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22

1/9/2021 Bug價RV鞋 + 非常超值BBR最新風衣 + Toteme圍巾絲巾 + 英國珠寶品牌alighieri + 好看Chloe短靴 + Sezane新品 + 最暢銷男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心血來潮擦了很久沒擦的香奈兒指甲油, 結果下午根本沒做任何事, 食指跟中指就各刮到一痕!!!! 當下只想立刻把指甲油卸掉, 有沒有推薦很耐用的指甲油品牌? 還是你們都是用甚麼秘訣保持指甲油的光鮮亮麗呢?

*************

TOTÊME Striped wool and cotton sweater (快快快 Mytheresa這件條紋毛衣補齊尺碼 他們是所有電商裡寄台灣算賣最便宜的了 而且出貨還是很快很值得信賴)

TOTÊME Signature striped turtleneck sweater (我自己其實特別想買黑色版本 同樣補齊所有尺碼!)





**************

Max Mara Lecce Doppio Cape Coat (Max Mara的純駱駝毛斗篷有特價, 也太美了吧! 拍照的技巧真的很重要!)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 (趕快去買! 這雙RV是Bug價啊! )
其他顏色點這裡看 定價835歐元, 現在這雙橄欖色只要585歐, 省了250歐也太誇張! 我自己之前有買白色的, 穿小半號35.5剛好, 我覺得是好穿又很穩的高跟鞋喔! 我自己特別喜歡穿RV家的尖頭鞋, 感覺比方頭鞋更好穿耶, 上面那個框也不會頂腳背.



************

現在Coltorti新季商品, 沒有黑星號的, 可以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可是價格好到不行很值得, 到台灣跟美國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美國區
國際區

BURBERRY THE CHELSEA HERITAGE MIDI TRENCH COAT (最新款的Burberry Chelsea風衣台灣這件定價79000台幣, 現在這裡是1765美金可以用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折扣完約三萬六台幣, 網站是英國尺碼)
台灣區
美國區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Kensington風衣也是同樣好價! 台灣定價79000台幣, 現在這裡是1765美金可以用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折扣完約三萬六台幣)
台灣區
美國區



BURBERRY QUILTED LEATHER NEW BARREL BAG (台灣定價四萬一台幣, 美國定價1295美金, 這裡是924美金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是有點可愛的圓筒包)
台灣區
美國區



***************

SEE BY CHLOÉ Beige Nubuck Eileen Boots (這雙的設計很好看耶 西班牙製 Chloe的副線See by Chloe的軍靴打五七折! 趕快趁還有你的碼入手吧 寄台灣妳看到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SEE BY CHLOÉ Eileen leather and suede hiking boots (Mytheresa這裡有黑色粗跟版本也有特價)




**************

ssense折扣區又有大量單品更低折扣啦! 他們是根據你最終寄件地址來決定價格, 因為關稅甚麼的都不同,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 Ssense另外還有一批單品是在Private Sale區裡, 只要你之前有買過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折扣

Toteme的圍巾類點這裡大量單品直接打折!

TOTÊME Silk Monogram Wrap (我自己之前是買這條 雖然很大可是很輕巧不厚重喔 純絲質我覺得很超值)








英國珠寶品牌alighieri點這裡折扣也超低的耶! 它家的飾品我覺得滿別緻 24K金的顏色非常金黃沉穩 都是英國製





ALIGHIERI Gold 'The Memory And Desire' Necklace (我自己是買這條 上面的十字不會很十字架, 我覺得滿百搭)




************

現在Coltorti新季商品, 沒有黑星號的, 可以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可是價格好到不行很值得, 到台灣跟美國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美國區
國際區

