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21

11/9/2021 華人生活館電器介紹(自動清洗豆漿機, 電燉砂鍋, 自動麵條機, 和麵機, 腸粉機)



美國網友要仔細看囉! 今天介紹華人生活館, 創立於2010年, 專門販售中式料理的電器! 像是豆漿啦, 花捲啦, 腸粉啦, 麵條啦, 想吃甚麼都可以自己做, 方便很多! 網站上有超多客人的心得回饋, 還有很完善的食譜介紹, 沒事上去看食譜找晚餐靈感也很不錯喔! 老實說我一逛逛到不能自己,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熱愛閱讀客人心得的人啊!

華人生活館公司在紐約, 倉庫在加州, 所以寄送美國沒問題不用擔心卡在路上. 寄到美國48州內免運, 保證是正品而且可以調差價, 7天內鑑賞期, 30天內產品有問題也可以換貨, 而且提供一年保固. 現在他們有很多產品都有雙十一特惠價, 可以趁有便宜趕快來看看喔!

Joyoung九陽旗艦款破壁豆漿機 DJ10U-K1 (這台九陽豆漿機據說在台灣賣得非常好, 美國也能買到真是太好了, 投入洗淨後的食材一鍵就能煮好豆漿, 質地細緻不用濾渣, 可以吃全食物是最好的, 除了豆漿, 堅果燕麥飲外, 也是果汁機, 咖啡機, 做為飲水機也行, 最吸引我眼球的是自動清洗功能耶!

以前我跟朋友借舊型豆漿機, 最不喜歡清洗這個步驟了, 雖然知道五穀雜糧很營養, 但是想到要善後就卻步了, 沒想到現在家電這麼貼心, 而且自動洗是經過高速, 高溫及刀片攪洗三道程序, 洗得很乾淨, 只有蓋子有死角還是要稍微手動清潔, 除了豆漿, 紫米紅豆湯, 芝麻糊, 或鹹口味的濃湯都可以.

容量有300/500/800/1000ml可以選, 三餐都能派上用場, 而且外觀有質感, 擺在廚房, 客廳都適合, 原價$399, 減價$25 *折碼: kct25 折後$374 約94折 還有贈品四選一)





Joyoung九陽升級款自動加水麵條機M6-L20S (愛吃麵食的人不要錯過這台, 簡單製作新鮮無添加的麵條, 你們知道美國一包新鮮手桿麵條要五塊多美金, 沒吃幾餐就吃完了, 一整包5.5磅的麵粉可以做超多麵條也只要三塊多美金!

看來自己做還真能省錢呢! 這台製麵機內建電子秤及自動加水裝置, 所以直接投入麵粉及加好水箱的水後, 機器自動攪拌揉麵後就會自動出麵, 更換模具就可以製作出不同粗細跟寬扁的麵條, 包括水餃皮共有七種模具, 天天都可以換一種口感.

除了用自動模式製作白麵外, 可以手動投入麵粉及各種蔬菜汁, 像是波菜汁或番茄汁, 就能做出綠色及粉紅色麵條, 勤勞一點連五行麵都能上桌了耶! 另外有注意到嗎? 靠近出麵的地方有個出風口, 這樣麵條就不會黏在一起喔, 除了製麵, 也有單獨揉麵功能, 做包子, 麵包也能出動他, 原價$279, 減價$50 *折碼: kct50 折後$229 約82折 有黑色及深灰色可選)







Tianji天際4L全自動多功能電燉鍋TZDGD40-40SWD (不管天氣冷不冷, 相信很多人都習慣吃飯一定要配一碗熱呼呼的湯, 夏天我會煮簡單一點的湯, 畢竟那麼熱的天氣還要站在爐火前真的是件苦差事, 特別的節氣或天開始涼了, 就會煮些雞湯, 補湯, 想要慢火燉煮, 又不想顧火顧到天荒地老, 可以看看這台電燉鍋.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內鍋材質用的是紫砂泥, 有在泡茶的人應該就知道用紫砂壺泡茶, 茶香溫醇而且具保溫性, 用來做燉鍋, 細緻的氣孔有透氣吸附作用, 能保有食物原本的鮮甜, 還富含礦物質, 鍋蓋有三個蒸氣閥調節壓防溢出, 10項設定可以煮五湯三粥, 鹹甜都有, 當然用久了, 自己拿捏食材及時間就可以變化出更多料理, 容量4公升對一般家庭很剛好, 可以燉全雞, 據懂中藥調理的朋友說燉全雞才能補到全身, 這台原價$109.99, 減價$20 *折碼: kct20 折後$89.99 約82折 )



Bear小熊5L全自動家用和麵機HMJ-A50B1 (喜歡烘焙或麵食愛好者, 應該都知道不管是麵包, 水餃, 包子等等, 都是當天現做的最好吃, 冷凍過後口感就是不一樣, 網路上食譜及影片也很多, 想要自己做真的不難.

不過我覺得揉麵糰真的有點麻煩, 而且家裡桌面如果高度不合適, 其實會傷到手跟腰的肌肉, 這時有揉麵機就能幫大忙, 揉麵的時候就可以備料或做別的事, 效率好多了, 這台除了底部立體刀頭會翻轉麵糰外, 在鍋蓋內側設計了十字椎加壓麵糰, 再以200瓦的大扭力運作, 15分鐘就能揉出三光麵糰, 30分鐘能揉出薄膜, 可以中途加料, 還可設定發酵, 不銹鋼鍋加上五公升容量, 低噪, 原價$119, 減價$20 *折碼: kct20 折後$99 約83折 )



Bear小熊迷你腸粉機電蒸鍋CFJ-A30Q3 (真人真事: photodog是一個熱愛吃腸粉的人, 通常我們都是在飲茶的時候點腸粉, 沒想到有一天他大爺說想要自己做! 從生的白米開始自己研磨! 可想而知完全沒有成功, 光是用的米品種就是錯的啊!

這台小巧可愛的腸粉機電蒸鍋, 結合腸粉及電鍋功能, 完全適合他的需求啊! 有三層蒸盤可以輪流更替, 同時蒸兩層, 出菜的速度快多了, 早上蒸小包子也很容易, 內建行程有腸粉, 麵食, 雜糧, 海鮮, 魚類及保溫, 清蒸的料理健康又沒有油煙, 清潔上也容易, 原價$99.9, 減價$20 *折碼: kct20 折後$79.9 約8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