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22

1/12/2021 一定要買也太超值的鑽石手鍊項鍊 + Moncler滑雪系列 + Jo Malone紅玫瑰限量包裝 + Tod's穆勒鞋好價 + 駱駝毛大衣 + Acne毛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給大家推薦一個很不錯的影集: PBS的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 網路上就可以免費看, 現在已經播到第二季, 我覺得比第一季更好看耶! 改編自James Herriot的同名小說, 講一個年輕獸醫在1930年代英國Yorkshire行醫的故事.

我以前就超愛看這個系列的小說(在amazon這裡可以找到全集), 現在每天晚餐後, 跟孩子們看一集拍得非常好的影集, 我覺得是每天最享受的事啦!

因為男主角是蘇格蘭人口音非常特別, 害我今天還特別去研究蘇格蘭腔的英文怎麼說, 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口音, 大家熟知的"史瑞克 Shrek" 或是"王牌大賤諜 Austin Powers"的主角都是講蘇格蘭腔喔!

(男主角長的不錯所以可以很舒服的看下去喔, 哈哈)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Moncler Grenoble Surier Hooded Puffer Jacket (這件是Moncler比較貴的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外套, 使用2層4向彈力布料方便行動, 羽絨保暖襯墊, 袖子上有拉鍊可以裝你的滑雪升降梯通行卡, 袖套上還有雪崩安全 RECCO®, 反射器, 袖子上有矽膠Moncler標誌, 感覺真的是一件面面俱到的滑雪外套, 美國定價2350美金, 這裡便宜五百! 尺碼齊, 附圖model穿1號)





Moncler Grenoble Bady Hooded Down Jacket (這件的品名他寫錯了, 實際上應該是Vonne這個型號才對, 美國定價1790, 這裡特價 1209, 是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外套 本來就是定價比較高的系列)





***********

JO MALONE LONDON Red Roses cologne 100ml (Selfridges獨賣, 情人節限量包裝的Jo Malone玫瑰香水,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划算)




***********

Ssense折扣區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ACNE STUDIOS Blue & Pink Mohair Crewneck Sweater (養貓的人絕對不能穿的Acne勾針毛衣, 我覺得顏色好美啊! 打六二折)
ACNE STUDIOS Orange Open Mohair Crewneck Sweater (粉桃色的Acne毛海毛衣打六折, 隱約透光的袖子真的太美了)



ACNE STUDIOS Blue Mohair Cropped Cardigan (養貓人慎入的毛海Acne小外套打七四折, 同樣是有氣質到不行!)
ACNE STUDIOS Purple Rives Mohair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別的地方都售磬只有這裡尺碼還齊呢)



ACNE STUDIOS Black Relaxed Sweatshirt (下擺有笑臉方塊的Acne衛衣, 打六六折)
ACNE STUDIOS White Logo T-Shirt (非常石川的經典款方塊臉T-shirt打六折)



***********

現在Coltorti新季商品, 沒有黑星號的, 可以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可是價格好到不行很值得, 到台灣跟美國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美國區
台灣區

Tod's Kate Leather Sabot (Tod's的Kate穆勒鞋今天最新上架尺碼齊 美國這雙定價775 這裡只要547 還可以疊上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真的太超值不要錯過啊!)
美國區
台灣區




Alexander Mcqueen Tread Sleek Boots (McQueen的運動鞋 美國定價790 這裡是652 還可以疊上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也是剛上架尺碼齊喔!)
美國區
台灣區




**************

Monica Vinader下面的折扣區即將要關閉了喔
對折起特價區點這裡
四折起閃購區點這裡(常常會換單品)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寄送的速度滿快的, 我看網友都很快就收到! 這點要加分

Fiji Button Bracelet (玫瑰金鑽石手鍊打三折只要127真的必買的價格啦! 每天都可以戴啊, 而且它的設計很好, 有一個小球可以讓你自己調整鍊子大小)




Fiji Diamond Toggle Bracelet (這款鑽石手鐲也是打三折!!! 圓形的鑽石扣環可以讓你調整手環大小, 而且還可以免費刻字喔)




Fiji Mini Button Diamond Pendant Charm (要找每天都要戴的鑽石墜子可以考慮這款是打對折 你可以搭配自己的鍊子)




***********

NAP Loungewear有最新六五折碼: LTKBEST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一般來說從下單到收到約要等4-6個禮拜. 不能等的人別買喔! 同一個訂單很常會分不同包裹出貨, 要詢問客服才會知道到底追蹤碼是甚麼.

Ready to ship這一區聽說可以快一點寄出, 上禮拜試探的訂了一樣結果晚上就收到出貨通知把我嚇到! 不過從中國寄出來也是要大約15天才會寄到美國(跟美國郵局合作遞送).

寄台灣網友請填寫中文地址(寄美國英文地址), 這樣會更快收到! 價格已經含關稅(如果被收稅可以跟客服說之後會退款),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買之前自己考慮, 我特別特別推薦100% cashmere純羊絨單品, 或是15% cashmere羊絨混紡大衣, 或是100% camelhair駱駝毛, 我目前收到的都很棒(已經買過滿多件). 100% wool純羊毛手感就不像羊絨的那麼好, 因為很便宜, 就建議挑特別顏色來配色用.

Luisa Shawl Camel Hair Coat (住紐約網友買了這件純駱駝毛的大衣, 是說很快就出貨了喔, 有想買駱駝毛大衣的可以考慮這件, 到美國這端最後會跟美國郵局聯合寄送, 寄台灣請填寫中文地址, 應該可以更快收到, 之前住台灣網友有買她家的純駱駝毛大衣, 是說料子非常好, 很軟)

Goatherd Camel Hair Wrap Coat (我自己買的是刷毛款的純駱駝毛外套, 的確軟到不行)



************

1/5/2022-2/2/2022

義大利Mirta買滿400美金有22% off折扣碼: CNY22 (網站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義大利製!! 買滿150歐元全球免運費, 價格含關稅, 退貨也免費! 所有單品都是義大利工匠手工製所以部分產品下單之後開始製作需要一點時間, 產品名稱下面都會標出約甚麼時候寄出)

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 (再推薦一次, 我自己無敵熱愛的就是這個托特包, 真的好搭配, 好裝, 又質感很好)

FIRENZE Cariaggi Cashmere Black Poncho (雙面披肩是純羊絨, 料子織的緊密不容易起毛球跟不掉毛削的材質, 雙面都可以用很有層次感喔! 下單後約兩週出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