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21

11/7/2021 Farfetch全球78折 + Forward全場八折(Loewe, BV, YSL, Moncler) + AESOP等等美妝品牌七折 + Godiva 七五折免運費



公告: 菜湯Line社群現在又開始更新喔, 提醒一下菜湯的APP絕對不會有任何SPAM, 所以其實還滿歡迎大家下載

現在請大家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或是下載我的菜湯APP收到最新通知喔! 我的FB社團在這裡不過有觸及率問題所以不是每一篇你們都看得到!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因為全家人都吵著要養狗, 我覺得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加入了一個寵物疑難雜症的社團, 每天看看大家養寵物的心得其實還滿有趣.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寵物也可以測過敏源! 還有還有原來狗也會暈車! 好啦, 我從來沒養過狗, 所以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知識耶. 我以前只有養過魚, 跟會跑會跳的動物差很多呢!

話說photodog從小家裡都有養狗, 還一次養不只一隻. 不然你以為他的暱稱photodog是為什麼? 哈哈! 愛狗愛到把自己當成跟狗同一族的! 他覺得我真的閒閒沒事做才會去看那些狗社團, 對他來說養狗很自然啊根本不用做研究!

*************

本篇有Godiva的巧克力特價喔! 剛剛收到信是說: Godiva美國官網買滿6000美金還可以有七折碼: Holiday 最好是我有錢買到六千美金啦! 哈哈哈~~ 不過只要買到600美金也可以用同一個碼打八折喔, 這個門檻就比較容易達成, 是說如果有公司行號要買禮物的可以考慮! 只想買一盒的有無門檻免運費碼: FREESHIP

話說我最愛的lindt松露巧克力的草莓口味在官網可以買到了, 那天本來想買 後來發現運費居然要38美金! 是說加州太熱所以一定要強迫使用快遞選項, 哎呀呀! 不買了啦, 運費比巧克力貴!

*************

稍早還發了好幾篇新文喔:

📌Missoma獨家七五折 + Max Mara駱駝毛大衣 & Burberry毛海外套超好價 + Nordstrom黑五區挖寶(運動鞋跟防水保暖外套都值得一看) + 我愛的Sezane大衣新色

📌幾件值得入手的羽毛衣總整理(Canada Goose, Moncler) + 好好看的NAP羊絨單品(68折) + SpaceNK美妝推薦 + 劇透(YSL, Loewe, BV, Moncler等等) + 美體小舖七五折

📌美容儀雙11折扣大全 (這篇可以馬克住!)

📌shopbop 雙11 菜湯獨家折扣來啦! (很多穿搭推薦)

*************

要買Aveda之類的台灣網友最近注意了喔, 很快會有好消息, 靜待我通知! (點這裡是入口要先換成英國區, 現在還未開始, 大家今晚別太早睡 )

*************

L:A BRUKET 7折碼: SDX11
Christophe Robin 75折+額外85折 碼: SDX11

L:A BRUKET Grapefruit Diffuser (L:A BRUKET的葡萄柚擴香七折碼: SDX11)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 (海鹽洗髮膏可以折上八五折碼: SDX11)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s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and Rose 250ml (玫瑰洗髮膏可以折上八五折碼: SDX11)




**********

Farfetch的雙11第二波折扣來啦! 這次是全球的全球啊! 美國澳洲紐西蘭網友快上~~ 結帳自動78折! 買滿700美金額外折50美金碼: 50AFFSDSS (或是滿20060台幣折1430台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Valextra Iside petite tote (買滿700美金額外折50美金碼: 50AFFSDSS 美國網友 這個就是小尺寸的iside包, 難得的黑色款, 這個美國官往3150從不打折, 現在直接78折算是相當好的折扣! 雖然放不下長夾, 可是還是非常好裝而且皮質很耐用, 我滿推薦!)

