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22

1/2/2022 Bug價moncler羽毛背心 + NM好折扣(美妝參加) + Tumi背包特價 + allsaints靴子超低價(碼齊) + Ssense大挖寶 + Zimmermann泳衣 + Lululemon防水顯瘦外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美國西岸跟東岸放假大不同, 我看我東岸的朋友很多都開始上班上課, 我們西岸星期一還在放假呢! 雖然放假中, 不過心情跟窗外的烏雲一樣黑壓壓, 我怎麼感覺一月很討厭, 尤其是所有的網站都在推薦運動服更是讓人生氣! 我就不想量體重你有意見? 不要再提醒我身上的贅肉好嗎?

****************

Naadam Cut Out Dress (想要溫暖又可以美美的, 我覺得這件不錯耶! 有30%的羊絨混紡, 這個牌子本來就是以羊絨毛衣出名的, 仔細看肩膀還有脖子的設計滿好看, 後面背部挖得比較深, 可是前面又看不太出來, 非常有心機啊!)




**************

Sezane的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他家的Archives Sale點這裡看, 是之前過季的單品有特價

DAN TROUSERS (這條褲子是新品, 之前出深藍色我一看就很喜歡, 剛剛發現又出了牛仔布版本, 不過不會很牛仔, 要仔細看才會覺得是牛仔布, 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滿喜歡這種前面兩個小口袋的長寬褲, 常常很顯瘦很顯高)







JOHNSON COAT (然後再推一次她家的米色大衣, 我前幾天加州很冷的時候穿出門, 感覺布料厚實還滿保暖, 袖子剪裁非常合身所以顯得特別有精神也特別苗條, 我穿US2剛好, 大衣還有幾個別的顏色可選, 我覺得深藍色也相當不錯!)




***************

Mytheresa台灣折扣區這一區的指定單品 買滿600歐元 結帳輸入碼: 可以額外八折!

MAX MARA Ala cashmere cape (這件斗篷是Max Mara最高級的系列 純羊絨 現在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碼: SALE1 寄台灣還有免國際運費喔!)



**************

MONCLER Sables sleeveless quilted down coat (這件Moncler常理判斷是Bug價, 美國官網這件還沒上, 不過同系列的長版羽毛背心定價都是1550-1600美金, 這件長版羽毛背心居然只要886美金肯定bug的! 短版羽毛背心都要1100-1500美金啦! 寄台灣價格也很好是675歐元, 看到這種價格應該低的很有感覺吧! 哈)




****************

Tumi Voyageur Hilden Backpack (可以放得下13吋的筆電 Tumi的經典背包灰色款打折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後面有做可以掛在行李箱上面的開口, 還有最上面仔細看小口袋可以插你的手機)




Tumi Voyageur Just In Case Backpack (這個是可以摺疊的輕便型背包也是灰色有特價 買起來平常用還是旅行用都很ok 重點是很便宜!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

Neiman Marcus好折扣碼: NEWYEAR
正價時尚單品還有美妝都參加!
1/7/22 at 10:00 PM CT截止
美妝區點這裡幾乎通通參加啊!
$50 off $200
$125 off $500
$275 off $1,000

NM Chocolate Chip Cookies (我每一年都買, NM的經典巧克力餅乾非常好吃, 現在打對折喔!)



GHD Unplugged Flat Iron (碼: NEWYEAR 終於終於遇到GHD的免插電整髮器折扣機會啦! 單買就可以直接折50, 可以充電的整髮器, 方便你隨身攜帶, 一次可以使用20分鐘, 飛機上, 車子裡, 旅行中隨時可以使用; 也可以在你的筆電跟車子的插座充電很方便啊!)







***************

Nordstrom折扣區特價又額外75折1/3號最後一天喔!

ALLSAINTS Franka Lace-Up Hiker Boot (這價格有點誇張耶! Allsaints的登山靴從378六折基礎又額外75折, 只要170, 目前碼齊, 折上折是1/3號就截止喔, 想買的手刀!)

ALLSAINTS Lira Hiker Boot (Allsaints的登山靴還有這款也是六折基礎又額外75折 現在特價只要134真的昏倒的特價了, 尺碼齊, 先買再說囉! 折上折最後一天)



***********

Ssense的折扣區點這裡又有更多降價! 真的很便宜耶~~ 他們寄不同國家最終價格會不同, 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聽說她家現在發貨延遲, 有可能等上一個月才會寄出喔! 要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我感覺近期不管哪個電商延後出貨都還滿常聽說的.

CHLOÉ Off-White Woody Flat Mules (夏天的時候根本買不到尺碼的Chloe Woody涼鞋打75折尺碼齊)

CHLOÉ White Woody Wedge Mules (厚底版本woody涼鞋是五八折! 也好看喔)



MAISON MARGIELA Black Tabi Ballerina Flats (Tabi分趾芭蕾舞鞋黑色版本打五二折 應該算是有史最低價吧)

MAISON MARGIELA SSENSE Exclusive Grey Tabi Ballerina Flats (灰色版本的tabi芭蕾舞鞋是Ssense的獨家配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更便宜耶)

LEMAIRE Taupe Small Croissant Bag (牛角包是六折也真的很便宜 這個顏色算百搭)



TOTÊME SSENSE Exclusive Grey Alpaca Biella Cardigan (Toteme的毛毛小外套是Ssense的獨家 打七四折)

MM6 MAISON MARGIELA SSENSE Exclusive Black Logo Turtleneck (MM6的套頭上衣 從315折到只要98好便宜啊! 尺碼齊)

MM6 MAISON MARGIELA SSENSE Exclusive Brown Logo Long Sleeve Bodysuit (MM6的經典數字圖騰打底上衣 打四六折)




*************

Mytheresa的美國特價區有很多Zimmermann的洋裝跟泳裝特價耶!

ZIMMERMANN Aliane Waterfall swimsuit (這件泳衣真的很顯身材 浪漫又可愛)

ZIMMERMANN Mae crochet-trimmed floral swimsuit (這件泳衣也好美啊!)




***********

Farfetch折扣區有上新啦! 值得一逛. 寄台灣的價格, 產品頁面就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Chloé logo-patch bucket hat (這是Chloe的水桶帽打六折 裡面翻開是Chloe的Logo印花, 拉環的地方也有Chloe的logo皮革設計)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ross Chill Jacket RepelShell (這件Lululemon的防水運動外套黑色補貨了, 還出了一個好看的粉色, 趕快去買! 喜歡戶外運動的人一定要買, 穿起來顯瘦又好看, 而且防水是一個大加分! 袖口還有反光喔! 我穿4號是非常合身剪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