Salvatore Ferragamo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這是Ferragamo的新款芭蕾舞鞋, 瑪莉珍的鞋帶上面有她家的經典蝴蝶結, 美國定價65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482還可以疊上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目前尺碼全齊喔! 我覺得還滿超值的而且也很實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SANDRIDGE TRENCH COAT (BBR最新款的風衣, 領子是格紋的, 胸口前襟打開也可以看到格紋, 我覺得滿好看, 美國定價美金2690, 台灣定價台幣89000, 現在台灣區瘋狂好價! 只要2090還可以疊上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最後只要1567美金約四萬三台幣耶! 也省太多了吧)

美國區
台灣區






*************

ARTICHAUT / ARTICHOKE CANDLE (再提醒一次 這是Diptyque這次情人節限量蠟燭三款中的的朝鮮薊香味 只有在美國官網可以買得到! 美國網友別錯過啦)

其他的兩個香味可以在SpaceNK點這裡(免國際運費), 或是Selfridges點這裡買(還有香水可以寄台灣)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striped wool and cotton-blend mini dress (這件self-portrait的洋裝居然是中國式的領子啊! 是為了過年設計的嗎? 看來相當搶手尺碼都不齊了, 看到的價格已經含寄台灣關稅)




**************

Max Mara The Cube Emper Belted Trench Coat (這件平常美國官網定價1495, 現在這裡居然特價310美金, 實在太划算了, 顏色好看耶, 而且布料也防水. 全球免運費, 退貨也免運費, 預收的關稅也會退. )




**********

GUCCI KIDS Cotton intarsia-knit sweater (Gucci的童裝常常會讓我自己也想穿! 實際上我之前還真買過一件他家的童裝自己穿 哈哈! 這件上面是水果圖騰我覺得滿好看啊!)




**********

MEN PILE-LINED FLEECE FULL-ZIP BLOUSON (JW ANDERSON) (Uniqlo美國官網獨家的JW ANDERSON系列男款外套打折啦! 柔軟保暖的刷毛材質搭配JW ANDERSON的格紋設計 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喔!)




WOMEN PADDED BLOUSON (JW ANDERSON) (JW ANDERSON女款外套在這裡 也有特價)




************

近期Mytheresa最暢銷男生單品在這裡 過年前想幫家裡那位打理一下的可以參考參考

GUCCI Jumbo GG tote bag (話說這款最新的大GG logo托特包雖然放在男生區, 可是女生也可以用完全沒問題啊!)




GUCCI GG Supreme canvas messenger bag (Gucci的這款信差包也是最暢銷單品)
GIVENCHY Antigona camera bag (Givenchy的相機包 其實中性風的女生也可以用)



CANADA GOOSE Black Label Maitland parka (加拿大鵝的黑標派克外套 我喜歡這件是淺色很有精神)
TOM FORD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Shelton wool suit (這套是mytheresa獨家的Tom Ford西裝, 前幾天法比歐不是才建議台灣男生要多穿西裝嗎?)



MONCLER Bi-fabric cardigan (不過台灣男人應該還是比較喜歡穿羽毛衣! 這件是Moncler輕薄版羽毛背心外套, 可以在室內穿也很輕鬆)
BURBERRY Padded nylon puffer jacket (看起來無敵保暖的Burberry羽毛衣)



BALENCIAGA Explorer leather pouch (Balenciaga的胸口包 女生也可以用)
BALENCIAGA Neo Classic small pouch with strap (Balenciaga的Neo斜背小包 也是女生可用)



BURBERRY Checker zipped hooded sweatshirt (Burberry的格紋裝飾運動外套)



MONCLER Cuvellier down jacket (Moncler的亮面保暖羽毛衣)



*************

Sezane新品上架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退貨也是免費 台灣網友要轉運

WILL JACKET (這件是它家的經典款Will Jacket 每一季都會有不同顏色, 我穿XS, 這件是最新的復古藍搭配毛領, 請注意內裡也有毛毛的喔可以保暖)




LISE JUMPER (最新的浪漫花朵圖騰毛衣外套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TOMBOY SHIRT (有一種法國鄉村風格的小碎花襯衫)




JOSH COAT (防潑水的風衣外套推出粉紅新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