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21

11/21/2021 Lattelier Store全場六五折(平價又好看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唉, 每次美國只要有High Profile的判決大家不滿意的時候, 就會有莫名其妙的暴亂或是搶劫發生, 不管判決公平不公平, 你們搶劫就是不對啊!

今天好多網友問我灣區的Nordstrom被搶是真的嗎? 是真的, 而且居然還是八十幾個人衝進去搶! 剛剛又有最新消息, 聖荷西的高級shopping mall也被搶了, 你知道是哪家店嗎? Lululemon! 覺得有點好笑... 搶leggings的該不會是一些小屁孩吧?

************

Lattelier Store 本周有黑五折扣 全場六五折碼: Shoplooks35

他們是位於紐約的時裝公司, 設計師都是來自英國的中央聖馬丁或是紐約的Parsons, 所以流行感跟實用性都很強! 重點是打完六五折真的是很容易入手的價格, 大衣毛衣也都不貴, 很值得一試!

除了衣服以外, 還有 皮件區鞋子區 也都可以逛一下! 包包我就看到好幾個真皮的都做的很不錯喔!

要找材質比較好的珠寶, 可以看她家的 Fine Jewelry區 , 材質是18K金或是14K金, 65折之後一點也不貴了!

還有 童裝區 耶! 可以順便幫孩子選購

*************************

Buttoned Wool Coat (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這件前面是一排扣子的毛料大,衣 折扣完只要129, 在IG上有上千人給讚! 因為夠寬鬆所以裡面也可以穿厚毛衣!)



Oversized Belted Trench Coat (寬鬆版風衣也完全是我的菜! 折扣完不到一百耶! 三個顏色可選都很不錯喔!)





Long Soft Knit Cashmere Skirt (純羊絨的毛線裙 有兩個顏色可選)



Midi Sweater With Side Buttoned Sleeves (肩膀有一整排扣子的毛衣, 這件有30%羊絨成分)
Patched Work Oversized Yak Wool Sweater (色塊拼接的毛衣也很可愛耶!)


Asymmetric Buttoned Top (這件前面不對稱剪裁的小外套, 也可以當上衣穿, 我覺得這種設計很好看耶! 定價只要58還可以65折, 難怪評價超好的!)
Asymmetric Vest (還有這是背心 後面有一部份做了摺子 也是有種活潑不死板的感覺啊! 可以單穿或是搭配襯衫在裡面 這件的定價只要38還可以65折耶!)



Cozy Cowl Neck Wool Sweater (100%羊毛的鬆糕領毛衣 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喜歡這件慵懶的感覺, 裡面的粉紫色比較少見)



Double-Breasted Straight Wool Coat (100%毛料的雙排釦大衣 超多顏色可選, 尺碼也分很細, 當初看到白色覺得也太美了吧!)



Long Straight Cut Cashmere Coat (大衣的圍巾是附的喔, 優雅的顏色跟剪裁, 五個顏色可選, 這件是有10%羊絨成分)





Yak Wool And Yak-Blend Oversized Draped Cardigan (這件外套也好美喔! 50% Wool, 50% Yak Wool 髦牛毛混紡! 感覺這個漂亮的乳白色可以搭配超多衣服的!)
Yak Wool Wide-Leg Blend Pants (搭配一整組)



Saunter Tote (全真皮的托特包 裡面還有付一個化妝袋, 有超過一百個好評, 三個顏色可選, 特價119, 我試了一下折扣碼居然還可以額外65折真的嚇死我啦! 真皮的耶! )



Ribbon Tote (綁帶裝飾的大托特包 也是真皮皮革, 折扣完57, 以真皮來說這種價位真的超佛心! 可以裝好多東西啊!)



Diamond Beaded Ring (我喜歡這個古典的鑽石戒指, 搭配的是18K金跟真鑽喔! 纖細好看)



Gemstone Duet Earrings (材質是18K金, 還有托帕石跟鑽石的耳環, 滿好看的遠看像是沙漏, 也看起來像是蝴蝶結)



Buttoned Pure Cotton Cardigan (童裝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有可愛圖騰的小外套)
Buttoned Pure Cardigan Top With Stripes (條紋小外套的童裝我也覺得很實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