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22

5/9/2022 Marshall音響夢幻奶油白 + Alo Yoga全場八折(超難得) + Shopbop限時三天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篇 法國電商24S全場折扣來啦!

還有這一篇也要看 shopbop三天限時特價已經開始啦! + Bao Bao神價 + Chloe Woody托特包折上折 + 特價耳環

***************

大家熱愛的Marshall Stanmore II 音響, 黑色跟奶油白解禁可以寄台灣, 差價也太大了吧! 已經含稅又免國際運費是台灣的六折!

Marshall Stanmore II 奶油白 台灣定價17900台幣, 重點是以前都禁運不能寄台灣, 剛剛發現居然不但可以記台灣而且還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20美金關稅如果台灣海關沒有抽查到就會退還, 很少看到奶油白特價的喔!)

Marshall Stanmore II Wireless Bluetooth Speaker, Black (這是黑色版本, 同樣也是解禁寄台灣, 免國際運費, 是說不用關稅耶! 台灣定價17900)













**************

Monica Vinader 八折碼: ASHLEYNIC20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美國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美金運費.

新品點這裡看 上了很多珠鍊 他家的土耳其石是天然的喔!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天然綠瑪瑙手鍊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天然土耳其石項鍊





************

Tod's Kate Commino Chain-Link Driving Shoes (黑色的Tod's開車鞋 價格很好只要453, 而且尺碼很齊, 我覺得可以買耶! 這雙美國定價695呢! 寄全球只要買滿250美金都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e的Marcie包美國定價725美金 這裡只要522也是好價耶! 同樣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shopbop折扣已經開始了喔! 也太讚了吧! 點這個入口進去是所有限時特價的單品! 下面的單品通通都會低至六折, 除了下面我給的品牌還有更多你愛的也特價!

Vince Polo Thong Bodysuit (兩個顏色都特價, Vince的Polo連身衣, 我自己買的blush色還特別便宜! 我穿XS 這料子很舒服, 穿起來又很好看顯瘦, 我滿推薦!)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Way Home Skort (Free People有兩條褲裙都在特價, 這條是比較便宜的版本, Way Home Skort, 特價完只要37, 我自己短褲版本選S碼, 褲裙應該也是S碼, 非常俏麗可愛, 而且顯腿細)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Way Home Skortsie (這條也是Free People的褲裙Way Home Skortsie, 折扣完67, 原來這件是連身的耶 難怪比較貴)



Cotton Citizen Ibiza Short Sleeve Polo Dress (這件Polo洋裝也有限時特價, 我覺得顏色很清爽耶! 這個牌子平常都是出運動服最多, 小洋裝也做的滿好看)



**************

Coltorti有下面折扣碼
美妝區: SHOPLOOKSLIFE25 (一定要逛上新超多東西)
不帶黑星號六五折碼: SHOPLOOKSNEW35 (簡直也太划算)
黑星號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它家不管如何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通常如果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無任何稅費

Burberry Logo Jacket 網站上尺碼為UK碼, 這件美國官網定價1190美金 台灣定價41500台幣 這裡只要884美金還可以額外六五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Cotton Shirt With Tartan Pattern 最新款的格子襯衫可以一起買! 這件美國官網定價760美金 台灣定價29900台幣 這裡只要554美金還可以額外六五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ALO YOGA的美國官網全場八折碼: ALOVIP 不用折扣碼囉! 這個折扣超難得耶! 它家從不打折也不跟任何其他網站做活動啊!

RIBBED SWEETHEART SHORT SLEEVE(全場八折 趕快來買這件短版運動上衣! 有四個顏色可打折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喔! 我穿S碼剛好 這個是有內建可拆罩杯的所以不會凸點直接做運動也沒問題! 搭配你的高腰牛仔褲也可以穿去逛街非常好看! 我自己是穿著慢跑, 還以為自己好健美啊哈哈哈)

Alo Yoga Ribbed Sweetheart Short Sleeve Shirt (要找黑色的shopbop有)







WILD THING BRA (全場八折 這件胸罩也是她家最有名的, 好多明星都有在穿! 我自己也是穿S碼剛好, 這件是裡面沒有罩杯的喔, 是柔軟布料)







RIBBED MINIMALIST TANK (全場八折 最暢銷單品的坦克上衣 胸口是兩層的布料所以算稍微有一點支撐 方形領口很顯瘦)

RIBBED MANIFEST SHORT SLEEVE (全場八折 非常可愛的綁帶上衣 三色可選 背後的挖洞太好看啦!)



CROPPED TAILORED CREW NECK (全場八折 附圖是穿著這件短版長袖衛衣 好好看啊!)
HIGH-WAIST TAILORED SWEATPANT (全場八折 搭配一整套的是這條運動褲)




***********

shopbop折扣已經開始了喔! 也太讚了吧! 點這個入口進去是所有限時特價的單品! 下面的單品通通都會低至六折, 除了下面我給的品牌還有更多你愛的也特價!

Zoe Chicco 14k Gold Chain Bracelet (14K真金的珠珠手鍊打七折, 墜子上還有一顆迷你鑽石, 因為這是真金的所以不怕變色可以戴著洗澡, 這品牌是日本人的最愛, 我自己也買過好幾款, 我感覺金珠手鍊很百搭耶!)




Vince Smocked Tiered Skirt (Vince的裙子特價好看耶! 尺碼偏大可以降碼 美國網友在Nordstromrack點這裡買更便宜!)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hirred Dress (這件很好穿可以買 看起來簡單可是很修飾小腹喔 我穿S碼)




Ami De Coeur Sweatshirt AMI的卡其色衛衣打折 男女都可以穿

Maison Kitsune Taxi Patch Classic Tee (狐狸家的計程車小圖騰滿可愛耶! 有限時特價)




Stuart Weitzman Sondra Boots (大家熱愛的珍珠靴直接打七折)
Beyond Yoga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太推薦了 不打網球也可以穿! 我穿S碼, 裡面有個舒服的小短褲 直接打六折耶! 限時特價)




Tory Burch Fleming Soft Mini Bucket Bag (這咖可以買耶! 超級可愛的Tory Burch迷你水桶 這個包款一向是她家最搶手的!)
Rylan Small Satchel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Rylan干邑色 本來是七折 現在降價成六折啦! 這個包提起來超有味道我很推薦 義大利製)




Tory Burch Gracie Printed Canvas Tote (這咖Tory Burch的托特包正反兩面都可以用喔! 特價138也是可以入手!)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Jeans (Moussy的Lenwood穿起來很顯瘦, 直接打七折, 這個是黑色系版本, 我穿26, 有一點彈性)






3.1 Phillip Lim Double Face Wool Top (直接打七折! 我自己有買的3.1家背心 是很有質感的布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