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22

6/2/2022 限時Bug價的Moncler(超實穿價格也超便宜) + Prada最受歡迎natural色托特包補貨 + Monica Vinader特價珠寶(我的搭配介紹) + Lululemon Align特價 + Marni托特包 + 超級特別三宅一生奶油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好幾篇文:

👉🏼這一篇超好用的CEF八折終於來啦! 一看就買的復古Bembien皮革編織包 + Max Mara羊絨圍巾四折 + 更多童裝特價 + Pleats Please新款 + sam edelman涼鞋

👉🏼這一篇AESOP獨家七三折碼 + 各種好折扣 (Prada, Ann Demeulemeester多款靴子居然對折, Max Mara, Jo Malone等等)

👉🏼這一篇有大大大量Farfetch的折上折跟新下折扣單品推薦一定要看喔!

👉🏼這一篇NET-A-PORTER 亞洲區打折啦! 還有我的追星記

*****************

GHD的鉑金直髮夾限時八折特價只有這個周末only 電壓是全球通用 插頭本身是英國的三叉只要套一個兩叉的就可以在台灣跟美國使用
白色版本點這裡
黑色版本點這裡

****************

Tod's Kate Buckle Detail Loafers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退貨也免費 這雙Tod's好看喔 美國定價790 這裡便宜又尺碼齊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onica Vinader的珠寶有下面兩個好折扣
限時對折區點這裡
閃購區點這裡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Linear Solo Diamond Necklace (這個跟我之前的紅繩手鍊是同一個墜子 上面是一個小小的真鑽 現在項鍊版本打六折我覺得可以買耶 很好看 而且也可以免費刻字 要送禮也可以考慮)

Riva Mini Circle Necklace (這款項鍊是小碎鑽的圓圈圈 項鍊長度是滑珠設計可以調整大小的喔 打六折 也是每天可以配戴 送畢業生也很好)





****************

ssense Puma X AMI的限定系列, 居然有好幾款特價! 除了puma系列的以外, 也有不少最新款特價值得一看喔!
美國: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價格會依最終寄件地點變動 因為價格含關稅每個國家關稅不同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PUMA Edition Cotton T-Shirt (白色短袖上衣有打折, 尺碼有限了快買!)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ay Puma Edition T-Shirt (灰色男款短袖也有特價! 女生可以買小碼)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ink Ami de Cœur Hoodie (最新的粉紅色有機棉連帽外套參加折扣)





***************

Bluemercurry的八折終於來了! 等好久啊~~ 買滿250美金八折碼: SUMMER 折扣碼改啦! 買滿125還送禮包喔送完為止!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點這一區都是最暢銷單品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一年最多也只有兩次八折, 這次錯過就要等年底了喔! 杜克的CEG精華在這裡, 趕快買個兩罐吧, 日夜都可以用的精華液, 我上妝之前也會用, 裡面有左旋C可以讓肌膚明亮, 明顯抗老)

SkinCeuticals Metacell Renewal B3 (這是杜克的B3日用乳液 我之前拿到一個滿大的試用品 一用之下覺得很讚耶! 後來要買可是從來都沒看到有貨, 真的缺貨至少已經九個月了吧, 所以剛剛看到居然補貨覺得很開心耶! 這是清爽的膠狀乳液, 正在申請專利中的濃縮的Metacell Renewal B3成分, 可以加強保濕均勻膚色, 裡面的三肽和純甘油則可緊緻和滋潤肌膚.)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我覺得很好用的AB the cream, 剛好疊在CEF精華液上面, 加州的天氣我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不覺得厚重)

Moroccanoil Treatment (要湊單可以買摩洛哥油啊! 100ML大罐裝最划算)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Lotion Nightly Dual-Acid Retexturizer (這是Revive最新的夜間乳液, 裡面有兩種酸, 可以溫和去角質, 明亮膚色, 淡化細紋, 對淡化疤痕也有效)

***********

Mytheresa的Moncler點這裡, 這個周末有不少單品限時降價! 請注意他沒有標出降價 可是價格已經調整 只有台灣區這個周末only喔 過完之後就會調回原價 看到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退貨免費

MONCLER Cotton-jersey down jacket (無敵便宜! 含台灣關稅居然只要668歐元! 趕快買起來 尺碼全齊啊~~ )

MONCLER Cotton-jersey down jacket (紅色版本 也是含關稅只要668歐)

MONCLER Wool and cashmere down cardigan (這件深藍色也是超實穿的, 是30%羊絨混紡的材質喔, 搭配羽絨背心, 限時特價只要676歐元啊)




***************

英國包包品牌Beara Beara到6/6號截止
網站點這裡有不少好看包款限時特價
他家可以寄全球, 運費合理, 包包定價更是便宜, 又是真皮的, 喜歡復古感覺的人不要錯過
它家通常都在結帳的時候會問你要選鍊子的肩帶還是皮革肩帶, 你也可以加一點點錢兩個都買

MANJU BLACK (非常經典的相機包 搭配任何衣服都好看 三色可選)
MOUGGAN BROWN (跟台灣品牌MOUGGAN的聯名款 這個小包也很耐看 我有買黑的)







***************

The Double F 是在義大利有好幾個實體店面的奢侈電商, 在Trust Pilot上有非常好的評價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550歐元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是Fedex, 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INCL. TAXES AND DUTIES)
寄台灣是DHL 價格不含稅, 到台灣才收關稅

重點來了, Prada剛剛秋冬新款全補齊尺碼, 包括大熱門的各種洛福鞋, 價格都超級好有很大優勢! Prada從不參加任何折扣活動所以可以直接買起來了!

