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22

8/1/2022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菜湯獨家情人節折扣! (大量飾品搭配分享)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都在看"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韓劇, 劇情主軸為一個有亞斯伯格症的天才女律師禹英禑的故事.

話說我家女兒一歲之前, 很多問題. 除了早產以外, 他還有斜頸症, 每個禮拜要去復健兩次. 再來她一歲以前是幾乎不會笑的, 嘴角總是往下撇, 讓我擔心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自閉症?

沒想到那時候的胖嬰兒, 已經十幾歲啦! 現在已經很會笑了, 而且也有她自己的幽默感可以逗我笑! 看來以前白擔心了! 不過等她今年上中學以後我可能又有新一輪的事情要擔心?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 菜湯獨家情人節折扣來啦! 他家的珠寶都是Gold Vermeil純銀鍍金, Vermeil鍍金工藝比一般的鍍金還要厚五倍以上, 所以會更耐用, 大部分珠寶還有免費刻字喔, 更有收藏價值!

► (8/8號截止)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MV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真鑽系列點這裡看 最多人買來送人的單品點這裡看

************

夏天就是要帶beaded jewelry, 有色彩的串珠搭配洋裝真的很好看啊, Monica Vinader的寶石串珠相當有質感喔, 顏色也很飽合, 每一款都有短練跟長鏈可選.

下面是我最喜歡的幾條項鍊疊戴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天然綠瑪瑙珠鍊
Diamond Essential Necklace 鑽石項鍊(長短可以調整)
Mini Nugget Necklace 金珠鍊



有沒有文藝少女的感覺?



如果你的手圍14.5公分以下的話, 這條天然綠瑪瑙珠鍊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還可以繞兩圈當手鍊!

我還戴了這個手鐲 Nura Reef Bangle, 小尺寸剛好!



這顆橘子樹, 跟我的大黃笑臉好搭配喔! 話說我們從來沒給它施肥, 可是這橘子很多汁好吃耶, 而且無籽!

我戴的是藍色土耳其石的長鏈, 我繞兩圈, 搭配同一個系列的墜子.

Mini Nugget Long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天然土耳其石的長鏈
Peaceful Dove Pendant Charm 代表和平的小鳥圖騰墜子 上面可以免費刻字喔
St Christopher Pendant Charm 代表保護的墜子, 天然土耳其石材質, 也是可以免費刻字



這個系列還有手鍊也好看到爆炸, 有不同顏色的寶石可選, 粉色非常百搭耶! 手鐲可以單買一個, 也可以多買幾個疊戴.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粉色寶石手鍊
Nura Reef Bangle 手鐲



在海邊散步的文藝美少女!



這款銀河鑽石的戒指也是推到不行, 小孩子說他們最喜歡這個戒指, 上面有三顆不同顏色的鑽石, 非常好看, 我跟另一個單鑽的鑽石戒指搭配, 完全沒有違和感!

Galaxy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銀河鑽石戒指(真鑽)
Diamond Essential Ring 單鑽戒指(真鑽)



手鍊跟戒指一組搭配起來像這樣 是不是很美!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粉色寶石手鍊
Nura Reef Bangle 手鐲 Galaxy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銀河鑽石戒指
Diamond Essential Ring 單鑽戒指



再推薦一次這個鑽石系列手鍊, 根本不可能相信他居然定價這麼便宜! 實品真的超漂亮, 雖然這不是純金, 我自己是晚上會拆下來, 可是我朋友每天戴兩個月都沒摘下來, 也沒變色喔! 搭配的Doina細手鍊也是超級精緻喔!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 鑽石手鍊
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 Doina細手鍊






兩條鑽石項鍊疊戴, 你看看效果就是這麼美! 項鍊有三個不同的圈圈可以調整長短, 所以疊戴的時候一長一短特別好看!

Diamond Essential Necklace 鑽石項鍊(長短可以調整)
我的是玫瑰金版本



靠近一點看 是不是閃到不行?



忘了說, 還有腳鍊耶! 腳鍊可以調整長度, 我覺得你的腳踝就算比較胖也不用擔心!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Anklet 上面是天然綠瑪瑙.



幕後花絮

拿著鏡子在調整的時候, 被側拍下來了~~ 如果要靠Photodog幫我注意珠寶有沒有戴好? 簡直是強人所難, 他說他不會去注意這種小細節的!



***************

Doina Baroque Pearl 珍珠墜子
Doina Chain Ring 金鍊戒指



**************

Keshi Pearl Necklace 巴洛克珍珠項鍊 (之前缺貨滿久)
Keshi Pearl Large Hoop Earrings 珍珠耳環



**********

Galaxy Diamond Pendant Charm 三顆灰鑽墜子 (可以免費刻字)



@MonicaVinader #MonicaVinader #MVM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