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22

6/22/2022 MATCHES FASHION新款推薦 + 洋裝穿搭 + 好看的Moncler風衣



之前買了一個包, 自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混在我的皮包堆中就算神仙也分不出來哪一個是新的吧?

結果有天晚上我已經要上床了, 還在客廳看電視做運動的photodog突然衝上二樓, 手上揮舞著一個小信封問我: 這裡面為什麼有一張N千元的收據寫著一個甚麼flap bag?

我大驚, 努力用金魚腦思考了一下: 那天收到包包的確是在客廳開箱, 然後就把包帶上二樓了, 沒想到收據居然掉在客廳的沙發下面一整個禮拜我都沒發現!

朋友笑說: 你好像我六歲兒子偷買糖果, 還把吃完的包裝紙放在書包裡被媽媽發現啊! 好吧, 這就是典型的偷吃沒擦嘴, 下次我會注意好嘛!

至於photodog有沒有生氣? 目前看他表情正常, 我再繼續觀察囉, 哈!



************

英國電商MATCHES FASHION有最新折扣碼
新帳號八五折碼: NEW15 (有品牌限制)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4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價格不含關稅, 到貨收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逛喔! 很多很不錯的單品打折

我穿的這件洋裝AGUA BY AGUA BENDITA Banana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是MATCHES FASHION的獨家款, 哥倫比亞品牌, 她家的衣服全部都是用當地的裁縫跟工匠製成, 我幾乎每個季節都買! 光是這款洋裝我之前就已經收集其他兩個顏色了呢!

今年的版本做的比較寬鬆, 我(160/52)穿XS正常碼就滿剛好. 實際上領子整個是很有彈性的也可以拉高變成有袖子喔!



我特別喜歡腰部中間的設計, 還有胸口的ruffle看起來還以為我很有料呢, 哈哈!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mini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OMG, 這是Dragon家最受歡迎的Triple Jump皮革編織包, 最新推出迷你尺寸很可愛耶! 搭配亮黃色, 第一眼就喜歡了!)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mini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還有這個也是迷你尺寸的Triple Jump皮革編織包 草莓粉紅! 也是特別的好看啊~~ 這兩個顏色都是Matches的獨家喔!)




***********

MONCLER Bernieres peplum-hem hooded taffeta parka (這件是最新上架的Moncler風衣, 完全對我的胃口啊! 目前只有這裡尺碼全齊喔~~ 要買小碼的請把握, 找到很多素人穿搭都超好看的! 傘狀跟束腰都很讚!)










************

SELF-PORTRAIT Broderie-anglaise cotton-lawn top(最新的Self-Portrait蕾絲上衣)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an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這個淺藍色還滿好看 我穿UK8是略鬆 UK6合身)
SELF-PORTRAIT Guipure-lace midi shirt dress(這件洋裝感覺很正式 非常優雅的蕾絲洋裝)



13BC No.1 Bloom enamelled faux-raffia clutch bag(這是最新進的包包品牌13BC, 它家很多包包的材質都是仿天然草編, 看起來比一般草編包還要精緻, 我滿喜歡, 尤其搭配洋裝好看)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ini Intrecciato-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BV的包我覺得想買耶! 特別喜歡這樣方方的造型 好可愛喔! 大小感覺也很剛好)



SAINT LAURENT Joe mini quilted-leather bucket bag (這個同樣在我的關注名單裡, 是YSL最新小水桶, 跟他家之前的背包同樣造型, 不過我覺得水桶感覺更可愛啊! 還更便宜呢)




ADIDAS X WALES BONNER WB Samba striped suede trainers (這雙鞋ADIDAS X WALES BONNER我到處找都是賣光了, 等到這裡上市我一定要手刀買)
ADIDAS X WALES BONNER Samba leather-trim trainers (這配色也很復古好看)



ULLA JOHNSON Neveah plissé satin midi dress (Ulla Johnson最新的緞面洋裝 喜歡肩膀的肩帶設計)
NORMA KAMALI Tara V-neck stretch-jersey dress (這件是很便宜的喔, 料子好穿也很修飾, 因為皺褶很多, 肚子上面胖的地方都看不出來)
ZIMMERMANN Jeannie sweetheart-neck tie-front terry dress (難得看到Zimmermann的洋裝有這種價位, 在他家算是很平價了, 黃色相當可愛)



COMPLETEDWORKS Freshwater pearl & 14kt gold-plated hoop earrings (英國品牌COMPLETEDWORKS的淡水養珠耳環 好優雅啊!)



