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11/3/2021 NAP Loungewear 獨家六八折 + 超優質感單品實穿照推薦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公告: 菜湯Line社群目前停止更新

請大家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或是下載我的菜湯APP收到最新通知喔! 我的FB社團在這裡不過有觸及率問題所以不是每一篇你們都看得到!

************

(我要特別說一下, 如果是美國訂單, 退貨是退到美國地址喔! 不需要退回香港, 而且他家退貨雖然運費自付, 可是他們收到當天就退錢耶! 超給力, 絕對要比讚!)

休閒服品牌NAP Loungewear(NAP這個英文字是"小睡"的意思!)
現在有菜湯的獨家六八折碼: LTKBEST
滿158美金全球免運費, 不然就是15美金運費, 滿推薦大家逛一下, 拍得很有質感,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簡單大方的剪裁, 而且產品裡面很多客人給評論很有參考價值.
他家的羊絨混紡大衣, 還有純羊絨毛衣, 料子好的不得了! 那麼便宜質感還那樣好!
只是寄件有點慢不過是說現在有變好了
我上個月買了幾件終於收到, 大驚艷啊! 以產品的質量來說我非常推!


所有的羊絨毛衣在這一區, 裸體直接穿著也不會癢!
大衣類在這一區, 我特別推薦15%羊絨混紡的面料 她還有羊絨成分更高的選擇, 我相信應該會更讚, 不過15%的就棒到不行了

**********

Kora Shawl Lapel Wool-Cashmere Coat 六八折碼: LTKBEST 原價228打完68折只要155美金! 這件短大衣, 我穿S碼已經是寬鬆剪裁, 沒有扣子, 布料有15%的羊絨, 收到的時候真的讓我嚇壞了, 料子好成這樣!!!! 超級舒適滑順柔軟的料子耶, 這種價格, 那我還要去買max mara幹嘛呢! 哈哈 三個顏色裡我覺得深藍最特別, 實品沒有網站上那麼寶藍, 是純正的深藍幾乎像黑色那樣, 非常有質感喔, 強烈推薦大家都來一件!

請注意: 因為買滿158美金免國際運費, 如果要單買這件228美金的大衣, 原價228打完68折只要155美金! 差3元免運費建議可以用小蠟燭湊單! 這一區超多小蠟燭最便宜的9元就有啦! 像是藍風鈴的, 還是青檸羅勒的聽起來都不錯呢!









Belted Contrast Cashmere Coa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件第一眼看到就愛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拼色的東西, 這件大衣黑色跟深灰色搭配, 我覺得非常好耶! 因為不會很誇張的撞色, 重點是料子居然有60%羊絨, 然後這個價格一點也不貴啊啊啊! 她家的15%羊絨大衣料子就已經好到不行了, 現在這件有60%羊絨肯定會更更更好了吧)



Leona High Neck Wool-Cashmere Coat (跟我買的那件一樣的15%羊絨成分外套, 這件長一點, 我覺得也很好看, 領口可以整個豎起來)



Oversized Brushed Wool-Cashmere Coa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件也是15%羊絨材質, 我也覺得滿時髦, 做成傘狀下擺, 有點可愛的感覺!)



Plush Cashmere Rib-Knit Cardigan (六八折碼: LTKBEST 純羊絨外套我當初買的時候M碼是最小碼, 剛剛發現有做XS啦! M碼非常寬鬆, 料子非常柔軟舒適, 裸體披著也不會癢喔, 多色可選, 要合身點就要買XS或是S)





Plush Cashmere Rib-Knit Cardigan我穿的是M碼



Cashmere Tunic Pullover Se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整套是純羊絨, 就是我去年發現這個品牌第一個喜歡上的單品, 料子無敵軟, 很敏感的人都可以安心穿, 這套最小號就是M碼, 我穿M剛好喔! 褲長也不用改, model也穿M, 有四十個好評啊! 這套我有推薦, 舒服又滿有型, 上衣跟褲子又都可以分開單穿)






Free-Flowing Se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套我穿S碼, 真的超級飄逸, 袖子比較長, 不過他可以往上推不會滑落喔! 褲長我光腳其實也算是剛好, 當初是看到評論裡有個人說, 這褲子讓她穿起來感覺像個在游泳池邊喝雞尾酒的貴婦! 實際上穿起來真的有貴婦的感覺耶, 滿推薦喔! 現在還有特價呢!



Long Knitted Cardigan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件是短睡袍, 我也有興趣, 看起來料子就好舒服, 而且訂價也便宜 三色可選, 喜歡rosy brown)

Cozy Boucle Knitted Robe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件是泰迪熊睡袍, 已經有十幾個人給好評啦!)



Statement Collar Pajama Shir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件睡衣仔細看一下, 領子做的很別緻喔! 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Side Tie Long Sleeve Top (六八折碼: LTKBEST 側面綁帶的休閒上衣 搭配泡泡袖, 看起來就很可愛)



Flowy Palazzo Jumpsui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是吊帶褲耶! 褲管是皺褶寬褲, 感覺真的很飄逸啊!)



Cozy Fleece Knit Dress (六八折碼: LTKBEST 在家裡也滿適合穿這樣的刷毛洋裝)



Belted Knit Bodycon Dress (六八折碼: LTKBEST 也有這樣的綁帶洋裝可以選, 看起來很修飾身材喔!)



Goatherd Camel Hair Wrap Coa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件跟之前買的COS斗篷披肩超像的啊! 只是這件更讚吧, 純駱駝毛, 還有做長袖, 我覺得必買! 那個前面垂下來的領子有很多變化可以做喔!)



Double-Breasted Pure Cashmere Coat (六八折碼: LTKBEST 這大概是她家最貴的一件吧, 純羊絨大衣, 版型跟max mara的101801有像, 我很感興趣耶! 我對她家的羊絨有信心, 尤其喜歡dove色, 那個手工縫線很好看)



Faux Shearling Jacket (六八折碼: LTKBEST 非常可愛的短泰迪熊連帽外套, 有喜歡! 我家女兒也吵著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