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21

11/21/2021 Allsaints大量靴子六折 + Barefoot Dreams毯子 + 王菲代言的內外(NEIWAI)內衣品牌全場七五折!!!! (買了絕不後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真的每天都會發很多文 因為折扣真的太多又太好 大家每一篇都往前翻一下喔! 稍早還發了兩篇新文都是同一天寫的

1. 太驚人的Burberry限時特價! 女款童款男款都有

2. 24S黑五來啦!! 這次可折扣的品牌很多喔(Acne, McQueen, Burberry都全線打折)

****************

👉打折已經開始了! 裡面的所有的Burberry通通在特價對折起啊!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

Mordstrom的黑五專區又更新了喔! 趕快來逛逛有沒有甚麼想買的!

Allsaints的靴子點這裡 一海票都打六折尺碼齊喔!

ALLSAINTS Donita Combat Boot (最受歡迎的是這雙戰鬥靴 三色可選)
ALLSAINTS Lira Hiker Boot (我覺得這雙也好好看喔 是登山靴 三色可選)
ALLSAINTS Ariel Top Zip Boot (拉鍊款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拉鍊款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Open Cardigan (同時有超過一千人在看這件BAREFOOT DREAMS®的小外套啊! 打對折不買不行! 料子軟綿綿在家裡穿在外面穿都很好!)



CozyChic™ Throw Blanket BAREFOOT DREAMS® (54" x 72"是比較大的尺寸喔! 180身高也可以用! BAREFOOT DREAMS®的軟綿綿毛毯 現在有四五個顏色有八折特價! 包括白色)




*************

法國電商24S的黑五折扣來啦!

碼: BLACKFRIDAY20 買滿250全價商品打八折,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
碼: BLACKFRIDAY25 買滿500全價商品打七五折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預收所有稅費, 寄台灣滿3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運費

台灣正價區
美國正價區

台灣折扣區
美國折扣區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 75ml 台灣區沒有不過美國網友可以買! 是75ML特大罐裝的Valmont幸福面膜耶!

JIMMY CHOO Love 100 pumps 然後我發現這雙我自己超想買的Jimmy Choo是Bug價耶! 美國這雙定價750 現在這裡只要589還可以疊上75折碼! 太驚人的好! 台灣沒找到這雙可是美國可以買!

BURBERRY Big scarf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不過寄美國價格超好! 大條的Burberry羊絨圍巾可以直接75折)

AMI PARIS Ami de Coeur turtleneck sweater (尺碼很齊的AMI毛衣 單買就打七五折 然後台灣網友點這裡 超級無敵便宜! 比美國便宜好多~~)





***************

✔ 王菲代言的內外(NEIWAI)內衣品牌

✔ 全場獨家七五折碼: LTK25

這一區的Barely Zero內衣是他們家的招牌, one size fits all 完全不需要選尺寸了! 套組也參加折扣!

點這一區有大量單品特價

✔ 寄美國滿50美金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Trio (七五折碼: LTK25 這裡三件組, 一次買三件可以任選顏色, 然後本身的價格就是七六折, 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七五折碼!!! 拜託買一下吧~~ 她家最有名的就是這款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內衣, 不用選尺寸耶, 所有的人都可以穿不覺得很神奇! 料子很軟很好穿)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Spaghetti Strap Wireless Bra (七五折碼: LTK25 單買一件細肩帶版本試水溫的人在這裡買喔! 可是我覺得你一口氣買三件絕對不會失望的)







*****************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Classic Wireless Bra Trio (七五折碼: LTK25 這裡是Barely Zero®粗肩帶內衣的三件組, 同樣不用選尺寸大家都可以穿, 你可以任選三個顏色, 本來的價格就是七六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2021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Classic Wireless Bra (七五折碼: LTK25 單買一件粗肩帶版本試水溫的人在這裡買喔! 可是我覺得你一口氣買三件絕對不會失望的)



2021 Pure Comfort Soft Modal Triangle Bra Trio (七五折碼: LTK25 他家還有這種的有尺寸 是很軟的modal做的 這裡是任選三件打八四折)



************

Classic Cozy Button-Up Pajama Top (七五折碼: LTK25 這是他們之前推出的原版王菲款睡衣, 料子就已經很軟很軟了, 大家都說喜歡)
Classic Cozy Pajama Pants (七五折碼: LTK25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2021 Classic Cozy Button-Up Pajama Top (七五折碼: LTK25 2021年又推出了最新版本的睡衣, 料子有一咪咪不同, 我有問過他們到底哪裡不同? 他們說2021年的版本更更更軟! 像是絲緞跟Cashmere的合體! 我實際收到穿上之後, 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要換睡衣或是想要寵愛自己的人, 必須趁著打75折買起來! 畢竟每天穿最久的就是睡衣啊! 穿好一點的沒毛病! 我穿S剛好)

2021 Classic Cozy Pajama Pants (七五折碼: LTK25 2021年版本的褲子在這裡, 我穿S略鬆非常舒服, 我158CM身高也不用改長度)





Classic Silk Pajama Top (七五折碼: LTK25 他家也有出純絲質的睡衣, 我喜歡裡面的Cork色, 好美的磚紅)
Classic Silk Pajama Bottom (七五折碼: LTK25 搭配的絲質褲子在這裡)



*****************

這一區都是跟知名的品牌Wolford聯名的設計款, 每一件都值得擁有耶!

NEIWAI x Wolford Long Sleeve Top (七五折碼: LTK25 我自己第一眼看到無敵喜歡的就是這長袖上衣, 料子有彈性超軟超親膚, 穿起來顯瘦又舒服, 我穿S碼剛好, 後面的交叉露背是設計重點!)



NEIWAI x Wolford Aurora Skirt (七五折碼: LTK25 還有窄裙喔!)



NEIWAI x Wolford Sleeveless Top (七五折碼: LTK25 還有這款無袖上衣, 後面挖的U領很好看)





NEIWAI x Wolford Sheer Bodysuit (七五折碼: LTK25 連身衣也很美喔!)






************** Ballet Ruched Bra Top (七五折碼: LTK25 我也滿推薦這個長版的細肩帶胸罩, 我覺得這件版型比較小, 像我這種背部有一點肉的穿XS感覺有點緊, 也是可以穿啦, 不過如果S碼應該會舒服一點, 這件是設計來給你跳芭蕾舞的時候穿啊!)



Ballet Cardigan (七五折碼: LTK25 可以搭配這件綁帶的小外套)



***************

Gentlewomen Classic Relaxed Shirt (這件白襯衫的model就是王菲耶! 可以折上七五折碼: LTK25)



Urban Sport Side Slit Jogger (特價的慢跑褲我有興趣耶! 兩側是有開口的可以通風 可以折上七五折碼: LTK25)



Boundless Cotton Backless Dress (後面大U領的垂墜洋裝好好看喔! 可以折上七五折碼: LTK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