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22

1/2/2022 cettire挖寶(大鵝童款, Ferragamo經典鞋, Burberry必買短褲, Herno羽毛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

Burberry Side Stripe Vintage Check Shorts (再說一次, 這件的價格真的很難得, 如果現在是夏天是絕對不可能買到的啊! 朋友之前夏天就在找這條Burberry的經典格紋短褲 當時已經完全缺貨 現在開始春季新款才又補貨 被我發現好幾個尺碼價格非常便宜耶! 是定價的六折啊! 是你的碼趕快去買! 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是免運費, 關稅也退)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t Flats (Ferragamo Varina芭蕾舞鞋價格超好的啊! 而且尺碼也還滿齊的, 我穿36.5號 腳長22.5CM, 寄全球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退貨也免運費喔, 關稅也退)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Pumps (奶茶色低跟Vara包鞋價格也好, 尺碼略不齊)





Canada Goose Kids Brittania Hooded Parka (加拿大鵝的童裝, 黑色版本有大童L碼(16歲), 而且是比較貴的毛領版本喔, 價格很好耶! 美國已經找不到這件的毛領款了所以滿珍貴的, 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運費, 關稅會退, 加拿大鵝的大童版, 價格比成人的便宜非常多, 如果你是160公分以下, 平常穿XS的人, 都可以輕易穿下L碼沒問題)




下面的客人實穿照, 這個網友是157CM/49KG, 穿大童L碼覺得剛剛好





Miu Miu Logo Plaque Zipped Shoulder Bag (miu miu的logo肩包特價啦, 才四百多美金算是相當便宜!)



Miu Miu Logo Plaque Zipped Tote Bag (粉紅這個就貴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



Miu Miu Pear Embellished Slip-On Flat Shoes (珍珠扣子的miu miu芭蕾舞鞋也相當可愛! )
Miu Miu V-Neck Logo Patch Single Breasted Jacket (我要老實說我看到這 Miu Miu 的外套我還以為是Maje的! 上面有個大大的M啊! 結果價格是超級多倍的Miu Miu啊)





Herno點這裡大量羽毛衣降價啦! 這個牌子我非常喜歡, 覺得舒服度精緻度不輸Moncler! 我已經陸續收集快十件了吧, 通常我喜歡買的是輕薄版的穿在大衣裡面剛好

Herno Short Sleeved Padded Jacket (粉色這件很好看的顏色 而且搭配洋裝搭配裙子都很好 穿在大衣裡也不佔位)
Herno Ultralight Down Jacket (這款我自己有買三個顏色 我故意買大一碼穿40號 下擺就是很好看的傘狀 如果你想要合身一點就是正常碼 現在價錢也很好喔)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這件價格非常划算也可以買 是比較厚版的羽毛衣)
Herno Aminta Down Jacket (古銅咖啡色更便宜! 我自己通常都買40號)
Herno Sofia Cropped Padded Jacket (還有很少見的紅色! 最便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