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21

11/19/2021 cettire挖寶(Max Mara限量款, Herno好多羽毛衣, Balenciaga機車包, Chiara可愛外套跟運動服)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ettire挖寶來了! 今天又給大家找了很多很實穿差價又大的單品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

Herno Puffer Hooded Jacket(美國定價835美金, 是Herno的主打款, 這裡只要五百多! 在IG上有六千多個讚的款式耶! 四個顏色可選喔! 連帽的保暖Herno羽毛衣, 我覺得主打色很可愛! Herno的羽毛衣質感很好, 我很推薦!)






Herno Crop-Sleeved Padded Down Jacket (袖子有扣子的傘狀小外套, 美國官網定價685美金, 這裡黑色的只要四百多喔!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造型很好看尤其是袖子! 這種設計還真的在其他地方找不到!)



*************

Max Mara Reversible Icon Double Breasted Coat (這件是Max Mara的周年慶推出的限量款, 正反兩面可穿的101801大衣, 現在尺碼齊喔, 美國定價美金4890 這裡直接是六折啦! 它的內裡是防水的喔! 可以反過來穿的)









*************

Max Mara Pelota Contrast-Trimmed Cape(這件是皮革滾邊的Max Mara斗篷 我喜歡領口可以束起來的感覺喔! 美國定價1660美金, 這裡六折喔!)



**********

Herno Faux-Fur Shearling Coat(主打款的Herno泰迪熊大衣!)

Herno Drawstring Hooded Jacket(這件軟綿綿的連帽外套也是廣告主打款! 看起來好好穿喔! 美國這件定價775美金喔! 這裡是380)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Mini Top Handle Bag (台灣定價58800的迷你Neo機車包, 這裡加完稅都還便宜好幾萬台幣啊!!)




**************

Moncler Grenoble Bauges Fur Trimmed Jacket (美國定價2680美金, 這裡約七折! 是Moncler的滑雪系列羽毛衣有搭配毛領, 這個顏色滿好看呢!)






***************

Chiara Ferragni Logomania Cropped Puffer Jacket (Chiara穿他自己設計的外套 她穿起來是真的很可愛! 網站上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Chiara Ferragni Logo Taped Half-Zipped Sweatshirt (他還有穿自己設計的整套運動服! 這是上衣)

Chiara Ferragni Logo Tape Track Pants (這是運動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