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21

11/5/2021 TRIPOLLAR STOP VX 史低 + True & Co內衣對折 + 韓劇歐巴最愛的品牌Thom Browne六五折 + AMI 全部七折只有一天快衝 + Ultraboost運動鞋



1. 最新文點這裡: 超級無敵長的Shopbop雙11血拚清單還有實穿照介紹別忘了收看喔!

2. 也很新的文點這裡: 我覺得也是必看! 非常多不同折扣的合輯, COS的折扣, Bloomingdlaes的毛衣折扣, Nordstrom的黑五區都很值得一看喔!

3. 點這一篇: 有LVR的六五折介紹, 說真的LVR值得好好一淘!

**************

TRIPOLLAR STOP VX (快快快 這個Tripollar的Stop VX感覺是我看過的史低價了! 線上直接78折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ALEX10 美國網友不用考慮了直接衝吧! 似乎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可以轉運 這個價格真的算是不錯! 前幾天才有網友特別指明說要買這台, 是說他的朋友用了效果也太明顯, 結果他們所有的朋友群大家都想買! Vx的型號賣的地方比較少, 這種價格是真的可以入手了!)




*************

Nordstrom這一區是黑五專區 已經有不少好東西降價了喔!

True & Co.的內衣點這裡看 居然好多款都打對折耶! 目前尺碼也齊喔~~ 她家分兩種 一種是正常版型(A-D罩杯), 一種是產品英文名裡面有寫Full的就是給DD-DDD罩杯的人穿, 我自己通常都穿XS. 料子都超好穿, 打對折不用思考直接包色!

True Body Lift Scoop Adjustable Strap Bra TRUE & CO. (像這樣的裸色經典款居然對折! 是U型領口, 當然要趕快買起來)

True Body Lift Bra TRUE & CO. (這款也很可以喔 是小V型領口, 也是打對折尺碼齊)





************

Sezane點這裡星期天要上新品了耶! 還滿好看值得一看! 乾燥玫瑰色系的大衣, 還有最新的蕾絲襯衫跟桃紅褲子我都喜歡!




*************

Nordstrom這一區是黑五專區 已經有不少好東西降價了喔!

Restore Soft Pocket Leggings ZELLA (這條大口袋Legging可以買, 是Restore Soft系列的布料, 很類似Beyond Yoga, 很軟很好穿, 現在黑色有75折)
Restore Soft Pocket Joggers ZELLA (我之前買的是同一個Restore Soft布料的慢跑褲, 我幾乎每天當睡褲穿了!)




**************

LVR的雙11折扣來啦
✔ 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打六五折碼: SD35
✔ 他家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 寄台灣你看到的價格就已經含關稅喔,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Thom Browne男款點這裡是本次最暢銷品牌 設計簡單可是很耐看 是一個低調可是很多人愛的牌子

Thom Browne女款點這裡 也是多款可以打折喔! 我感覺只有運動服的價位買的下手, 哈哈

THOM BROWNE INTARSIA WOOL KNIT CARDIGAN (男款針織小外套 就滿好看)
THOM BROWNE DYED COTTON CORDUROY SHIRT JACKET (男款燈心絨外套)
THOM BROWNE FILEY STITCH WOOL & MOHAIR KNIT SWEATER (Model整體這樣搭藍外套真的非常高級非常好看的感覺啊!)




ADIDAS ORIGINALS(有很多運動服)

ADIDAS PERFORMANCE(Performance裡面有很多Ultraboost運動鞋喔! 男女都可以穿是英國尺碼)




*************

DAY3: 台灣 11/05晚上8點~11/07早上8點截止

AMI點這裡 我發現大量AMI也可以打七折碼: DAY3 耶! 限時一天趕快去買 (可寄全球)

AMI Women's De Coeur Crewneck Jumper - White (七折碼: DAY3 白毛衣男女可穿 尺碼齊)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 Green (七折碼: DAY3 綠外套尺碼還有)
AMI Women's De Coeur Crewneck Jumper - Red (七折碼: DAY3 紅毛衣)
AMI Women's De Coeur Sweater - Noir (七折碼: DAY3 基本款黑色毛衣)
AMI Women's De Coeur T Shirt (七折碼: DAY3 基本款白短袖)
AMI Women's De Coeur Turtleneck Jumper - Green(綠色高領毛衣滿好看 搭在大衣裡面應該相當不錯)







THG雙十一活動連續五天釋出折扣品牌

DAY3: 台灣 11/05晚上8點~11/07早上8點

活動入口點這裡 折扣內容 折扣碼
Allsole靴子專區 7折 DAY3
Allsole Timberland靴子 特價66折 折後£120 TBAS
Coggles 設計師品牌專區 7折 DAY3
Mybag 輕奢品牌專區 6折 DAY3
Mybag PINKO 特價58折折後£155 PNKMB
The Hut 冬季必備服飾 67折 DAY3
The Hut 睡衣內衣專區 7折 LOUNGE30


AMI點這裡 我發現大量AMI也可以打七折碼: DAY3 耶! 限時一天趕快去買 (可寄全球)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這件墨綠外套好好看啊! 很喜歡 男女都可以穿!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這是深藍也是趕快買起來, 跟男友老公可以一起穿!
AMI Men's Oversized De Coeur Logo Cardigan 然後這件是黑的

*******************

LVR的雙11折扣來啦
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打六五折碼: SD35
他家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寄台灣你看到的價格就已經含關稅喔,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女孩點這裡
男孩點這裡
家居點這裡

下面都是LVR最暢銷品牌 趕快去看看! 他家全球的客人那麼多, 大家狂買的肯定是有看一下的必要!

JACQUEMUS
THOM BROWNE
HOKA ONE ONE
'S MAX MARA
STAND STUDIO
MARNI
STUART WEITZMAN
MOU
ADIDAS ORIGINALS / ADIDAS PERFORMANCE
GANNI
MOSCHINO
MOOSE KNUCKLES
STELLA MACCARTNEY
PATAGONIA(美國沒有, 是台灣可以買)
GUIDI 1896
JW ANDERSON
PROENZA SCHOULER
BY FAR
SALVATORE FERRAGAMO
NEW BALAN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