Valextra Iside tote bag (買滿700美金額外折50美金碼: 50AFFSDSS 也推薦這個Oyster的顏色 柔和百搭! 同樣官網絕對不打折 現在美國定價打78折要把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shoulder bag (買滿700美金額外折50美金碼: 50AFFSDSS 我覺得這個Ferragamo的Vera也滿好看耶)



下面這幾件搭配都好好看耶 買滿700美金額外折50美金碼: 50AFFSDSS

Karl Lagerfeld Ikonik Art Deco T-shirt

Karl Lagerfeld Ikonik Outline cotton T-shirt



Karl Lagerfeld Karl Ikonik Outline cotton T-shirt

Karl Lagerfeld Mini Ikonik Karl-patch T-shirt



***************

*FWRD 將於台北時間 11/8 晚上 9 點 - 11/12 下午 3:59 開始雙11特惠!
*正價商品無門檻八折碼: FWRD20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澳大利亞, 以色列, 日本, 沙烏地阿拉伯, 新加坡, 韓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訂單.
*Pre-order的產品通常不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Loew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Chloe, Saint Laurent,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ax Mar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Alexander Wang , Burberry , Acne Studios, Moncler, Golden Goose, Toteme,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The Row, Maison Margiela , OFF-WHITE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Amiri, Fear of God, Fear of God Exclusively for Ermenegildo Zegna, Burberry, Balenciaga, Thom Browne, Common Project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Maison Margiela, OFF-WHITE

*****************

LOEWE AMAZONA 19 SQUARE BAG (八折碼: FWRD20 這個Loewe的Amazona 19 絕對不可能在其他地方找到折扣的! 一定要把握啊!)

LOEWE AMAZONA 19 SQUARE BAG (八折碼: FWRD20 還有酪梨綠的Amazona 19也可以打折)



LOEWE AMAZONA 19 SQUARE BAG (八折碼: FWRD20 緹花布的也是他們的主打款)

LOEWE Flamenco Clutch (八折碼: FWRD20 網友前幾天才跟我說想買的白色Flamenco可以打折)



LOEWE BALLOON ANAGRAM MINI BAG (八折碼: FWRD20 有做把手的迷你提花布水桶好可愛喔!)

LOEWE SQUARE BASKET SMALL BAG (八折碼: FWRD20 單買就直接打八折不用湊單的Loewe草編托特包! 八折價格很不錯喔)



SAINT LAURENT SMALL LE MAILLON CHAIN BAG (八折碼: FWRD20 最新Saint Laurent相機包)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CAMERA BAG (八折碼: FWRD20 上面都是YSL Logo的相機包, 這咖價位便宜)

SAINT LAURENT GABY SATCHEL BAG (八折碼: FWRD20 Gaby信封包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GABY SHOULDER BAG (八折碼: FWRD20 其他地方沒看過的黑X白信封包, 我覺得滿別緻)

SAINT LAURENT MEDIUM SUNSET CHAIN BAG (八折碼: FWRD20 有發現這咖Sunset包他的上蓋是麂皮, 搭配包身是原皮, 我覺得這樣對比的效果很好耶)



SAINT LAURENT LE 5A7 PATENT HOBO BAG (八折碼: FWRD20 漆皮的Le 5A7 腋下包 我覺得線條簡單大方, 有喜歡)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台灣晚上九點開始有八折碼: FWRD20 Le 5A7 腋下包還有白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八折碼: FWRD20 暗紅色的迷你Jodi便當編織包很好看)

BOTTEGA VENETA JODIE BAG (八折碼: FWRD20 這是最新藍綠色的Mini Jodi便當編織包)

BOTTEGA VENETA MINI POUCH BAG (八折碼: FWRD20 網友要買的焦糖色迷你雲朵包)







MONCLER MAGLIA CARDIGAN JACKET (八折碼: FWRD20 不用湊單直接八折的Moncler請把握! 這是很實穿的羽絨背心小外套, 有三色可選 XS=0 S=1 以此類推)

MONCLER CARDIGAN TRICOT JACKET (八折碼: FWRD20 這裡有一個類似款是白色的)



MONCLER CUSCUTE JACKET (八折碼: FWRD20 這件很酷的Moncler 肩膀做成銀色的喔! 還有領口束起來有Moncler的logo)



MONCLER ZIP UP HOODIE (台灣晚上九點開始有八折碼: FWRD20 這件是比較帥氣的連帽款Moncler羽絨背心小外套)



MONCLER SUYEN LONG PARKA (八折碼: FWRD20 Suyen是傘狀的羽毛衣, Moncler家的經典款, 打折的時候一定要把握!)

