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22

9/11/2022 Outnet繼續挖寶 + LVR全站八折(BBR, Valextra, Loewe都參加) + Jlo最愛的洋裝 + Moncler滑雪外套五五折(我自己也有買) + Dyson捲髮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Fendi O'Lock Round Toe Loafers Fendi的洛福鞋, 好好看, 氣質滿分, 美國這雙定價870美金, 現在這裡便宜兩百多美金還尺碼很齊喔! 我看Net-a-porter原價就斷碼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coggles這一區單品七折碼: MOON30 (美國網友請記得一定要轉換成歐元或是英鎊結帳最划算)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Black (這雙靴子需要買耶! 非常軟的皮革, 很輕的鞋身, 現在用歐元或是英鎊結帳又打七折很划算喔! 我穿36號)



BY FAR Women's Edie Leather Knee High Boots - Black (長筒靴也可以打七折, 滿適合腿細的人穿, 算是比較貼腿的! 我同樣穿36號)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Chiffon Midi Dress (這件用歐元結帳也太太太便宜! 很多網站都原價就缺貨的水鑽肩帶小洋裝, 我覺得好美啊!)



*****************

allsole這一區七折碼: MOON30

伍西娘娘很多東西特價喔! 除了涼鞋也有包鞋~~ 還有勃肯鞋跟馬丁靴也是多款可打折!

Vivienne Westwood for Melissa Women's Harmonic Orb Flip Flops - Ivory Orb (白色的土星涼鞋)
Vivienne Westwood for Melissa Women's Solar 21 Toe Post Sandals - Black Orb (黑色的土星涼鞋)



***********

FWRD中文站六周年啦! 他們是位於加州的美國上市公司, 絕對可以安心買!

台北時間 9/11 21:00 - 9/18 23:59 有下面的階梯折扣
碼: FWRDLTK (台灣 香港 澳門)
碼: SALELTK (中國)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
部分品牌或是pre-order不參加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到台灣抽檢關稅.
寄美國雖然不打折, 可是不限金額免運費也是可以逛一下喔! 尤其是折扣區還滿好逛!

SAINT LAURENT Micro Le 5 A 7 Hobo Bag (有發現這是迷你尺寸的Le 5 A 7嗎? 也滿好看對吧! 重點是便宜不少喔! 當然也參加折扣)




**************

THE OUTNET有全球的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下面這幾個類別的產品不參加: Just In, Bestsellers and Clearanc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這是跟NET-A-PORTER同一個集團, 賣的當然也都是正品, 價格都非常的好, 只要常常去逛, 很有可能就會逛到你之前心儀可是因為太貴買不下手的單品在大特價喔!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他們有分亞洲, 美國, 跟歐洲倉, 存貨不同 價格也不太一樣

SANDRO Noella embroidered tweed blazer (有看到這件sandro白外套, 非常的香奈兒風, 很好看耶! 是JUST IN不能折上折, 不過價格也已經很好了!)
SANDRO Berlioz Lyocell and cotton-blend twill blazer (還有這件白色西裝外套也可以考慮喔! 尺碼齊, 少見的FR34號都有)



SANDRO Pompom-embellished wool cardigan (JUST IN不能折上折 平常穿很不錯的寬鬆毛衣外套)
SANDRO Christine denim-trimmed cotton-blend tweed jacket (這件可以折上折, 是牛仔布滾邊的軟呢外套感覺不錯呢!)



3X1 Skirt-effect faded denim shorts (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非常可愛的短褲 前面看起來像小裙子 折上折相當划算)




3X1 Flora cropped high-rise tapered jeans (褲腳有鬆緊帶的牛仔褲也參加折上折 也是走可愛路線 我滿喜歡)




**************

LVR現在有八折碼: WEB20 (部分品牌不參加 不過Loewe, Burberry, Valextra等等都參加的喔!)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美國網友我滿推薦跟他們買! 因為秋冬新品都可以直接打折
一定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還一年免運費

VALEXTRA MINI ISIDE GRAI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八折碼: WEB20 這個Valextra Mini Iside包 顏色也太美了吧! 網站寫黑色, 實際上應該是最新的Night Blue吧?)




VALEXTRA MINI ISIDE GRAI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八折碼: WEB20 網站上本來就有黑色Valextra Mini Iside在這裡, 給大家比較一下, 黑色的也是參加八折的!)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八折碼: WEB20 請注意一下, 這個是最最最新款, 連美國官網都是我今天才刷到上架的! 也可以參加折扣耶~~ Hammock的迷你尺寸, 可不是之前的小粽子喔, 完全就是之前原始版的Hammock縮小成迷你尺寸, 沒有拉繩的, 所以現在Hammock就有三個尺寸了, 這是最小的, 我覺得好可愛, 直接可以八折我覺得值得考慮耶!)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八折碼: WEB20 還有軍綠色版本也是最新的迷你尺寸)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八折碼: WEB20 這個淺米色也是最新的迷你尺寸)




*******************

Tagliatelle Linen Dress (JLO真的很愛這件洋裝耶! 上次穿小碎花的版本, 這次又穿格子版本! 我自己有買小碎花版本2號(160/52), 這件後面是鬆緊地所以穿起來不會很緊, 就是感覺滿剛好的, 全球免運費)


















*****************

Airwrap™ Gift Set (Limited Edition) $659 Value DYSON (Nordstrom補貨Dyson最新的捲髮器限量組, 我自己是喜歡跟Nordstrom買啦, 客服最好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解決, 美國網友要買可以考慮喔!)




MONCLER GRENOBLE Lamoura hooded grosgrain-trimmed quilted down ski jacket (美國網友一定要看! 被我找到寄美國只要1175美金啊! 尺碼全齊~~ 750 Fill Power 是非常有保暖度的, 官網的價格是2055美金, 所以相當於57折也太便宜了吧~~ 我自己都有買就代表真的很不錯啦! 我穿0號160/52裡面可以塞薄毛衣, 連結還有影片可以看喔!)

MONCLER GRENOBLE Lamoura Jacket (寄台港澳有七折碼: FWRDLTK 台灣網友這裡買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