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22

6/4/2022 Gentle Herd 家居服洋裝穿搭介紹 + 折扣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網站Gentle Herd, 跟之前介紹的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 之前都是買她家的羊絨毛衣或是犛牛毛混紡外套, 質感都很不錯我滿喜歡喔, 這次來介紹休閒服大家也可以參考.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一般來說從下單到收到約要等4-6個禮拜. 同一個訂單有可能分好幾的包裹寄出, 通常出貨的時候系統只會給其中一個追蹤碼, 建議跟客服聯絡會給所有的追蹤碼, 我自己的經驗是大部分是SF Express這個貨運公司跟美國郵局混合寄送, 以前比較快約兩周就可以收到, 可是中國最近物流好像被疫情影響, 上次買雖然第二天就出貨, 可是運送了快一整月才收到(寄美國).

價格已經含關稅, 如果被收關稅可以跟客服說之後會退款.

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看, 如果產品上面有標出Fast Shipping的話, 通常第二天會出貨,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要等了

*****************

Ribbed 100% Worsted Merino Wool Polo Shirt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這件毛料小外套我很推喔! 實際上網站是當作上衣, 我穿S碼很合身, 是純羊毛的, 完全不會癢, 非常親膚柔軟, 我覺得很好穿耶! 可以當小外套也可以當上衣, 重點是手腕那裏有一整排的扣子很別緻)

V-Neck 100% Silk Maxi Slipdress(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純絲質的內搭洋裝還有多色可選, 我穿S剛好, 我的臀圍36", 我穿的顏色是湖水綠Lake Green, 想要一件純絲質的內搭洋裝很久了, 通常這樣的洋裝因為要省錢都是用人造纖維, 所以這個純絲質我覺得很加分耶, 實品跟網站沒甚麼色差, 實品顏色參考網站比較準, 我拍得稍微偏藍了, 真的是很好看的湖水綠喔! 上面搭配毛衣或是寬鬆襯衫都好看啊!)



V-Neck 100% Silk Maxi Slipdress(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純絲質的內搭洋裝還有多色可選 我穿S剛好我的臀圍36" 我的是最左邊那件, 實品顏色參考網站比較準, 我拍得稍微偏藍了)



Ribbed 100% Worsted Merino Wool Polo Shirt(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軟軟的純羊毛小外套還有多色可選 我穿S碼很合身)





**************

Double-Breasted Short 100% Cotton Trench Coat(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我穿S碼, 這件風衣是主打款, 很多顏色可選, 當初看到裡面的霧藍色覺得很符合我憂鬱的心情, 沒想到收到是一個大晴天的淺藍! 跟網站拍的顏色是完全不同喔! 實品顏色請參考我拍的淺藍, 是個看到心情會好的藍, 跟憂鬱一點也碰不上邊的! 尺碼超級無敵寬大, 我會建議直接降兩碼)




袖子挽起來像這樣也不錯


Double-Breasted Short 100% Cotton Trench Coat(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網站還有多色可選 我覺得綠的不錯耶)





***************

Wool-Blend Wide-Leg Pants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寬褲是50%羊毛的, 可是不會悶熱喔! 料子是薄的西裝褲布料, 滿舒適也不會癢, 重點是他褲腿有做雙層, 所以真的非常飄逸! 我160身高要把褲頭拉高用腰帶 然後穿高跟鞋, 個子不高的人我建議要改褲長)









*****************

Tiered 100% Cotton Dress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純棉洋裝, 穿起來比我想像的好呢! 料子是滿薄的所以我會建議淺色的要穿襯裙在裡面, 我自己拍照的時候有穿襯褲喔, 這件的腰部有做立體線條, 後面也有綁帶可以束緊腰身, 所以雖然不是非常窄版的剪裁還是看起來很顯瘦, 而且有做兩個很大的口袋可以放手機沒問題, 尺碼我覺得平常穿M碼的人穿S都應該沒甚麼問題, 現在想想我應該選深藍或是黑色這樣就不會透了, 夏天穿會涼, 因為真的滿透氣)









******************

Oversize Tee Dress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這件看起來好像很舒服, 下面小腿的地方是有點透的網紗, 更涼爽)



*************

夏天在家裡這樣穿感覺好舒服啊! 褲子有點像短裙, 更顯瘦喔! 料子是modal混紡應該很軟好穿

Cropped Lounge Pullover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上衣)
Flowy Lounge Shorts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搭配一套的短褲 )



*************

Long Sleeve Shirtdress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襯衫式洋裝我也有興趣, 感覺不綁腰帶也好看, 整個打開也可以當外套)





******************

Wool And Yak-Blend Coat (七五折碼+免運費: LTK25N 這件之前我收到(穿S Bistre色號)真的愛到不行, 是氂牛毛大衣, 料子真的超好穿起來好好看, 剛剛看了有漲價耶, 之前有買到真的賺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