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22

1/6/2021 LVR折上折(大量Balmain) + Dragon我愛的新包款 + Shopbop好看特價單品 + Lululemon最受歡迎軟軟小外套 + 3.1雙色背心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之前寫的這兩篇也一定要看一下喔!

🐹Harrods九折買Loewe最新包款 + Diptyque限量情人節蠟燭跟香水開賣 + Mytheresa最暢銷大鵝 + Monica Vinader真鑽系列四折起

🐶Mirta中國新年限量包我的介紹與超多穿搭分享

**************

昨天打完第三針, 現在全身痠痛尤其是肩膀跟脖子, 不過好在這次沒發燒, 感覺比第二針症狀輕微, 希望各位最近一切順利, 我感覺這病毒一發不可收拾了...

更新一下近況: 話不能說太早, 第二天下午開始燒起來, 雖然也沒有特別不舒服, 可是還是努力的裝得很柔弱的樣子, 這樣家裡的小童工還有老長工, 都會心甘情願幫我倒茶做事, 感覺像是一日女王似的! 要好好享受一下~

************

1/5/2022-2/2/2022

義大利Mirta買滿400美金有22% off折扣碼: CNY22 (網站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義大利製!! 買滿150歐元全球免運費, 價格含關稅, 退貨也免費!)

ELVIRA Saffiano Leather Top Handle Bag (七八折碼: CNY22 全球免運費價格包關稅, 我提的包包是中國新年限定的酒紅色, 大小適中還有肩帶可以配上去, 不喜歡太鮮豔的人也可以選裡面的鴿灰色或是黑色, 義大利製.)

Alexa Peaked Lapel Coat (我的粉色大衣Pink Lemonade色, 有六五折碼: LTKBEST 全球免運費 料子是純羊毛沒有內裡, 以折扣完122美金來說實在不貴, 不過因為是羊毛, 手感沒有羊絨混紡的那麼軟就是了, 重量不會太重, 平常配色穿我覺得不錯喔, S碼就很ok了, 大概要等五到六週才會收到, 顏色跟我找的圖比較像喔, 沒有網站上那麼粉紅的粉, 是帶一點米駝色的粉)

EENK Sailor Collar Knit Dress (大衣裡面穿的毛衣洋裝是這件韓國製的我穿S碼)



EENK Sailor Collar Knit Dress (大衣裡面穿的毛衣洋裝是這件韓國製的我穿S碼)



Alexa Peaked Lapel Coat (我的粉色大衣Pink Lemonade色, 有六五折碼: LTKBEST 全球免運費 料子是純羊毛沒有內裡, 以折扣完122美金來說實在不貴, 不過因為是羊毛, 手感沒有羊絨混紡的那麼軟就是了, 重量不會太重, 平常配色穿我覺得不錯喔, S碼就很ok了, 大概要等五到六週才會收到, 顏色跟我找的圖比較像喔, 沒有網站上那麼粉紅的粉, 是帶一點米駝色的粉)





NAP Loungewear有最新六五折碼: LTKBEST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一般來說從下單到收到約要等4-6個禮拜. 不能等的人別買喔! 同一個訂單很常會分不同包裹出貨, 要詢問客服才會知道到底追蹤碼是甚麼.

Ready to ship這一區聽說可以快一點寄出, 我昨天下午試探的訂了一樣結果晚上就收到出貨通知把我嚇到! 不過從中國寄出來也是要大約15天才會寄到美國(跟美國郵局合作遞送).

寄台灣網友請填寫中文地址(寄美國英文地址), 這樣會更快收到! 價格已經含關稅(如果被收稅可以跟客服說之後會退款),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買之前自己考慮, 我特別特別推薦100% cashmere純羊絨單品, 或是15% cashmere羊絨混紡大衣, 或是100% camelhair駱駝毛, 我目前收到的都很棒(已經買過滿多件). 100% wool純羊毛手感就不像羊絨的那麼好, 因為很便宜, 就建議挑特別顏色來配色用.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ross Chill Jacket RepelShell (我本來還在苦惱要買黑色還是粉色, 沒想到就開始斷碼了! 趕快各買了一件4跟6, 我通常穿6喜歡鬆垮一點, 不過4號也可以穿 買回來都試試看, 美國網友我們退貨免費所以真的不確定尺寸就買兩個吧! 這件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很舒服, 剛好適合我冬天慢跑穿, 還有防水功能)



************

Chanel美國官網點這裡, 上新了限量款的2022年春夏彩妝, 都好美耶, 美國網友可以買喔, 現在這些單品都是只有官網獨家可以買到

LES 4 OMBRES (可以先買這盤眼影, 是2022春夏限量色, 顏色是古銅大地色系非常知性, 完全就是我的菜!)




BLUSH LUMIÈRE (這是腮紅跟修容盤 有兩個顏色 我對其中的peche rosee很有興趣 完全就是陽光灑落在臉頰的漂亮顏色)




ROUGE COCO BAUME (這是最新的潤色口紅有七個顏色 其中的918 my rose色好美啊!)

