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22

6/19/2022 Nap Loungewear 最新春夏穿搭 + 折扣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ap Loungewear的最新穿搭來啦! 去年跟他家買了超多毛料製品, 尤其是純羊絨的毛衣跟大衣都很喜歡, 今天要介紹的是春夏單品.

他家主打休閒服, 版型都偏大, 我會建議不確定的話一律降碼, 或是你喜歡穿寬鬆就正常碼.

這是中國品牌, 倉庫在中國, 有時候沒有現貨會需要等4-6週出貨, 不過如果有貨的話通常第二天就出貨了.

寄到美國通常到美國的時候是跟郵局合作, 從中國倉庫寄到美國平均運送時間是2-4週不等, 寄台灣會快很多.

美國退貨是退到美國的倉庫, 退貨運費自付, 退費處理得很快.

現在有全場七五折碼: LTKBEST

***************

Ruffle Mini Dress (這件傘狀短洋裝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選的百搭的奶油色, 穿起來超可愛! 我覺得孕婦也可以當作孕婦裝~~ 真的是休閒或是優雅都可以的小洋裝耶! 奶油色不會透, 是比較厚的材質, 尺寸偏寬鬆, 我穿S碼)









****************

Oversized Boyfriend Shirt 這件長襯衫, 我意外的喜歡耶, 網站上看起來硬挺挺的, 沒想到是很透氣很軟的, 長度很夠我當洋裝了其實, 當作泳衣外搭會很讚! 而且網站拍的顏色不太白, 可是我收到感覺很白啊! 材質是Modal混紡.



繫一個腰帶搭配牛仔褲也好看!



**************

Ruched Tie Silk Dress (這是純真絲的洋裝, 設計也太美太優雅了吧! 多色可選)



Short Sleeve Silk Dress (這件短版洋裝也是全真絲的, 當作睡衣不錯)



****************

Half Sleeve Hoodie Set (這組休閒服 是連帽上衣搭配褲子一整組, 上衣是做成五分袖, 夏天穿很適合 仔細看褲腳前面有分岔, 我覺得滿好看耶!)



Drawstring Waist Vest (這件是休閒背心, 可以自己調整腰圍, 小包袖設計我覺得很好看)



Lace Knitting Cardi-Coat (夏天想要找一個可以遮太陽, 在冷氣房裡又可以稍微保暖的小外套, 這件針織外套感覺不錯喔! 五個顏色可選, 寬鬆版型也滿顯瘦)



V-neck Button-up Sleeveless Jumpsuits (這套連身褲裝我感覺也可以穿出門啦! )
Square Collar Vest Maxi Dress (寬鬆洋裝 適合很熱的天在家裡當家居服, 這件的料子是tencel跟modal混紡應該很軟)



Bunny Strap Dress (這件兔子耳朵綁帶的寬鬆洋裝是他家的最暢銷款, 我覺得後面看起來有點鬆可能自己要加個短褲比較安心,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洋裝)



Idle PJ SET (他家最暢銷的短睡衣套裝在這裡, 材質是cupro很不錯的喔 ! 是絲質的觸感, 我穿S碼)



************

Puritan Collar Pajamas Dress (超級無敵大領子的長洋裝 說實在的穿起來還滿可愛, 不過布料很多, 感覺用裙子的布料幫我家女兒再多做兩件母女裝都可以)






Puritan Collar Pajama Set (我覺得短上衣搭配短褲的套裝更實穿, 而且也更可愛! 我滿喜歡, 料子是100%的tencel天絲棉)



****************

Royal Court Silk PJ Set (這套純絲質的睡衣我自己有穿S碼, 超級可愛, 也可以水洗, 褲子做成南瓜型的真的相當特別喔! 而且我大腿雖然很粗, 我感覺穿起來不會顯胖, 總之就是可愛啦!)
Pumpkin Silk Shorts (也可以直接買短褲)



Gathered Flare Shirt (這套也是新出的睡衣, 穿起來相當寬鬆, 我覺得想要合身的可以降碼)



************

Oversized Collar Silky Set (它家最受歡迎的大領子睡衣做了短褲版本, 穿起來也同樣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