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21

11/19/2021 J.ING 便宜好看實穿照介紹 + 大量冬裝推薦 (便宜翻天還可以折上折!)



公告: 菜湯Line社群現在又開始更新不過只有通知沒有放連結, 請大家自己來部落格看; 提醒一下菜湯的APP絕對不會有任何SPAM, 所以其實還滿歡迎大家下載

現在請大家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或是下載我的菜湯APP收到最新通知喔! 我的FB社團在這裡不過有觸及率問題所以不是每一篇你們都看得到!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平價成衣J.ING的冬裝推坑來啦! 好多單品我跟我家青少女的女兒都可以穿, 而且價格真的相當不錯, 趕快來跟著我挖寶!

尺碼我如果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他們有分美國倉跟中國倉, 寄美國如果從中國倉發貨就要等比較久, 不過寄台灣是很快的, 而且我朋友說寄台灣關稅很感人, 他每次都買超過萬元台幣, 可是有時候完全沒關稅! 有一次被抽到關稅也很低喔!

菜湯獨家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折上折之後真的好舒服的價格!)

寄美國滿79美金免運費; 寄亞洲包括台灣運費只要6.99美金, 買滿199美金免運費.

***********

Mayhew Black Premium Wool Lapel Collar Coat (八折碼: JINGSOUP 這件大衣大概是她家最貴的單品了吧? 實際上打完折也只要一百出頭, 非常便宜啊! 裡面是真的有毛料的喔, 而且摸起來很滑順不扎手, 沒有做內裡, 可是我裡面沒穿衣服直接套這件大衣, 也一丁點也不會癢耶! 我很滿意說! model穿S碼, 我也選S碼, 穿薄的衣服在裡面很剛好, 網站是說尺碼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我覺得你肩膀如果偏寬的人就要考慮買大一碼喔! 這件沒有做肩線, 所以大一碼應該也是會好看, 綁帶綁起來的時候, 像是小洋裝一樣很可愛耶)












**************

Ayomide Beige Cut-Out Sweater (這件很好穿耶! 我之前選棕色本來是說沒貨, 還好後來有寄出! 很軟很好穿的料子, 重點是穿內衣肩帶也被藏的好好的不會露喔! 只有一個尺寸平常穿S碼的都可以穿!)







************

Mykel Sienna Stand Collar Puffer Vest (我的背心外套是這件, 保暖好穿耶! 而且上身感覺也舒適喔!)



Nomi Tan Stand Collar Puffer Vest (鋪棉外套是我自己秋冬很愛的單品, 這裡的軍綠色我覺得很不錯, 出去散步, 倒垃圾, 或是去學校接送小孩都好方便, 尤其我們開車, 我最討厭外套穿穿脫脫, 這種背心有保暖度, 又不會壓在屁股下面 所以我愛!)



************

Keoni Dark Blue Contrast Cardigan (寬鬆小外套 三個顏色都有不同的感覺, 就算包色也不到一百美金很超值耶!)



Xiana Beige Teddy Oversized Sweatshirt (泰迪熊材質的寬鬆上衣 我喜歡白色耶! 看起來又可愛又溫柔)



Nereida Black Straight Leg Jeans (太驚人了吧! 折扣完二十幾美金的牛仔褲! 家裡有青少女的也可以買給她穿喔! 我家的少女已經開始穿大人衣服啦!)



Mafalda Black Straight Leg Pants (這是可以穿去上班的筆管褲, 看起來也滿不錯啊! 黑色一般來說會比淺色布料質感看起來更好一些, 重點是折扣完十幾美金! 也太驚人了)



Almarine White Straight Leg Pants (這條也滿好看耶! 前面看是上班褲, 後面看是有鬆緊的褲頭喔, 感覺是上班褲跟慢跑褲的綜合)



Tennyson Grey Drop Shoulder Sweater Dress (長長的毛衣 側邊有開口, 下面搭配長裙還是褲裝都可以, 我感覺日本人喜歡這樣搭)



Ryan Dark Green V-Neck Sweater (學院風的格子毛衣)



Yasmina Black Drop Shoulder Chunky Knit Cardigan (香奈兒風的小外套)



Adelyn White Pocketed Knitted Cardigan Sweater (香奈兒風針織小外套)





Joleen Beige Leather Shorts (仿皮革短褲 褲腳做的比較寬, 感覺很修飾大腿)



Business Essential Ivory Wide Slacks (這款寬褲的評價也太好了吧! 幾乎有買的都說讚, 那我也來一條白色的試試看! 感覺滿顯瘦)







Phaedra Beige Crop Teddy Jacket (滿可愛的泰迪熊短外套 我喜歡白色的)

Noel Beige Wide Collar Teddy Jacket (泰迪熊外套還有這款, 看起來就比較淑女)



Nola Blue Long Open-Front Cardigan (超級寬鬆長外套 三個顏色可選)



Azariah Sky Blue Button-Up Oversized Cardigan (這款針織外套我也有喜歡, 藍色的顏色看了就很舒服啊! 織紋也滿好看)



Aviana Brown Flowy Midi Skirt (魚尾裙)

Meriah Burlywood Knit Midi Skirt (針織裙)

Alexi Tan Stretch Stirrup Leggings (這套踩腳褲的leggings也滿好看)





Shaina Steel Blue Wide Leg Jeans (喜歡這件牛仔褲腰部的設計, 褲腿不是貼的, 感覺穿起來會很自在)



Woodrow Black Round Neck Sweater Dress (洋裝有兩色可選, 居然有座口袋呢! 感覺超實穿的啊! 而且也很顯瘦的感覺)



Lacie Tan Belted Sweater Dress (毛衣洋裝還搭配了一個腰帶, 實際上大概也可以不要配腰帶, 就會變成寬鬆長版毛衣的感覺, 有三色可選都不錯喔! 下面可以配過膝靴)



Yoshiaki Tan Stand Collar Puffer Coat (連帽鋪棉外套 感覺寬寬鬆鬆的滿可愛, 平常搭配運動服穿青春俏皮)



Sianna Pale Green Button-Up Cardigan (最新款的針織小外套 顏色好可愛啊! 是綠色X黃色)



Millerd Saddle Brown Contrast Trim Cardigan (小外套整件的滾邊都做得滿特別, 有點復古又有點可愛)



Waylan Green Contrast Trim Cardigan (小外套我還喜歡這件, 因為又是綠的配色啊! 我很喜歡綠色系耶, 這件看起來依然可愛!)



Edyn Tan Paperbag Waist Leather Shorts (仿皮的綁帶短褲 做成像是褲裙一樣的寬度, 可以顯得大腿纖細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