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22

6/23/2022 Revive七五折 + Boden限時對折又額外九折太好買 + 無敵Bug泰迪熊大衣 + Mejuri我愛的珠寶 + allsaints六折 + 紐約珠寶品牌Catbird聯名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近期寫的文比較多請在部落格收看喔!)

點這裡 最新文: MATCHES FASHION新款推薦 + 洋裝穿搭 + 好看的Moncler風衣

點這裡 這一篇的Selfridges折扣很精采啦! 還有Mytheresa有很多新下折扣款跟Bug價的Max Mara喔! 另外新上的Pleats Please也都滿好看的

點這裡 Goden Goose限時67折特價 + 5QT Staub鍋超低價 + 快快快特價的Manolo Blahnik水鑽鞋尺碼齊 + Burberry小外套好價 + 我最愛的Tibi褲子特價 + Shopbop大量單品打折

****************

shopbop鞋款, 這幾雙都很好看, 而且都有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Loeffler Randall Leather Bow Heeled Sandals (這雙之前一上架就賣光光, 這兩天又補齊尺碼, 這是最近最流行的水鑽材質蝴蝶結鞋, 我買了正常碼36號, 鞋底超軟Q非常好穿, 我滿推薦, 而且真的很閃亮!)



Arizona Love Trekky Chic Sandals(有特價, Arizona Love的經典珍珠鞋)



Stuart Weitzman Goldie Jelly Sandals (SW的經典珍珠鞋有特價)



Stuart Weitzman Goldie Crystal Jelly Sandals (這雙是SW的鑽石鞋有特價)




***************

澳洲電商Cettire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6/8號以後的訂單退貨$25美金運費, 6/8號以後的訂單預收的稅費不退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Valextra Iside Mini Tote Bag 白色的迷你Valextra Iside包, 大約是美國定價3590的七折 我覺得價格很好喔! 雖然是迷你尺寸實際滿好裝 我自己就有一個迷你尺寸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美國網友請注意 Anthro這個周末有鏡子七折特價!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個好價了喔~~ 他家的金屬框大鏡子真的很讚質感相當好! 當化妝鏡或是落地鏡都不錯 有各種尺寸可以選



***************

大家期待的Selfridges夏季折扣來了!

總入口在這裡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單品點這裡
Le Creuset點這裡
Staub點這裡
蘭蔻點這裡(大量單品直接八折)
Kiehl's點這裡直接八折
Sisley點這裡價格真的很無敵喔!

*************

Murad Exclusive Correct and Protect Broad Spectrum SPF45 | PA++++ 30ml (英國區八折碼: Newbie 台灣區可以用碼: BEST 要找防曬的看這裡, Murad推出最新的淡斑防曬, 它家的防曬很厲害, 是物理性防曬可是不會白白一層耶! 貴的有理! 現在這個最新推出的除了防曬還可以同時做保養淡化斑點, 我覺得趁有打折趕快買起來!)

Murad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50 PA ++++ 50ml (這款就是她家常常賣光的物理性防曬 現在也有特價! 同樣不會留一層白面具, 有用過都說讚喔!)




************

Revive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ICONIC25 (部分品項不打折, 特惠組不打折)
不知道可不可以寄台灣? 不能的話就轉運試看看喔
網站買滿250還會送一組價值117的禮物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 Nightly Retexturizer (這就是超好用再生霜)
Peau Magnifique Serum / Nightly Youth Renewal Activator (最新推出的夜間精華液)
Moisturizing Renewal Day Cream (這是再生霜的日間防曬版本)
INTENSITÉ LES YEUX Firming Eye Cream (緊實眼霜)
MASQUE DES YEUX Revitalizing Eye Mask (外號小熨斗可以撫平眼周皺紋的眼膜)




************

MAX MARA Brown Madame Icon Coat (美國網友請注意, 寄美國地址是六折耶! 101801的煙草色, 現在34跟36的小碼都還有呢, 我穿34, 實際上他家的深棕色還滿百搭比較顯白, 尤其你皮膚偏黃的話, 選深一點棕色會比駝色好)




************

Tory Burch Colorblock One Shoulder Dress (這件tory burch的洋裝真的很誇張, 所有網站都是小尺碼完售, 看到shopbop補了小碼我買了0號, 我覺得這件很好看耶, 雖然是有點貴 可是色塊拼接的設計非常有立體感又顯瘦)

TORY BURCH One-shoulder cotton midi dress (昨天mytheresa才上架這件洋裝 真的立刻小碼都被買光!)

COLOR-BLOCK ONE-SHOULDER DRESS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Tory burch的官網買)



*************

uniqlo x line friends聯名系列美國官網開賣啦!

