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22

9/11/2022 FWRD中文站六周年全場折扣我的血拚清單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中文站六周年啦! 他們是位於加州的美國上市公司, 絕對可以安心買!

台北時間 9/11 21:00 - 9/18 23:59 有下面的階梯折扣
碼: FWRDLTK (台灣 香港 澳門)
碼: SALELTK (中國)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
部分品牌或是pre-order不參加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到台灣抽檢關稅.
寄美國雖然不打折, 可是不限金額免運費也是可以逛一下喔! 尤其是折扣區還滿好逛!

MONCLER GRENOBLE Lamoura Jacket (寄台港澳有七折碼: FWRDLTK 突然發現這件Moncler的滑雪系列羽毛外套可以直接七折耶! 這件我幾年前就買了, 今年又重出江湖, 看來已經被當成經典款! 當初就是喜歡白色滾邊的設計, 我買0號, 160/52裡面可以穿薄毛衣, 現在想想買1號應該也可以, 就可以在裡面穿厚連帽衛衣了, 我覺得就算不是滑雪, 平常穿也相當ok! 後面還有做白色滾邊的腰帶顯腰身, 整個領子扣起來的時候真的好好看啊! 因為是讓你運動的時候穿的布料, 所以整個身體移動的時候還滿靈活!)







MONCLER Suyen Long Parka (這件Suyen也是經典款可以買! 尺碼難得很齊耶 顏色也很好看 是傘狀下擺的羽毛衣)




ACNE STUDIOS MOHAIR CARDIGAN (Acne今年的深紫色毛衣外套真的太好看! 朋友說第一眼就立刻愛上直接打包了 Model穿S, 這件很寬鬆可以降碼, 其他地方不是根本找不到這個顏色, 就算有找到也絕對不可能打折的)

SAINT LAURENT MEDIUM SADE TUBE BAG (還有這款Sade是難得YSL家可以裝東西, 有型, 而且又那麼便宜的包款了, 直接就可以打八折, 湊到2000打七折更便宜, 朋友也是一看到立刻打包也是直呼划算!)




*************

全家人飯後最期待的娛樂活動就是一起看韓劇非常律師, 小孩不准我自己一個人看完, 一定要等他們~~ 所以每天大概看20分鐘.

劇中有自閉症的女主角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男主角, 她的閨蜜就說, 如果你摸他的時候心跳加速到瘋狂, 那就是你喜歡他!

結果女主角就問男主角: 我可以摸你看看我的心跳會不會變快嗎?

男主角說: 如果你不觸摸我, 心跳就不快了嗎? 就算在我身邊也沒感覺? 這樣我好失落...

(然後就一直靠近, 一直靠近女主角~~~~~)

OMG 有夠浪漫的啦! 連我看了心跳都加速到破表啦!

話說結婚快20年, 除非我揹著一袋米爬十層樓梯, 再走到photodog旁邊, 不然心跳哪會加速啊?





*************

下面來寫另一個會令我心跳加速的事情, 就是趁好折扣買包包啦! 我常常都寄回台灣娘家就可以打折了! 感覺真的超划算耶~~

台北時間 9/11 21:00 - 9/18 23:59 有下面的階梯折扣
碼: FWRDLTK (台灣 香港 澳門)
碼: SALELTK (中國)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
部分品牌或是pre-order不參加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到台灣抽檢關稅.

Chloe Medium Woody Tote Bag (請注意 折扣區的單品可以參加折上折! 這是難得的皮革版本Chloe Woody托特包, 特價又可以額外折扣很優啊! 藍色太美了!)
CHLOE Medium Woody Tote Bag (皮革版本的Woody托特包還有紅棕色版本, 也是特價又可以折上折喔!)
CHLOE Small Woody Tote Bag (小尺寸的皮革Woody包, 這個也是皮革的可以折上折)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Balenciaga有超多包款特價中, 都可以折上折! 這個冰藍色的沙漏包太美了!)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酒紅色沙漏包也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可以考慮耶! 是折上七折喔!)
GIVENCHY Small Antigona Lock Zipped Bag (網站上也有大量Givenchy的包包可以折上折喔!)






*********

ON CLOUD X SNEAKER (非常適合湊單的On運動鞋, 難得看到尺碼那麼齊耶! 建議穿大半號, 我平常都穿6號鞋, On家的運動鞋我一律要穿到6.5號, 我的腳長22.5CM, 我自己這兩年來就已經買了4雙On的運動鞋了, 我很喜歡他們獨家鞋底的設計, 我之前買的是紫色, 搭配淑女的Pleats Please套裝看起來也很ok)



ON THE ROGER CLUBHOUSE SNEAKER (這應該算是網球鞋, 是Roger Federer的聯名款, 我也穿大半號6.5)



ON CLOUD 5 SNEAKER (這款還有多附一組正常的鞋帶, 這款穿起來顯得腳很秀氣喔!)
ON CLOUDNOVA SNEAKER (Cloudnova的鞋底更厚更有彈力)



************

ACNE STUDIOS CHECKERBOARD CARDIGAN (上次有推薦過的Acne機器臉毛衣外套, 這件是真的有保暖度的羊毛喔! 我穿XS就已經是寬鬆剪裁)



ACNE STUDIOS MOHAIR CARDIGAN (OMG這件Acne的新色毛海小外套也太美了吧! 這個顏色太別緻了, 好像珠寶)



ACNE STUDIOS BIKER JACKET (acne今年的厚外套做成機車外套感覺, 很帥氣!)
ACNE STUDIOS SUEDE JACKET (經典版型的大厚皮衣最新色, 是粉紫啊啊啊, 超美的!)