Prada美國區女款點這裡
Prada美國區男款點這裡

Prada台灣區女款點這裡
Prada台灣區男款點這裡

Prada Natural logoed crochet tote bag (Prada不能使用任何折扣碼, 想買的人不用忙了直接買就是了, 最受歡迎的logo托特包自然色終於補貨, 美國官網已經賣完的喔! 這咖真的很誇張 美國定價已經漲價到1790美金加稅!!! 現在寄美國已經含稅便宜好幾百 寄台灣更便宜喔)
美國點這裡已經含稅
台灣點這裡到貨收關稅 台灣包皮包類約10%關稅







*****************

(折上折剩下最後幾小時倒數計時喔! 網站上有碼表)

Opening Ceremony light bulb box logo print hoodie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上面的圖騰滿可愛!)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超級多款都是做到16歲大人也可以穿!




*********

Veronica Beard Albia Tweed Dickey Jacket (香奈兒風小外套特價很便宜, 4號還有, 趕快去買! 版型不會偏小 我穿0號還有很多空間)

香奈兒風小外套美國官網 (補了2號跟6號)


香奈兒風小外套Net-a-porter這裡還有尺碼, 裡面有影片可以參考, 重點寄台灣打對折也可以考慮喔!

Goldsign Ezra Ruched Bodysuit (我裡面穿的內搭是這件XS)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with Pockets 25" (快去買! 尺碼全齊喔 是Align的25"有口袋的版本 我自己都穿2號)




Break a Trail Jacket (防水外套 慢跑也適合 是黑色的喔! 也特價啦 評價很好 大家是說很輕)




Swift Speed High-Rise Tight 28" (這款是深藍色今天降價 我看評價也很好 我自己是覺得顏色好好看啊!)




************

Monica Vinader的珠寶有下面兩個好折扣
限時對折區點這裡
閃購區點這裡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Siren Small Stacking Ring 18ct Gold Plated Vermeil (天然綠瑪瑙戒指 除了綠瑪瑙還有好多不同的寶石可以選, 疊戴或是單戴都好看, 打六折)

我戴的就是同一款綠瑪瑙戒指 寶石比較大的版本 旁邊搭配的手鍊是這款 Doina Heirloom Bracelet





Woven Wide Chain Necklace 46cm/18" 18ct Rose Gold Plated Vermeil (這條實際上戴起來很美耶! 玫瑰金的鍊子打六折! 省超多! 整條鍊子是鏤空的, 非常有質感, 可以把後面的扣環那一邊帶到前面, 然後串一個他家的吊飾)

Nura Grey Baroque Pearl Pendant Charm (推薦直接把珍珠墜子也買起來 因為墜子打對折! 可以跟項鍊配成一整組喔!)



Doina Pearl Wide Chain Necklace 我的是18黃K的版本, 就是搭配珍珠墜子喔!



Siren Mini Huggie Earrings 18ct Gold Plated Vermeil (每天都可以戴的迷你金耳環, 價格便宜也適合送禮)



Fiji Button Diamond Lariat Necklace Adjustable 61cm/24" 18ct Rose Gold Plated Vermeil (玫瑰金真鑽項鍊 可以調整長度的)



Skinny Curve Necklace(真鑽項鍊 黃K版本打四折耶!!! 便宜好多~~ )

Skinny Bar Adjustable Friendship Diamond Ring (真鑽鍊條戒指也是很便宜 可以配一整組 滑珠設計所以可以調整指圍)





**************

Ssense的折扣區有新品加入了耶! 趕快去逛逛
美國: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她家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會根據你最後寄件地址再調整價格

Mackage點這裡我自己通常都穿XS

Bao Bao點這裡

Please Please點這裡

Max Mara

MARNI Khaki & Black Tribeca Tote (第一眼看到就想買了 是Marni的大托特包 現在打五四折 配色完全就是Marni風格 尤其是Logo上面的斑馬紋好好看! 一邊是全黑色的 所以你要黑色的話也可以反過來用! 這價格我覺得可以買! 男女都可以提)





COMME DES GARÇONS White Nike Edition Premier Sneaker Heels (這雙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的聯名款也太神奇啦! 做成高跟鞋感覺的Nike! 而且model穿起來感覺也還不錯看呢! 朋友買了! 我自己也超心動打算來買耶~~ 感覺配洋裝也好看)

COMME DES GARÇONS Black Nike Edition Premier Sneaker Heels (這雙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的聯名款還有黑色版本 也好看呢!)



D'HEYGERE Silver Solitaire Ear Cuff (這個是耳環夾耶! 好別緻的大水鑽啊!)



ISSEY MIYAKE Black Link Rings Backpack (長得像是一團鮮奶油的背包, 一看就喜歡耶! 很別緻啊!)



ISSEY MIYAKE Black Link Rings Clutch (同系列還有手提包, 更便宜)



ISSEY MIYAKE Beige Link Rings Clutch (米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