大人款

Line Friend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白色這件是好朋友大集合)
Line Friend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喜歡兔兔的選這件粉紅色T恤)





Line Friend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黑色這件正反面都有圖案, 是一起耍廢的好朋友)





兒童款

Line Friend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海軍藍T恤的圖案是熊大用餐時刻, 超豐盛)
Line Friend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紅色這件也是虎年節日款)





**********

√ 李英愛代言, 雀巢集團直屬的品牌Garden of Life台灣中文官網
√ 菜湯的限時65折獨家碼: Vege65 (折扣即將結束)
√ Garden of Life的保健食品都是美國製, Made in USA with whole food grown in USA, 大廠牌又有國際認證, 台灣官網是美國原裝進口, 從新加坡倉庫寄出. 平均是3-8天內可以收到.
√ 不到2000台幣的訂單價格已經含關稅, 買滿2500台幣免國際運費(郵局). 超過2000台幣的訂單就有可能被抽到食品稅, 台灣海關食品稅是30%.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朋友全家莫名其妙確診了! 現在開始每天吃鋅, 吃鋅可以提升免疫力, 可以恢復快一點! 我看review裡面好多人都是吃鋅來治脫髮, 還真的有效! 美國網友在amazon這裡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5000 IU-60粒 限時65折獨家碼: Vege65 這是兩個月份量, 要加強免疫力維D非常重要喔! 或是大家每天出去曬15-20分鐘太陽也可以. 美國網友在amazon這裡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30粒 限時65折獨家碼: Vege65 全球最暢銷的女性用益生菌是這罐, 我自己現在也有在吃, 裡面有16種不同的菌株, 訴求為改善免疫力跟消化道健康. 我之前吃完東西常常肚子會脹氣, 開始吃益生菌我本來還半信半疑真的會有用嗎? 結果真的吃了七天之後症狀完全改善, 現在快一個月肚子沒有再脹過一次痛過一次! 美國網友這裡買

Raw Microbiomes 男性專用益生菌-90粒 限時65折獨家碼: Vege65 我都跟photodog說你也來吃男性版本啊!!! 搞不好以後就不需要每天在廁所待那麼久了喔~~ 男性專用益生菌裡面有31種菌株, 還有搭配維生素C和維生素D, 支持整體免疫系統功能, 這款是建議每天服用三粒, 建議分次搭配食物服用. 美國網友這裡買




*********

LEGO Classic Large Creative Brick Box 10698 Build Your Own Creative Toys, Kids Building Kit (790 Pieces) 似乎不能寄台灣不過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啊! 790片的Logo組合只要43 原價59!




**********

Boden美國官網對折來啦!!!! 重點是這限時24小時還有額外九折碼: U2V5
(額外九折美國西岸6/24號晚上11:59截止)

女款點這裡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寶寶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nimal Adventure T-shirt (超級無敵可愛的攀岩主題)




Tiered Sun Dress (幫我家姊姊買了這件洋裝 現在他長大了已經沒有甚麼款式可以穿了 難得看到這件洋裝很不錯啊!)











Boden baby 五折趕快搶, 釋出的款都好可愛, 相當於以前買一件, 現在買兩件還可以額外再九折

√繽紛動物

Jersey Strappy Romper - Aqua Coastal Scene (紅色條紋搭配藍色海洋連身衣, 男女寶都可以穿)
Dress and Leggings Playset - Red/Ivory Jungle Animals (條紋上衣及長褲套組)
Frill Appliqué Playset - Aqua Coastal Seagull (粉色上衣及藍色短褲套組 尺碼齊)



√大象主題

Floral Elephant Dress - Ivory Tropical Flowerbed (這件是把衣領做成大象想吃的綠色葉子耶! 有趣的設計)
Appliqué T-shirt & Shorts Set - Daffodil Elephants (黃色上衣套組)
Woven Novelty Romper - Coral Reef Spot Elephant (粉色圓點連身衣)



√連帽毛巾衣

Towelling Throw On - Multi Jungle Stamp (動物款)
Chick Towelling Throw On - Sweetcorn Yellow Chick (鴨子)
Crab Towelling Throw On - Moroccan Blue/Ivory Crab (螃蟹)



√水果系列

Fun Woven Romper - Pink Gingham Strawberries (草莓格子連身褲裝)
Woven Top and Short Set - Ivory/Boto Pink Ticking Cherry (櫻桃在這裡)
Button-up Woven Dress - Bright Bluebell Daisy (草莓與小白花)



√男寶看這裡

Printed Jersey Romper - Ivory Sloths (叢林連身衣)
Jersey Printed Romper - Ivory Rainbow Road Trip (各種顏色的車車)
Appliqué Overalls Set - Mid Chambray Space (火箭牛仔吊帶褲)



*************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 有新品啦!
只要有標出14K金的單品就是不會變色的真金喔!
她家從不打折也沒有折扣碼,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直接下手了
寄美國免運費而且之前我買了寄加州無稅