MONCLER SUYEN JACKET (八折碼: FWRD20 Suyen還有淺桃子色可選)



******************

Aesop點這裡 7折碼: SD11
Ameliorate點這裡 75折+額外85折碼: SD11
Grow Gorgeous點這裡 75折+額外8折碼: SD11
Aromatherapy Associates點這裡 75折碼: SD11
Zelens點這裡 7折碼: SD11
L:A BRUKET 7折碼: SDX11
Christophe Robin 75折+額外85折 碼: SDX11

L:A BRUKET Grapefruit Diffuser (L:A BRUKET的葡萄柚擴香七折碼: SDX11)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 (海鹽洗髮膏可以折上八五折碼: SDX11)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s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and Rose 250ml (玫瑰洗髮膏可以折上八五折碼: SDX11)

Aesop 煥采滋潤精露 25ml (這是夜間保濕精華液, 舒緩乾燥粗糙肌膚, 有淡淡茉莉花香)
Aesop 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 60ml (每天刮鬍讀時候都可以用, 減少不適感覺)
Aesop 煥采柔舒潔面露 100ml (適合敏感及一般肌膚, 潔淨力好, 也會有迷迭及洋甘菊香)
Aesop 苦橙甦活身體凝膠 (150ml) (在戶外曬太陽後擦會涼涼的, 含鎮定肌膚的蘆薈配方, 大部分膚質都可以用)



AMELIORATE 補水面霜 75ml ( 含特別的LaH6皮膚保濕成分的保濕霜, 及牛奶蛋白, 燕麥, 都有助肌膚舒緩 75折+額外85折碼: SD11 )
AMELIORATE Resurfacing Facial Cleanser 200ml (可以卸妝的洗面乳, 很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75折+額外85折碼: SD11 )
AMELIORAT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 (Fragrance Free) (角化症肌膚適用的身體乳, 500ml容量, 沒有打折但可以用額外85折碼: SD11 )



Grow Gorgeous 密集強韌洗髮精 250ml (補強脆弱髮質的洗髮精 75折+額外8折碼: SD11 )
Grow Gorgeous密集養護髮膜 200ml (加強頭皮及髮絲的滋養, 減少落髮 75折+額外8折碼: SD11 )
Grow Gorgeous 強效豐盈生髮精華 60ml (濃縮配方, 每天幾滴在頭皮上按摩, 生髮效果達13% 75折+額外8折碼: SD11 )



******************

Godiva點這裡 黑五折扣最低75折, 還有不限金額免運碼: FREESHIP

Make It Merry Chocolate Gift Basket (耶誕禮物藍 超豐盛的六件組合, 除了各種巧克力口味, 還包含櫻桃甜酒口味的酒心巧克力, 裡面混和著櫻桃果肉, 是一家人可以一起分享的禮盒喔)



Limited Edition Sparkle Holiday Chocolate Collection, 16 pc. (節日限定禮盒 裡面有Sparkle系列的黑巧克力熱可可, 白巧克力覆盆子及牛奶巧克力杏仁焦糖, 各種造型很細緻)

Assorted Chocolate Biscuit Tin, 46 pc. (巧克力餅乾禮盒 泡杯茶或咖啡, 忙裡偷閒一下真的好需要喔!)



Signature Chocolate Truffles Gift Box, 36 pc. (招牌松露禮盒 整合擺放滿滿的球型巧克力, 妝點得好精美, 送禮超有誠意)

Holiday Hot Cocoa Gift Set (可可節日禮盒 裡面有牛奶巧克力熱可可, 黑巧克力熱可可及黑巧克力薄荷熱可可三種口味, 這種冷冷的天氣就想泡上一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