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22

6/11/2022 Silk Maison絲綢之家, 我的漂亮蕾絲睡衣跟絲質褲子穿搭介紹(有折扣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來介紹專門賣絲質單品的網站Silk Masion, 如果你要找絲質單品可以逛一下喔, 真的是各種款式都有, 從襯衫, 洋裝, 睡衣, 枕頭套等等, 連大衣都有好幾款是絲質混紡.

跟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 倉庫跟工廠都是在中國, 要買絲質的製品, 同樣的價格來說中國製品質還是最好的, 100%的桑蠶絲有低過敏性, 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 不但可以防止過敏原堆積, 而且還可以促進皮膚的天然水分平痕, 絲綢很柔軟光滑又透氣, 可以自然散熱, 所以夏天穿很不錯喔!

如果有現貨都是48小時內就出貨, 如果沒有現貨會等比較久, 商家通常會分好幾個不同包裹, 有貨的就先出, 可以問客服拿所有的追蹤碼.

我上次買第二天就收到出貨通知, 不過因為現在物流受到疫情影響, 商家用SF Express搭配美國郵局遞送, 漂流了三個多禮拜才收到(我的美國地址). 如果寄台灣應該會快點.

現在有全場七五折碼+免運費碼: ltksilk25

**************

Shawl Collar Trimmed Silk Nightgown (下面我穿的是他家的短睡袍, 非常貴氣的綁帶睡袍,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我穿S剛好, 是19姆米(Momme)的厚度, 算是絲綢中的高檔貨. 請注意, 這款只有上衣喔! 褲子要另外分開買. 洗標說可以手洗晾乾)

Trimmed Silk Nightgown Trouser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Lace Allure Silk Slip Dress (裡面我穿的淺藍色蕾絲長睡衣洋裝是這一件S碼 洗標說可以手洗晾乾)






Shawl Collar Trimmed Silk Nightgown (請注意, 這款只有上衣喔! 褲子要另外分開買, 非常貴氣的綁帶睡袍,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我穿S剛好, 當初真的是選色障礙啊! 好想兩色都打包喔)
Trimmed Silk Nightgown Trousers (褲子在這裡)





******************

Lace Allure Silk Slip Dress (裡面我穿的淺藍色蕾絲長睡衣洋裝是這一件S碼, 這件胸口是做比較寬鬆的, 像我小胸部穿S碼, 胸口兩側就有多餘布料, 我自己在旁邊有逢幾針縮小一點, 就剛好, 主要是後面的設計真的滿漂亮的)



背後是像這樣的, 當初就是看中背後的設計好美啊!



Lace Allure Silk Slip Dress (model穿得很合身, 可能是她穿的很低, 我肩帶拉高穿就感覺胸口滿寬鬆的, 很適合胸部大的人耶! 臀圍我是36"穿S碼也還有一些空間)



*****************

23 Momme Wide Leg Cropped Silk Pants (再來這個是純絲質的褲子, 有四個顏色可選, 黑色, 墨綠, 巧克力色, 還有深藍. 我選了最保險的黑色, 是說這料子是厚度23米姆(Momme), 收到還真的滿有厚度的喔, 手感挺好, 洗標說可以手洗晾乾, model穿起來好像很短, 我身高160CM穿S碼是低腰全長耶.

這件我穿S還是滿寬鬆, 褲頭是鬆緊帶的, 我收到第一天就穿出去散步了, 寬鬆的絲質褲子真的很舒適涼爽, 不管你要穿去上班還是當作家居褲都不錯, 跟睡衣材質完全不同, 是真的可以穿出門的那種crepe面料. 尺寸偏寬鬆, 如果你想要比較合身我覺得可以降碼.)



23 Momme Wide Leg Cropped Silk Pants 我身高160CM穿起來完全是全長! 正合我意, 不喜歡半長不短的.



23 Momme Wide Leg Cropped Silk Pants 褲管很寬是褲裙感覺喔!



***************

Front Slit Lace Hollow Silk Dress (絲質短睡袍 這件裡面有做一層蕾絲, 很漂亮喔! 他家的這種細肩帶睡袍, 胸口都做得比較寬鬆, 我穿S碼, 我覺得不確定尺寸的可以降碼)





**************

Lantern Sleeve Maxi Silk Robe (我也喜歡這套睡袍耶! 可以當洋裝了, 袖子好好看!)



***********

Wicked One Shoulder Silk Maxi Dress (純絲質的長洋裝 我覺得不對稱剪裁滿好看的, 多色可選, 黑色非常高雅有氣質)



Cross Halter Silk Jumpsuit (絲質連身褲裝)



19Momme Envolope Silk Pillowcase (枕頭套也是純絲質的, 這款是19姆米(Momme)的厚度質感不輸slip耶! 我選CHAMPAGNE香檳色, 是很高雅的卡其色, 也不容易弄髒, 如果你是喜歡白色的人也有白色可選)

22 Momme Solid Color Silk Pillowcase (它家還有這款是更厚的22姆米(Momme)絲質枕頭套, 更耐洗手感更好, 只有貴一點點)





Hooded Wrap Silk Wool Blend Coat (這款大衣設計的跟Max Mara的Rialto很像都是連帽的, 材質有10%的絲質在裡面喔! 一定相當滑順的布料)



French Bow Halterneck Silk Maxi Dress (這件是脖子綁帶的絲質洋裝, 有多色可選, 是最暢銷單品)

French Bow Halterneck Silk Top 如果不想買洋裝 也有上衣版本可以選





Extended Cuff Silk Blouse (這件是加長袖口的絲質襯衫)
Irregularred Pleated Silk Blouse (上班也可以選這件斜剪裁的垂墜領口上衣)
Notch Collar Silk Blouse (這件是窄版的絲質襯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