Bold Pearl Drop Earrings 這款珍珠耳環終於補貨啦! 材質是鍍金搭配淡水珍珠 如果是別的品牌要賣到300美金 他家只收78

Braided Ring (這個戒指滿別緻耶 是14K金不變色 其他品牌要賣到400美金 他家只要178)

Anchor Chain Bracelet (這個手鍊無敵好看耶 閃閃發光的 14K金不怕變色每天都可以戴 其他品牌可能要賣到500美金 他家賣178)






*************

下面這幾件都是Bloomingdales自有品牌Aqua出品的小洋裝, 便宜好看評價也不錯, 我自己通常都穿XS, 網站只要買滿6000台幣,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AQUA Brushstroke Floral Print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有特價, 一看就喜歡, 那個領口交叉很美!)
AQUA Citrus Dream Cotton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水果圖騰我也會想買耶! 夏天就是要穿水果印花啊)
AQUA Floral Strappy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需要有袖子的人可以考慮這件, 其實搞不好可以拉成露肩)



AQUA Batik Tiered Maxi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細肩帶洋裝已經有三十幾個好評呢!)
AQUA Striped Sleeveless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黃色細肩帶洋裝 這種前襟有ruffle的設計, 通常也不用穿內衣了)
AQUA Calypso Tiered Smocked Dress (像是壁紙的花色, 偏偏我還滿愛呢!)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ky Abstract Print Pleated Crop Pants (本來對這件褲子的花色沒有特別感覺 不過這model的搭配也太厲害了吧! 立刻讓我愛上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ay plissé open-front cardigan (搭配的小黃外套在這裡)




*************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camel hair coat (台灣網友注意了, 這件Max Mara的精典泰迪熊大衣Bug價耶! 2542歐元已經包括台灣的關稅, 也太神奇的好價! 目前所有的尺碼全齊趕快去買!)



*************

Allsaints折扣區在這裡, 不管英國還是美國, 台灣網友要買要用VPN翻過去看喔!
美國區
英國區

ERITY LACE BODYSUIT (蕾絲連身衣特價滿便宜, 有三色可選都滿好看耶!)
美國區
英國區





LULA ANNA T-SHIRT (個性短袖)
美國區
英國區

LIA IMOGEN BOY T-SHIRT (這件短袖的圖騰也很酷啊! model都是穿M/L尺寸喔!)
美國區
英國區



TIGI KIKU DRESS (豹紋蕾絲小洋裝)
美國區
英國區

NISHA KOURA MAXI DRESS (這件洋裝還讓我想到Zimmermann呢!)
美國區
英國區

OMBRE 2-IN-1 DRESS (這件粉色洋裝的小外套是可以脫掉單穿的喔)
美國區
英國區





ANNA MAXI DRESS (很輕鬆舒適的短袖長洋裝)
美國區
英國區

KURU MAXI DRESS (黑色削肩洋裝也是每天都可以穿)
美國區
英國區

SMILLA CAMOUFLAGE DENIM TRENCH COAT (迷彩圖騰的風衣感覺也很不錯)
美國區
英國區



*****************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有新品啦! 都是14K金不會變色的真金喔!
她家從不打折也沒有折扣碼,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直接下手了
寄美國免運費而且之前我買了寄加州無稅

Paperclip Chain Charm Bracelet (手鍊)
Pearl Drop Charm (珍珠墜飾)
Pavé Diamond Star Charm (星星墜飾)
Large Round Tag Charm Pendant (14k純金圓形墜飾)



Paperclip Chain Charm Necklace (項鍊14K金不會變色)
Paperclip Chain Charm Bracelet (手鍊14K金不會變色)
Pavé Diamond Lightning Bolt Charm (閃電墜飾14K底座)
Heirloom Charm Pendant (藍色寶石墜飾 還有黃色及石榴色可選)
Signet Ring (14k金戒指)



Paperclip Chain Charm Necklace (項鍊)
Malachite Drop Charm (孔雀石墜飾)
Balance: Terra Coin Charm Pendant (14k 純金硬幣墜飾 背面可以免費幫你刻字)
Pavé Diamond Cushion Studs (方形鑲鑽耳環)
Flower Studs (花形鑲鑽耳環)
Cursive Letter Charm (字母墜飾)



**************

紐約珠寶品牌Catbird有最新聯名款

Leith Clark x Catbird系列入口在這裡

BIG BOW HOOPS (PAIR) (14k純金的蝴蝶結耳環太美了! 整圈很立體啊)





DAISIES RING (雛菊戒指 真鑽搭配14K金)
SLICE OF MOON DIAMOND RING (搭配的鑽石線戒也好美)



SLICE OF MOON DIAMOND EAR HUGGER (SINGLE) (這是單邊鑽石耳環 14K真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