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22

1/11/2022 太美的肌鑰眼影盤 + shopbop我愛新品(小香風單品) + Nordstrom挖寶(Helen Kaminski新帽子好看)



稍早寫的也歡迎收看

👍🏼 Cettire挖寶 (我立刻就買的Max Mara毛衣 & The Cube CameLuxe外套)

👍🏼 Bug價RV鞋 + 非常超值BBR最新風衣 + Toteme圍巾絲巾 + 英國珠寶品牌alighieri + 好看Chloe短靴 + Sezane新品

************

THOM BROWNE Logo-print grained-leather cardholder (Thom Browne的卡片夾 可以掛在脖子上, 也可以綁在你的皮包裡, 打四折, 我覺得不錯喔! 顏色就是相當經典的Thom Browne, 也有附禮盒)



************

mytheresa男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買滿600歐元額外八折碼: SALE9

RICK OWENS Rick Owens x BIRKENSTOCK Arizona Mix sandals (這是Rick Owens x BIRKENSTOCK的聯名款勃肯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特定角度下會像是暈染那樣的隱約可以看到彩度, 現在打對折尺碼齊喔!)



THOM BROWNE Trompe l'oeil printed rubber pool slides (韓劇歐巴的最愛品牌Thom Browne的泳池拖鞋, 夏天就會很實用啦! 打六折尺碼齊)



NIKE Killshot OG sneakers (Nike的運動鞋也簡單大方, 特價59歐元, 還參加折上折活動, 可以湊單用!)



MAISON MARGIELA Numbers logo hooded sweatshirt (非常經典的Maison Margiela連帽上衣, 我覺得女生也可以穿啊!)



ACNE STUDIOS Striped scarf (女生也可以用的Acne條紋圍巾)
ACNE STUDIOS Wool-blend striped scarf (還有駝色版本也參加折上折)



***********

Matches折扣區低至三折也是滿好買, 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THOM BROWNE Tricolour-stripe wool-blend felt backpack (充滿了Thom Browne經典配色風格的背包打三五折 即將完售)




***********

L'AGENCE Breanna V-Neck Mini Dress (這件也太便宜了吧! 原價370現在白色居然只要110, 黑色也只要220尺碼齊~ 趕快買了一件白的XS, 我找的model照片都是穿XS)

L'AGENCE Breanna V Neck Dress 參考shopbop的金釦版本才剛上架尺碼就不齊囉! 這個model也穿XS






*************

幾個重點折扣消息放這裡

LF美妝區指定商品任意買兩件就有65折碼: MW35 裡面看到銀霜, 沙拉神油, 空姐熱愛保濕霜等等, 生髮精華等等, 我覺得值得一逛耶!

Matches折扣區低至三折也是滿好買, 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Tod's Slingback Ballerinas (被我看到這雙最新的Tod's Kate Slingback平底鞋好看耶! 尺碼齊價格也好 這雙美國定價高達795美金啊! 全球免運費, 退貨也免運費, 關稅也會退)




*************

Ssense折扣區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下面是很有設計感的毛衣都有特價! 寄美國價格還會更便宜!

LE17SEPTEMBRE Beige Knit Turtleneck
LE17SEPTEMBRE SSENSE Exclusive Brown Basic Turtleneck
LE17SEPTEMBRE Off-White Shawl Collar Short Jacket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All Aligned Mock Neck Long Sleeve Shirt




*************

Cle de Peau BeauteLimited Edition Eye Color Duo (肌膚之鑰的限量雙色眼影盤 有兩組不同顏色可選, 我覺得109那盤SUNRISE IN TH好好看啊! 連官網都缺貨的色號喔! 通常我很怕這種藍色怕擦起來像魚鱗, 可是我看model示範的也太有氣質!)





****************

KHAITE Jermaine quilted down coat (這是KHAITE的最新款長版羽毛衣, 網站上沒放model, 我找到了覺得還滿不錯的, 像是一件束腰的長洋裝似的)



**************

下面都是我愛的Shopbop新品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Tory Burch T Monogram Chenille Studio Bag (我覺得這款Tory Burch的Logo腋下包顏色跟造型都很好看, 是我會想拿的款式耶!)



Vince Off Shoulder Pullover (看起來軟軟絨絨Vince露肩毛衣, 有羊絨混紡)



Veronica Beard Albia Dickey Jacket (很明顯就是我的菜啊! Veronica Beard的香奈兒風小外套, 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Veronica Beard Brim Jacket (香奈兒風小外套還有這一款, 是白色跟藍色的tweed, 袖子還做成一點點小泡泡袖, 我覺得滿年輕的耶!)



Levi's 70s Flare Faux Leather Jeans (Levi's的仿皮褲, 剪裁是70年代的喇叭褲 要搭配高跟鞋的褲長 不過看起來滿有味道又顯瘦 很便宜才108 )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這件外套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收集不少顏色都穿0號, 非常顯瘦有精神, 今年的深藍色搭配金扣子很有氣勢啊!)



Free People Ottoman Slouchy Tunic (個子比較小的還可以把這件毛衣當作洋裝穿喔! 深綠色好優雅, 而且model搭配子的褲子很有型耶! 是爬蟲類的花紋我覺得配的很好)



Proenza Schouler Silk V-Neck Dress (除了太貴以外沒毛病的小洋裝, 完全是我想穿的啊!)



Ulla Johnson Wilde Pants (寬卡其褲 把貼身上衣塞進褲頭很好看)



**************

下面都是Nordstrom挖寶 近期又有不少好看單品啦!

MOTHER Flare Leg Jeans (最新款的Mother小喇叭牛仔褲 整個看起來中規中矩滿不錯的, 我以前通常都穿它家的24腰, 現在是25)



SAM EDELMAN Whitney Pointed Toe Flat (Sam edelman的最新平底芭蕾舞鞋 有三個顏色可選, 除了黑色以外, 我喜歡白色跟開心果淺綠色)



ASTR THE LABEL Scallop Collar Cardigan (勾針小外套 只要78, 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單穿當上衣也可以)



CHANEL BLUSH LUMIÈRE POWDER BLUSH (上次說的Chanel春夏最新腮紅, Nordstrom也買得到啦!)
CHANEL 747 MÉDITERRANÉEN LES 4 OMBRES EYESHADOW PALETTE (這是限量色的chanel春季眼影也是Nordstrom剛上架, 可以先買這盤因為限量)



HELEN KAMINSKI Naomi Cotton Blend Bucket Hat (大家熱愛的Helen Kaminski新的水桶帽, 有黑色跟卡其色可選)



HELEN KAMINSKI Makeda Angled Brim Raffia Hat (Helen Kaminski還有這頂草帽特別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