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22

1/1/2022 Kolbie軍靴實穿照 + 超優雅1954年版本赫本鞋 + 七折Jo Malone + 便宜Line & Dot毛衣特價(有實穿照) + 我愛的Herno羽毛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昨天吃外賣的時候拿到這個幸運餅籤, 是真的很幸運了! 還有一大早幫小孩量身高, 順便量我自己的, 沒想到居然長高兩公分! 好, 現在開始菜湯的身高是160CM喔! 體重不詳就別問了.




***********

這Kolbie軍靴真的好穿又好看, 我覺得穿脫也比想像中容易, 因為鞋帶是用釘子勾住所以鬆開一點也不麻煩, 難得看到六折又有所有的尺碼!!! 真的推薦來一雙~~ 我之前好玩把軍靴搭配禮服也不錯喔! 整雙鞋子就是很精緻, 尤其喜歡最前面那圈金屬線,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都要運費, 國際運費低廉, 結帳如果選不預付關稅的話, 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鞋類台灣的關稅通常約10%.

BROGNANO RUFFLED TULLE MIDI DRESS 我穿的紅禮服是這件

ALLSAINTS Ellis leather jacket 我穿的皮衣是這件allsaints UK4很緊

Stuart Weitzman Kolbie Leather Combat Boot (目前從4.5號一路到11.5號都有貨, 不過存貨數量很低了喔, 這雙我自己買了小半號US5.5跟正常碼US6號(鞋子裡面標US6/EU36.5), 我覺得我的腳長22.5CM穿US6比較舒服, 小半號太緊, 所以我保留正常碼, 穿脫不會很不方便, 重點是好看到不行! 六折啊不買不行~~ 西班牙製)

Stuart Weitzman Kolbie Block Leather Bootie (還有特別的是粗跟版本也是六折超低價! 西班牙製, 這雙的顏色實品很美喔是紫紅色, 我自己之前這個顏色有買平底版本真的滿有質感的配色 也是非常推薦! 粗跟的根本沒有別的地方有貨的, 尺寸我買正常碼)






************

SALVATORE FERRAGAMO Audrey Mary Jane ballet flats (這雙赫本鞋實在很優雅好看 趕快趁尺碼齊又有免國際運費入手吧! 這雙是完全比照1954年的版本, 連鞋跟都做的很復古)

另外台灣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600歐元有九折碼: REWARD10 是只有入口進的指定商品only喔!







*********

Line & Dot Mckenzie Balloon Sleeve Sweater (這件毛衣也打折了耶 特價只要69好便宜啊!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或是10美金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我買S碼寬鬆剪裁, 我覺得舒服好穿, 這件作成好像有一個背心在外面的立體效果, 搭配牛仔褲真的相當不錯!)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牛仔褲我也很推薦, 刷色非常顯瘦, 略有一點彈性, 中腰, 我穿26, 我的臀圍36"所以Moussy家的牛仔褲我通常都穿26最剛好, 身高158CM穿這條長度也剛好)







*************

Cettire挖寶,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Herno點這裡大量羽毛衣降價啦! 這個牌子我非常喜歡, 覺得舒服度精緻度不輸Moncler! 我已經陸續收集快十件了吧, 通常我喜歡買的是輕薄版的穿在大衣裡面剛好

Herno Short Sleeved Padded Jacket (粉色這件很好看的顏色 而且搭配洋裝搭配裙子都很好 穿在大衣裡也不佔位)
Herno Ultralight Down Jacket (這款我自己有買三個顏色 我故意買大一碼穿40號 下擺就是很好看的傘狀 如果你想要合身一點就是正常碼 現在價錢也很好喔)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這件價格非常划算也可以買 是比較厚版的羽毛衣)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古銅咖啡色更便宜! 我自己通常都買40號)
Herno Sofia Cropped Padded Jacket (還有很少見的紅色! 最便宜)



************

Burberry Side Stripe Vintage Check Shorts (再說一次, 這件的價格真的很難得, 如果現在是夏天是絕對不可能買到的啊! 朋友之前夏天就在找這條Burberry的經典格紋短褲 當時已經完全缺貨 現在開始春季新款才又補貨 被我發現好幾個尺碼價格非常便宜耶! 是定價的六折啊! 是你的碼趕快去買! 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是免運費, 關稅也退)



*************

Net-a-Porter的折扣區點這裡還滿多寶可以挖

JO MALONE LONDON Cologne Collection (香水組合打七折趕快去買! 裡面都是Jo Malone家很不錯很受歡迎的香味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

Everlane美國官網大特價中

The Perform Cropped Top (這件顏色剪裁都不錯耶 特價只要20想買回來給我家的青少女穿)
The Perform Pocket Legging (他家的Leggging也不錯穿 我穿xs剛好)



***************

折扣碼只有到1/2號而已喔!
王菲代言的內衣品牌Neiwai(內外)點這裡 全場75折碼: NYE25
買滿50寄美國地址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或是25美金運費. 不少台灣網友都是寄到美國集貨地址也可以喔.

點這裡是沒有分尺寸超好穿的Barely Zero內衣(很多新色), 套組都可以折上折, 不管有沒有買過都要趁折扣多屯一些啊!
男款點這裡也有內褲跟睡衣了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Mytheresa的日本區Roger Vivier點這裡全部七折啊! 大量款式尺碼都很齊 日本網友別錯過囉!




***************

Bloomingdales有珠寶限時特價只有一天 低至三五折! 是14K或是18K金, 真鑽.

Bloomingdale's Puffed Heart Necklace in 14K Yellow Gold (胖胖的愛心項鍊好看呢! 我連鍊子都喜歡, 是14K金的)

Diamond Bezel Set Pendant Necklace in 14K Rose Gold (鑽石項鍊 大小約15分 搭配14K金 網站上還有白K金跟黃K金可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