ACNE STUDIOS CHECKERBOARD BEANIE (湊單可以用Acne的機器臉帽子)
ACNE STUDIOS BEANIE (灰色的帽子也相當百搭, 網站上還有超多顏色可選, 都是男女都可以戴的)



***************

LOEWE PUZZLE SMALL BAG (Loewe的puzzle小尺寸最新色米白滿柔美的耶 !)
LOEWE PUZZLE EDGE SMALL BAG (粉色特殊手把的也是新色)
LOEWE PUZZLE EDGE SMALL BAG (還有酒紅色版本)



LOEWE PUZZLE MINI BAG (迷你尺寸的puzzle包)
LOEWE PUZZLE MINI BAG (沙色的迷你puzzle 包很好看)
LOEWE PUZZLE MINI BAG (焦糖色版本)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 (Cubi是近期他家非常受歡迎的包, 價格低又好裝)
LOEWE CUBI ANAGRAM BAG (米白色的cubi也好搭)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 (深藍色)



(下面的圖是小尺寸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 )



ALAÏA CORSET BUCKET BAG (可愛的水桶包)
ALEXANDER WANG HEIRESS MEDIUM POUCH (水鑽包補貨)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可愛的粉色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LE 82 VANITY BAG (YSL的80年代vanity包出新色, 是藍色搭配漆皮, 我覺得滿好看耶!)
SAINT LAURENT MEDIUM SADE TUBE BAG (這個sade 圓筒包, 我覺得一定要趕快買, 價格一點也不貴, 而且造型相當好看我很喜歡! 感覺很年輕)
SAINT LAURENT LE 5A7 MATELASSE SHOULDER BAG (請注意一下這個最新的Le 5A7是bug價喔! 官網賣2490, 可是他家是2250還參加折扣!)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中尺寸的niki包這是銀鍊)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BAG (中尺寸的niki這是金鍊)
SAINT LAURENT SMALL PUFFER MONOGRAMME CHAIN BAG (秋冬可以來一個酒紅色的包, 這咖small puffer)



JACQUEMUS LE CHIQUITO MOYEN BAG (Jacquemus的經典包款參加折扣, 有黑色跟白色)
JACQUEMUS LE BAMBINO LONG BAG (我覺得這款也很不錯, 而且尺寸夠大)
JACQUEMUS LE CHIQUITO NOEUD BAG (把手轉一圈的白色Le Chiquito Noeud也滿好看)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MERINOS AVIATOR TOP HANDLE BAG (OMG這個Jodie包的最新款, 也太可愛了吧! 手把的地方多了一圈shearling的毛毛, 很適合即將要來的秋冬耶! 已經愛了!)



BOTTEGA VENETA MINI CAMERA BAG (BV家的最新款方胖相機包 我覺得好可愛, 而且價格在BV來說簡直算是便宜了, 入門可以選這款喔!)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 CAMERA BAG (除了黑色還有焦糖色)
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 CAMERA BAG (還最新出了一個藍色也滿好看呢!)



BOTTEGA VENETA SMALL CROSS BODY BUCKET BAG (這個編織小水桶包也是BV的入門款, 價格比小方胖還便宜呢)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非常亮眼的糖果色Jodie包)
BOTTEGA VENETA SMALL CAMERA BAG (想要大一點的尺寸可以買這個長型的相機包)



BURBERRY ANETTE SHIRT (基本款的格紋襯衫)
BURBERRY CHIFFON CHECK BLOUSE (很久沒看到這樣柔美的設計出現在Burberry家呢! 這件領口有絲巾的襯衫很適合穿在西裝外套裡)
BURBERRY CARRICK CHECK POCKET SHIRT (口袋短袖上衣也是基本款)



BURBERRY WILLAH CHECK OVERSIZED CARDIGAN (灰色格子外套是新色)
BURBERRY CARAGH CARDIGAN (格子外套經典配色)
BURBERRY WILLAH CHECK OVERSIZE CARDIGAN (深藍色的格子外套也是新色)



BURBERRY TEXT 3C CHECK CARLA CAPE (這件burberry的斗篷我第一眼看到就會想買耶! 配色我覺得相當好看啊!!! 而且難得的訂價在BBR來說也不貴耶!)



BURBERRY GIANT CHECK LATERAL SPLIT SCARF (雙色圍巾是新色 純羊絨)
BURBERRY TB HALF MEGA SCARF (經典圍巾配色)



BURBERRY GIANT CHECK LATERAL SPLIT SCARF (這條圍巾仔細看也是雙色喔)
BURBERRY LIGHTWEIGHT CASHMERE SCARF (有混一點絲進去的羊絨圍巾, 會輕薄一點)



SPACEDYE HIGH WAISTED MAKE THE CUT PANT (這條我有買耶! 穿XS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褲腳有做開口, 剛好可以露出我最細的腳踝! Beyond Yoga家最好穿的spacedye布料, 真的有夠柔軟舒服輕膚跟包覆)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HIGH WAISTED PANT (長褲也可以買正常版的褲管)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 (慢跑褲補齊尺碼, 這條也很好穿可以買, 我穿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