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22

1/5/2022 Mirta中國新年限量包我的介紹與超多穿搭分享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介紹的義大利精品網站Mirta, 專門販售義大利匠人們手工製作的皮包跟時尚配件, 全部都是Made In Italy, 很多平常只能親自去義大利玩的時候才買得到的精品, 現在可以在他們家的網站上找到! 快遞寄件出貨很快, 而且買滿150歐元就有免國際運費寄送全球, 不管寄哪裡價格都已經包含關稅喔! 連退貨都是免費耶! 包裝的很好所以送人也是好選擇.

之前有說過我超級喜歡的真皮托特包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就是來自Mirta, 我那麼多皮包, 可是這咖托特包真的很常使用, 包包做工很讚又有設計感, 超級搭配我所有的洋裝啊!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純羊絨雙色手工披肩FIRENZE Cariaggi Cashmere Beige Poncho也是他家的喔!

1/5/2022-2/2/2022 全站買滿400美金有22% off折扣碼: CNY22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他們家最暢銷的包款ELVIRA Saffiano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其中酒紅色Brick Red是中國新年限量配色, 不是傳統的大紅, 而是很有氣質的酒紅, 就算不是過年也很好搭!

請注意: 因為很多單品都是手工製作, 款式有現貨的可以直接出貨, 部分單品下單之後要等一陣子才會出貨, 網站上會標出要等待的時間, 大家買之前可以留意一下產品頁面上的說明.

他們也有wechat跟小紅書可以上去逛逛!

******************

ELVIRA Saffiano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限量版Brick Red酒紅色, 大小滿剛好, 它也有搭配一個長肩帶可以讓你搭配, 皮革是非常耐用的Saffiano Leather, 隨便放在地上也不擔心會刮傷, 手把的弧度也做得很好, 義大利製的包包果然就是有水準. 我覺得這個包的Dove Grey也滿好看, 低調中帶著氣質, 喜歡中性色的人也可以考慮喔!



整理衣櫃的時候找到一件超久沒穿的香奈兒黑X白小外套! 拿來搭配氣質滿分! 話說我穿的皮褲聖誕節前才收到, 今天拿出來穿居然就覺得緊了, 到底我這幾天是吃了多肥啊!



搭配粉紅色大衣也不錯看喔!



這個配色我自己很愛耶! 酒紅X深藍! 全家人本來都叫我拿紅色的帽子搭配, (對, 這個帽子我居然有買三個顏色很誇張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搭配寶藍色的帽子最出色~



***********************

ELVIRA Saffiano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黑色跟灰色也都很實用



************

真皮托特包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已經陪著我出場過無數次了, 今天趁著難得的折扣再推薦一次! 我真的無敵熱愛它啊~~ 也是有附長肩帶, 不過我都是直接用手拿著最有味道! 你看看 搭配我所有的浪漫洋裝都很適合啦~~ 全真皮手工很細喔, 皮質染的顏色也非常別緻很美的紅棕.






****************

純羊絨雙色手工披肩FIRENZE Cariaggi Cashmere Beige Poncho 還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是雙面的, 中間可以穿過去所以穿的時候不會滑落, 非常好作造型, 羊絨本身是有厚度, 織的緊密不容易起毛球, 也不會飄毛那種布料, 越用會越軟.










*************

SIENA Cariaggi Cashmere Poncho (我也喜歡這件有多色可選, 領子可以翻出來雙色, 肩膀有作扣子)





***************

GROSSETO Cariaggi Cashmere Beige Poncho (這件純羊絨外套超別緻的 仔細看上面的織紋是半月形的好美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