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22

6/17/2022 NET-A-PORTER四折起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ET-A-PORTER的台灣區折扣點這裡四折起囉! 價格已經含關稅

看到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喔! 本篇會有很多我的單品推薦!

***************

VICTORIA BECKHAM Two-tone merino wool-blend turtleneck midi dress (這套我很喜歡, 是貝嫂的設計, 尤其喜歡橘色滾邊搭配淺駝色的配色, 領口也可以翻出來橘色喔! 打四折尺碼齊)
ROLAND MOURET Newhall draped wool-crepe peplum top (Roland Mouret這件側邊不對稱的上衣, 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 非常經典的設計, 一看就知道是Roland的, 之前英國王妃也穿過不少次喔!)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Staud小洋裝都有特價喔! 我通常穿2號

STAUD Laelia cotton-blend poplin mini dress (桃紅色真的很顯氣色 這件後面有一個橫的肩帶, 所以袖子不會滑落)
STAUD Wells embroidered perforated Swiss-dot cotton-twill mini dress(這個版型我超愛的 通常都穿2號有身材卻不會太緊身, 這件是軟呢材質搭配彩色滾邊很可愛)
STAUD Jolene belted taffeta mini shirt dress(綁帶的黑洋裝也是滿實穿)



ACNE STUDIOS Wool-blend cardigan (acne的外套打對折, 尺碼齊, 顏色是淺咖啡滿好看呢!)
HVN Cristina belted polka-dot silk crepe de chine midi shirt dress (我的衣櫃裡有很多件HVN的洋裝, 這件是純絲質的喔! 通常我都穿0號或是2號, 非常顯瘦)



ROSE CARMINE Lurex-trimmed crocheted mohair-blend cardigan (很可愛的勾針毛衣外套)
RE/DONE50s embroidered cable-knit cotton-blend cardigan (毛衣外套打四折, 上面是小花, 好看呢! 尺碼齊)





ALL ACCESS Tempo cropped stretch tank (坦克運動上衣原價九十幾現在打四折啦! 我喜歡磚紅色很顯好氣色, 方領也很修飾脖子跟手臂)
SPORTY & RICH Monaco print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磚橘色的運動衣也滿好看, 打四折尺碼齊)



AZ FACTORY The Hugging With Love mini quilted nylon shoulder bag (這個包打四折, 可以變成腰包的喔! 是義大利製, 滿有運動風)
AZ FACTORY The Hugging With Love mini quilted nylon shoulder bag (白色版本更便宜耶!)



LOEWE Basket small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 (這個Loewe的托特包顏色好特別喔! 打七折)
LOEWE Basket leather-trimmed felt tote (Loewe托特包還有這款, 是青苔綠, 打七折)



LITTLE LIFFNER Tulip medium leather tote (這個tulip包打四折也太便宜了吧, 才兩百多還含稅耶! 這個包質感很好是義大利製的, 我自己就有兩個不同顏色的,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CHLOÉ MYHA LOGO-DETAILED RECYCLED CROCHET-KNIT SNEAKERS (chloe的最新運動鞋)



RENÉ CAOVILLA100 crystal-embellished leopard-print calf hair slingback pumps (以珠寶鞋著名的Rene Caovilla最新款是動物紋耶! 還滿好看)



MOTHER The Back Road denim jacket (Mother的最新牛仔外套)
MAX MARA Gelly asymmetric stretch-jersey midi dress (每天都可以穿的max mara黑洋裝, 價格不會很貴耶)
ALAÏA Flared stretch-jersey leggings (alaia 的這條褲子看起來也太顯瘦了吧, 價格也是很高啊!)



THE ROW Copo gathered ombré voile maxi dress (只剩最後一件的漸層洋裝, 看到價格會嚇到!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洋裝的設計)
JOSEPH Dima belted striped cotton, linen and silk-blend twill shirt dress (復古的直條紋洋裝)
OSCAR DE LA RENTA Embellished gingham cotton-blend tweed mini dress (這件也很好看, 非常優雅)



GALVAN Julianne satin blazer (白色西裝外套)
SEE BY CHLOÉ Juliette tiered floral-print recycled crepe de chine midi skirt (see by chloe的小花裙)



ALAÏA Coeur leather shoulder bag (alaia的愛心包 今年愛心包很流行呢!)
GUCCI New Blondie textured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shoulder bag (gucci的最新包款)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suede and leather-trimmed denim shoulder bag (YSL的牛仔布皮革滾邊niki包)
CHLOÉ Woody nano leather-trimmed cotton-canvas tote (好可愛的chloe迷你托特包)



LOEWE Sailor small leather-trimmed printed denim bucket bag (Loewe的水桶包 顏色也很特別)
PACO RABANNE Embellished raffia bucket bag (這個水桶包 model的整體搭配我很喜歡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