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21

9/8/2021 法國電商24S的ULTIMATES系列美包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24S 是法國最大的電商 LVMH 集團, 賣的東西當然都是真品, 說真的他們包裝得比你在百貨公司買還好, 每次打開的時候那個立體大卡片, 還會隨著不同季節變換主題, 第一次收到的人一定會驚喜! 連我買好幾次了每次都還是很期待不知道會收到怎樣的卡片?

言歸正傳, 現在他家有一個特別的ULTIMATES入口, 裡面都是獨家販售的 LOUIS VUITTON 包包跟服飾配件, 因為本來就是 LVMH 集團所以賣的 LV 絕對是真品不用擔心! 時不時可以上去逛一下, 常常會新增更多好看的單品喔!

結帳預收好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滿250美金/台灣300歐元免國際運費.

√ ULTIMATES 台灣女款點這裡
√ ULTIMATES 台灣男款點這裡
√ ULTIMATES 美國女款點這裡
√ ULTIMATES 美國男款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NEW WAVE CAMERA BAG 這款價格適中, 我覺得應該立刻打包! 粉色的包身搭配微微流線型的車線, 就像是波浪一樣, 年輕可愛, 我覺得很好看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NEW WAVE CAMERA BAG 相機包還有白色版本同樣相當優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TAMBOURIN 這款老花馬鞍包也好看喔! 剛好符合現在小包的潮流, 這咖搭配牛仔褲或是風衣都好帥氣.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LV CRAFTY NEVERFULL MM 這款是限量的CRAFTY系列NEVERFUL托特包, 之前還有為這個系列拍廣告大片, 仔細看肩帶上也有老花圖騰的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LV CRAFTY BOITE CHAPEAU 這也出自限量的CRAFTY系列, 是用他家很經典的圓餅包BOITE CHAPEAU做版型, 非常精緻可愛.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TRUNK CLUTCH 這個包的紅色版本是限量款, 數量很少的! 可以手拿也可以側背, 這個大小滿好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UIS VUITTON CANNES BAG 上面有老花壓紋的圓筒包 之前GOSSIP GIRL裡面的BLAIR就有拿一個素面的, 非常大小姐氣質!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這個入口每週五上新款! 隨時去逛逛或許會有驚喜喔! 現在這個頁面的包款還有額外九折碼: ULTIMATESFIRST10 價格都是歐洲退稅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