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21

11/16/2021 英國Harrods百貨公司最佳送禮指南 (真的大開眼界了!)



每到年底, 就是要送禮物的時候了, 不管是學校老師, 郵差, 還是平常UPS Store幫我找包裹的店員, 我通常都會送個禮卡或是直接給小紅包, 感謝他們一年來的服務! 你們也有這個習慣嗎? 我以前覺得直接給郵差錢好奇怪啊! 我都是放鈔票在信箱裡讓他自己拿, 後來有機會遇到郵差本人就直接拿給他, 他也欣然接受, 他不覺得奇怪就好. 有次我也給DHL的司機小紅包, 她看著我一臉不可思議! 哈哈, 不可能只有我給吧.

英國高端百貨公司Harrods現在有送禮專區, 不管你是要送禮物給男女老幼或是送給自己, 都可以找到喜歡的!

台灣區的價格你看到的就是已經包括關稅; 美國是結帳收州稅; 都要運費.

這一區都是非常特別的禮物, 可以逛逛開眼界, 這些大概就是給倫敦那些億萬富翁逛的區吧!

JUDITH LEIBER CRYSTAL-EMBELLISHED ZURI LION CLUTCH BAG (Judith Leiber專門擅長水晶晚宴包, 之前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結婚的時候, 那個蛋糕晚宴包也是他的作品喔! 我喜歡這個獅子啊!)



LLADRÓ MEDIEVAL KNIGHT (其他地方找不到的LLADRÓ中古世紀武士, 太好看了, 57公分高, 所費不貲啊! 感覺放在博物館裡給人參觀都適合了!)



LASVIT Spacey Eclipse Pendant Light (吊燈也是好迷人啊! 上面有像是石頭的花紋, 這是捷克設計師Lukáš Novák的作品)



BOTTEGA VENETA Alligator Arco 29 Top-Handle Bag (這是BV的鱷魚皮包, 價格真的驚人!)



PURLING Olivia Pilling Art Chess Set (我一直覺得在家裡的茶几上放一組好看的西洋棋, 是再好不過的裝飾了! 這組是北英格蘭的設計師Olivia Pilling的作品)



************

這一區都是Harrods的最暢銷單品區, 我覺得很適合買來送給自己, 哈哈

LOEWE Leather Puzzle Bag (這個配色的Puzzle包一直都有人問的, 其他地方幾乎買不到只有Harrods上有喔)
LOEWE Leather Puzzle Bag (經典的焦糖配色Puzzle包也是最暢銷單品)



MAX MARA Madame Icon Coat (Max Mara的鎮殿三寶之一的Madame雙排釦大衣當然也在最暢銷單品中)
MAX MARA Manuela Belted Coat (鎮殿三寶之二就是Manuela大衣)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oat (我覺得台灣很實穿的Rialto駱駝毛大衣)



BOTTEGA VENETA Mini Leather Jodie Shoulder Bag (我最近愛上Mini Jodi便當編織包, 迷你尺寸真的很可愛, 手腕挽著很百搭)
BOTTEGA VENETA Small BV Jodie Shoulder Bag (淺駝色也很搶手喔!)



ROGER VIVIER Rangers Chelsea Boots (大家最喜歡的短靴是這雙RV)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Chelsea Viv' Rangers Boots (同一款短靴還有水鑽款)



REDLINE Chain and Thread Pure Elegant Bracelet (只有在Harrods有賣的小紅繩! 絕對是正品可以安心買!)
LOEWE Anagram Brooch (Loewe的胸針)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Leather Rockstud Alcove Bag (Valentino今年最新的Alcove包 )
BOTTEGA VENETA Leather Cassette Cross-Body Bag (黑色的BV Cassette也是一直都很紅, 我自己買的是銀扣, 這裡是金扣更美!)



************

現在小孩生得少, 準備baby初生禮常常比送給長輩還要更花心思, 要實用, 更要趕在baby長大前趕緊送上, 找了不同類別的禮盒, 都很適合送給家人朋友的小寶寶喔!

NOA MINI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Elephant Baby Bracelet (18克拉大象寶寶手鍊, 象寶寶的腳還鑲了小小鑽石, 包裝在小象絨毛娃娃背上, 很有巧思的禮物, 收到的媽媽會很開心)



BALMAIN KIDS Logo All-In-One, Hat and Bib Set (3-18 Months) (BALMAIN兔裝套組 黑白色系穿在寶寶身上還滿酷的, 男女寶都可以穿)
ALBETTA Astronaut Playsuit Gift Set (0-6 Months) (ALBETTA太空人禮盒 有機棉連身衣及火箭被子會讓寶寶的肌膚觸感很好)



LA PERLA KIDS Bow Booties and Headband Set (3-6 Months) (潔白的蝴蝶結襪套及頭帶禮盒很適合公主寶寶)
HARRODS Winnie The Pooh Balloon Hooded Towel (HARRODS維尼連帽浴巾 家裡有小孩的都知道這種連帽的大毛巾很好用, 洗澡, 玩水後可以把小孩整個包住, 或當包巾也很方便)



****************

MARIO LUCA GIUSTI Set of 6 Italia Wine Glasses (180ml) (義大利 Mario Luca Giusti 有很多合成水晶製作的杯款, 有清澈透明的水杯, 也有各色各樣的酒杯, 喜歡這組灰色的Italia 酒杯, 雕花很細緻)
MARIO LUCA GIUSTI Palla Pitcher (橘色果汁壺)
MARIO LUCA GIUSTI Set of 6 Milly Tumblers (200ml) (紅色水杯組晶亮得像紅寶石)





MARIO LUCA GIUSTI Set of 6 Scotch and Whisky Tumblers (200ml) (這是Mario Luca Giusti的蘇格蘭威士忌酒杯, 送禮也很適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