***********

Jimmy Choo美國官網折扣區對折啦! 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寄到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

ROMY 85 Viola Mix Speckled Glitter Pointed-Toe Pumps (Romy亮片鞋打對折 我一向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MY 60 Viola Speckled Glitter Pointed-Toe Pumps (六公分高的亮片鞋也是對折 我也是都穿小半號35.5)




ROURKE 45 Black Shiny Naplack Ankle Boots (短靴打對折 後面鞋跟金屬的部分是有Jimmy Choo的logo)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台灣的訂單不到2000台幣的話, 結帳按下去Next up: payment (會是黃色框框)之後, 會變成無關稅!

DIOR 3 Couleurs Tri(O)blique limited-edition eyeshadow palette 3.3g (Dior的限量眼影盤 Selfridges獨家販售, 有兩個顏色可選)



******************

Kora Shawl Lapel Wool-Cashmere Coat (要等4-6個禮拜才會收到! 最近跟幾個不同網友聊天, 他們都收到我推薦的15%羊絨混紡短大衣, 也都反饋說覺得很喜歡, 雖然等了一個月大家都等到很不耐煩, 可是收到有喜歡真的太好了! 我覺得料子真的相當不錯很細軟也不刺癢, 折扣完一百多美金物超所值, 不過剛收到會覺得皺皺的, 很容易掛燙燙平, 六五折碼還活著: LTKBEST 我買深藍色, 尺碼偏大想要合身一點可以降碼, 我自己穿S碼)

Leona High Neck Wool-Cashmere Coat (六五折碼: LTKBEST 這款跟我買的是同一個材質也可以考慮, 長度長一點, 領口豎起來很好看耶, 只要是15%羊絨成分的都很不錯 不過都有可等要等4-6週才能收到喔! 折扣完才148真的很佛心的, 附圖的model 175CM穿S碼)




************

AHAVA MY DREAM MINERAL SET (ahava的日夜精華+六片眼膜的特惠組對折啦! 額外九五折碼: SALEX5 我覺得這個折扣相當不錯喔 寄美國還免運費)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ashlu Sweater Wrap (這個是Lululemon家的Cashlu布料做的小外套, 是說比美cashmere的柔軟度 多色可選, 還有兩個大口袋很加分)



******************

Ssense折扣區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3.1 PHILLIP LIM Black Double Face Wool Turtleneck (這款我有買咖啡色版本S碼, 雙面羊毛的背心, 羊毛是厚實的不會起毛球的那種壓縮羊毛, 側面有綁帶, 我都自己兩根綁前面, 兩根綁到後面, 剛好變成像是腰帶那樣製造腰身, 領子翻出來是雙色的很別緻)
3.1 PHILLIP LIM Grey Double Face Wool Turtleneck (雙面羊毛背心還有淺灰色可選也很好看)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三折起值得尋寶一下

男款區點這裡也是大量單品下折扣 尺碼都比較齊喔

以上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10美金國際運費.
寄美國地址任意訂單免運費

Madewell The Citywalk Lug Sole Lace-Up Boots (madewell的靴子焦糖色的特價啦!)



3x1 Kaya Skinny Split Jeans (這牛仔褲也太顯瘦了吧! 開叉是開在褲子的內側滿特別喔!)



Rag & Bone Aidan Reversible Poncho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斗篷, 一邊是格子一邊是實色, 都滿好看耶)



STAUD Gina Shearling Mules (葡萄牙製的毛毛拖鞋 上面是真的羊毛喔!)



STAUD Urchin Sweater (套頭毛衣折扣完不貴, 領子是棕色的搭配黑色的衣服, 我覺得很優雅好看喔!)



AGOLDE Lana Crop Mid Rise Vintage Straight Jeans (Agolde的復古刷色直筒褲 仔細看腰部有故意做一個比較深的刷色喔! 尺碼全齊我覺得滿好看)



**************

LVR現在折扣區有額外八折碼: EX20
我剛看了一下很多新品打折耶!
大部分單品可以折上折大家自己試一下
寄送全球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一定都要運費, 如果你之前有消費過可以拿1000點數換一整年免運費

Balmain的成人款點這裡很多進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下面大童的Balmain可以折上折喔! 都滿好看也都有做扣子!

BALMAIN CHENILLE KNIT SWEATER
BALMAIN VIRGIN WOOL BLEND KNIT SWEATER





BALMAIN RUBBERIZED LOGO COTTON SWEATSHIRT
BALMAIN LOGO CROPPED COTTON SWEATSHIRT



下面這兩咖是我熱愛的Dragon家托特包 非常非常難找到的TRIPLE JUMP MARKET托特包 仔細看包包最上面是圓弧形下墜的設計 非常好看啊! 新品可以用九折碼: UOB10LVR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MARKET DIAGONAL LEATHER BAG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MARKET DIAGONAL LEATHER BAG



**************

價格太好錯過可惜我這裡再說一次唷!

Nordstrom Rack這一區的單品限時折上七五折, 真的超級無敵好折扣趕快去看! 買滿89美金寄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CozyChic Rib Trim Throw - 45" x 60" BAREFOOT DREAMS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這個超好蓋的BAREFOOT DREAMS軟綿綿毛毯, 就是折上七五折啊!!! 我跟孩子都可以蓋這個尺寸滿剛好, 特價只要44真的是瘋了的好價格! 趕快多買一些送禮自用兩相宜! 全家每個人都可以來一條)

Luxe Heathered Stripe Throw Blanket BAREFOOT DREAMS (這款我看不出來差異在哪裡, 也是有折上折, 就貴一點, 所以我當然是買上面那款比較便宜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