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22

5/2/2022 歐洲退稅價Moncler + Mejuri可頌戒指 + CDGP KWAY風衣 + Gucci新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兩篇也要看喔!

👉🏼 點這裡看 雀巢集團李英愛代言的Garden of Life官網健康食品六五折(鉅細靡遺的介紹)

👉🏼 點這裡看 Mejuri珠寶 + Pistola牛仔褲七折 + Simple Retro復古小清新 + Ssense八五折最後一天(ALO, burberry, CDGP, Valentino參加折扣)

******************

我家那個天才photodog, 已經背著我偷偷的去登記露營的營地, 而且也跟小孩講了! 這下我不去也不行了, 因為小孩子都超高興的啊!

問題是我有說我要去露營嗎? 露營的時候怎麼捲我的頭髮? 他說: 早就幫你想好了, 我會帶那個太陽能的大電池給你插電捲頭髮!

*******************

Mytheresa今天限時的特價單品在這裡看 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MARNI Leather-trimmed raffia crossbody bag (小巧可愛的Marni斜背包)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20 leather ballet flats (很好看的Ferragamo Viva芭蕾舞鞋)

HOGAN Interactive³ tweed sneakers (Hogan的運動鞋 有軟尼布料拼接的喔)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Heart Intarsia Scarf (這條已經低於三折了, 是White + Warren家有名的純羊絨大披肩, 這條上面仔細看有愛心的圖騰喔, 不會很誇張, 重點是特價99真的可以入手啊! 她家的羊絨以前我買好多喔, 又軟又親膚, 寄全球都是只要買滿100美金就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美金運費)




***************

珠寶品牌Mejuri現在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而且如果是有現貨(In Stock)的商品, 今天5/2下單母親節前保證寄到, 趕快去看看! 她家珠寶從不打折, 一年只有感恩節的時候會折扣, 不過價格真的已經非常好了!

她家有鍍金也有14K純金 各種價位任你挑選

14K Yellow Gold 點這裡看, 都是純K金你永遠不需要擔心變色, 可以每天戴著洗澡做家事, 而且價位也不貴耶, 小資女也有辦法下手!

14K White Gold 點這裡看, 也都是純K金不會變色

Thin Croissant Dôme Ring - $350 (這款可頌戒指是純14K金的版本, 洗手也不用摘下來不會變色, 我真的覺得超好看啊! 就是他家的經典Croissant Dôme造型! 單戴一個戒指就很有型了, 而且雖然是寬戒指, 還是很優雅耶! 如果別的品牌賣大約要900美金, 他家賣350)

Croissant Dôme Ring - $78 (同款造型的戒指還有推出鍍金版本, 鍍金版本的價格是純金的好幾分之一便宜很多, 鍍金的寬度更寬, 稍微誇張一點, 預算不多的人可以考慮)

Large Croissant Dôme Hoops - $128 (同系列的耳環可以一起買起來)



Thin Croissant Dôme Ring - $350 (可頌戒指純14K金的版本)
Solo Diamond Ring - $225 (14K金的真鑽戒指)
Dot Ring - $178 (14K金的圓點戒指)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K-Way Half-Zipped Jacket (這件CDGP X Kway的聯名款, 一定要看背面, 還有一個愛心的玄機呢! 男女都可以穿的unisex尺寸 全站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Nordstrom這裡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K-Way Zip-Up Jacket (深藍色版本的夾克 也是前面後面都有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K-Way Zip-Up Jacket (紅色版本的夾克 特別便宜喔!)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K-Way Zip-Up Jacket (白色版本的夾克)



***************

快快快 MONCLER GENIUS 1952系列 好好看耶~ 重點是只要寄台灣地址, 價格都是歐洲退稅價耶! 而且也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一定要寄台灣地址才有好價. 都要運費, 不過真的超划算, 這一系列我覺得非常好看很有設計感!

MONCLER GENIUS 1952 COTTON BLEND SHIRT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薄外套, 要低調就穿深藍那一邊, 我覺得很不錯耶! 價格也ok 已經含台灣關稅)



MONCLER GENIUS 1952 WOOL BLEND CREWNECK SWEATSHIRT (這件Logo衛衣也超百搭, 像Model這樣穿背心搭配, 露出手臂的logo很好看 已經含台灣關稅)



MONCLER GENIUS 1952 DOWN JACKET VEST (背心的配色也太厲害了吧! 女生也可以穿 已經含台灣關稅)



MONCLER GENIUS 1952 IDIR DOWN VEST (背心我也喜歡這件, 帽子平常可以收起來的, 這個顏色也相當好搭, 男女都可以穿 , 這款訂價不便宜的, 可是這裡硬生生就是比美國定價便宜好幾百! 已經含台灣關稅)



***************

下面都是復古圖騰的短袖上衣或是衛衣

MONCLER GENIUS 1952 SAND BOARD COTTON T-SHIRT
MONCLER GENIUS 1952 PRINTED COTTON T-SHIRT
MONCLER GENIUS 1952 COTTON CREWNECK SWEATSHIRT



****************

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GG Mini crossbody bag (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1955迷你包, 我覺得不錯耶, 一看就知道可以裝超多東西! 因為包包本身有厚度而且裡面也沒有多餘的夾層, 價格相當ok啊! 已經含台灣關稅)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最新上架的AMI大愛心白底毛衣, 這件是有羊毛在裡面的喔! 價格寄台灣非常好而且已經含稅)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粉色版本 這件也是有羊毛混紡的)
AMI PARIS Ami de Cœur virgin wool cardigan (黃底的小外套是純羊毛)



GUCCI Horsebit 1955 Jumbo GG shoulder bag (這個是小尺寸的1955包, 搭配大的GG圖騰, 我覺得不錯看耶! 肩帶有兩組可以替換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