LOEWE Luna Anagram-strap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的半月形Luna包 肩帶上有Logo的)
VALENTINO GARAVANI Stud Sign leather shoulder bag (Valentino這款logo肩包顏色感覺滿溫暖好搭)



SELF-PORTRAIT Broderie-collar pleated chiffon mini dress (Self-Portrait這件也是新款, 完全沒有任何地方暴露, 出門約會還是看男友家長都很適合)
ALÉMAIS Catalina floral-print cotton-blend voile dress (這個牌子用的花布我有喜歡耶, 相當度假風)
ALÉMAIS Francesca lace and linen-voile midi dress (這件洋裝的海軍領也是我愛的)



AJE Mimosa cutout cotton midi dress (澳洲品牌AJE這件Mimosa露腰洋裝, 應該算是露腰洋裝的始祖了吧! 這件也變成她家的經典款, 我自己就收集三個顏色! UK4穿起來背後很緊喔我有改拉鍊, 腰部就是剛好的 這個粉桃色是MATCHESFASHION的獨家配色)
AJE Chateau cutout linen-blend mini dress (露腰洋裝還有這件米色的迷你洋裝)
AJE Cherished puff-sleeve linen dress(這件粉綠色也是獨家款)



JW ANDERSON Knot woven-leather handbag (JW ANDERSON的立體小球包也太可愛了吧! 搭配粉紅色很夢幻呢!)
JW ANDERSON Knot woven leather handbag (立體小球包米色版本 更百搭)



GUCCI GG Marmont 2.0 faux-raffia shoulder bag(Gucci的經典包款 用的材質是仿草編的布料 會更耐用 這個配色相當清爽好看 尺寸也很夠裝)
GUCCI Jackie 1961 floral-canvas and leather bag (賈姬包最新的花朵圖騰 充滿復古感!)



************

新下折扣的Zimmermann洋裝

ZIMMERMANN Ruffle-trimmed metallic fil coupé wrap dress (粉色波點小洋裝)
ZIMMERMANN Prima floral-print linen mini skirt (Zimmermann小短裙)
ZIMMERMANN Dancer ruffled floral-print chiffon dress (浪漫洋裝 我有喜歡, 顏色很舒服)



ZIMMERMANN Sunray pleated striped-voile dress (這件也是Zimmermann 價格還不會太貴 平常穿也不會太過華麗!)
ZIMMERMANN Dancer empire-waist linen-blend rep midi dress (紅色高腰小洋裝 是我平常會穿的剪裁)
ZIMMERMANN Prima floral-print gathered linen-blend mini skirt (特價的蓬蓬小花裙)



A.P.C. Geneve leather-trim canvas cross-body bag (APC的皮革滾邊包包新下折扣)
A.P.C. Grac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APC的Grace包 這是滿好看的卡其綠打折)
A.P.C. Courtney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APC水桶包有特價)



STAUD Kaia leather-trim raffia shoulder bag (Staub的草編包特價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Loewe)
STAUD Anita fruit-crochet and leather bucket bag (staub的水果圖騰勾針水桶包滿可愛)



ROGER VIVIER Nagoya square-toe leather mules (RV低跟涼鞋有特價)
GIANVITO ROSSI Padded-strap leather sandals (Rossi的胖胖高跟鞋有特價 我還滿喜歡耶 感覺皮質很軟Q啊!)



LULULEMON Hotty Hot 4" running shorts (Lululemon的短褲 夏天每個人都需要一件啊!)
LULULEMON Pleated jersey tennis skirt (lululemon迷你短裙 裡面有做一個短褲)
LULULEMON Zip-up piqué-jersey tank top (這件lululemon上衣的胸口設計非常顯身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