為你隨便湊到500就可以折100真的省超多了! 裡面的蘭花面霜是正裝喔!)




FREDERIC MALLE Fleurs Blanches Collection, 5 x 7 mL (FREDERIC MALLE的香水禮盒 平常他家貴鬆鬆 這各禮盒的定價還買不到他家一罐香水呢 現在一次來五罐!)




***********

如果有錢真的想在這間旅館住一個晚上! 我好喜歡這種古典的磁磚啊! 是說這些磁磚都是充滿歷史的原版的喔~~ (旅館是葡萄牙的Verride Palácio Santa Catarina, 這是他們的皇后套房, 通常一個普通房間一晚要五百美金左右, 所以我也不想知道皇后套房到底多少錢了, 就是只能幻想的價位吧!)



*************

Tory Burch Eleanor Spazzolato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Tory Burch的Eleanor包 用漆皮搭配外縫的縫線, 本來的金鍊也換成皮革肩帶 我覺得有另外一種美感喔! 很好看)



***********

Insight Mug (這個眼睛系列的杯盤真的好好看啊, 這張照片拍得太有質感了, 連結裡面除了杯子以外還有盤子喔, 這個系列今年夏天賣光, 現在是又進貨的! 喜歡的趕快打包!)




***********

ACNE STUDIOS Leather ankle boots (這雙是Acne最新的男款靴子, 走那種不修邊的粗曠風格, 我感覺photodog看到一定會一直想把那個外露的縫線拉掉...)



************

joules美國官網本周末全場七折碼: LABORDAY 買滿49免運費, 退貨期很長非常方便! 它家男女童裝還有成人的都有, 英式風格, 很不錯可以看一下喔! Maddox Mock Layer Babygrow 0-9 Months (這一套baby的口袋套裝好可愛! 我一直仔細看那隻鳥是甚麼鳥? 他說是有機棉材質)




Hamden Novelty Sweat Shorts (純棉運動短褲 雙髻鯊擺的位置也太巧妙了)
Lucas Hooded sweatshirt (這件連帽外套1-12歲都可以穿)



Harleigh Organically Grown Cotton Dress (Baby專屬的氣質款花卉小洋裝, 這套是連內搭褲一組的, 使用有機棉)
Macy Bci Cotton Woven Dress Set (紅色格紋也很亮麗, 加了白色星星更顯活潑, 一樣含內搭褲)



Monique Crew Neck Sweatshirt (顏色柔和的條紋衛衣 尺寸也是1-12歲可穿)
Golightly Printed Waterproof Packable Jacket (這是可以當雨衣的防水外套, 野外活動或常下雨的季節會很需要一件)



************

✔ 法國電商24S有全場折扣碼
✔ 她家絕對靠譜可以安心買, 結帳預收好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滿250美金/300歐元免國際運費

► 滿500折100 碼 SHOP100
► 滿800折200 碼 SHOP200
► 滿1100折300 碼 SHOP300

► 要湊單可以用Diptyque的東西點這裡看(寄美國地址香水也可以買喔!)



✔ CHLOÉ Woody tote bag 再說一次Chloe的Woody中尺寸托特包居然可以用折扣碼耶! 滿800折200 碼 SHOP200 這咖美國定價950 這裡價格優勢890所以本來就先省了60 還可以額外折200 請手刀啊!!! 是我看過最好折扣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ezane點這裡上新款啦! 秋冬的配色大膽鮮豔, 讓人耳目一新! 紫紅色系都做得相當不錯!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ÉO COAT(這件大衣是今年最新的版型 有很多顏色可選 你最喜歡哪一色? 有白色, 綠色, 跟紫紅)



BOBY SHIRT(特別喜歡這件襯衫! 顏色跟剪裁都很棒 少見的大膽深藍暈染圖騰)



CHARLIZE JUMPER(這件毛衣看起來也滿特別 有一種動物紋的感覺耶)



GAIA BELT(皮帶扣環, 做成仿舊金屬搭配黑色皮革, 這個色系秋冬這個很好搭喔)



MINI FARROW BAG(這個包是他家的經典水桶包 今年新出了這個拚色皮革的我覺得非常波希米亞風呢! 搭配全身黑X灰應該很好看喔!)



AVA BELT(皮帶有兩色可選 有看到它的扣環? 金屬纏繞相當別緻)





MILO BAG(今年最新出的包, 目前有兩色可選, 這個灰藍色好復古, 我有喜歡耶! 義大利製, 訂價也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