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22

9/19/2022 好看的PP新款價格也很好 + 我愛的運動系列褲款都有打折 + Anthro超美小洋裝五五折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家的妹妹說, 她不喜歡皮包上面有任何logo, 所以以後我的香奈兒跟LV他都不想要, 姊姊立刻大叫說那全部都給我!!! (要拿去賣好價錢~~)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菜湯最新獨家折扣碼來啦! 而且買滿3699台幣還有正裝維他命贈品!

1. 特惠區點這裡, 增加了無敵多組合都是65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的菜湯獨家碼: VEGE 低至六二折史低價

2. 網站上best seller最暢銷商品線上七折, 也都可以疊上我的額外九五折碼: VEGE 之前很多缺貨的單品補貨了可以跟特惠組一起打包!

買滿2500台幣免運費, 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關稅是抽檢, 機率比較低.

***********

請注意!!!! 這次Revolve的八五折是全球的喔~~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只有一天別錯過了!
台北時間:9/21 12:00 - 9/22 14:59
Revolve全站正價商品85折碼: FALL15
Agolde點這裡這次有參加折扣喔!
*預購商品與折扣商品不參加活動

MILLY Racer Stripe Top (85折碼: FALL15 這件條紋滾邊上衣很好看耶 有兩色可選 黑色看起來尤其顯瘦啊~)

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 Reversible Albany Lux Sherpa Jacket (85折碼: FALL15 手刀買起來! 菜湯認證真的很好穿很美! 保暖又可以正反兩面穿 之前那一批進貨是原價就通通賣光! 不管哪個網站都賣光喔~~ 剛剛收到補貨通知立刻來跟大家說啊! 全球都免運費)

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 Albany Reversible Faux Shearling Jacket (外套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補貨, 不過數量都是Low Stock喔!)






***********

(獨家碼即將截止喔! 9/26最後一天)

THE OUTNET有全球的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下面這幾個類別的產品不參加: Just In, Bestsellers and Clearanc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這是跟NET-A-PORTER同一個集團, 賣的當然也都是正品, 價格都非常的好, 只要常常去逛, 很有可能就會逛到你之前心儀可是因為太貴買不下手的單品在大特價喔!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他們有分亞洲, 美國, 跟歐洲倉, 存貨不同 價格也不太一樣

STUART WEITZMAN Embellished suede pumps (看到這雙SW的蝴蝶結高跟鞋 第一眼就喜歡啊! 好典雅的設計喔! 蝴蝶結部分也完全不會誇張 這雙是Just In不額外折扣)



TIBI Brancusi cropped high-rise tapered jeans (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可以折上折, 價格是不思議的好! 我穿25, 這條我收集四個不同顏色喔! 是褲腳有立體褶子的設計, 是Tibi家最有名的Brancusi褲款 我身高160穿起來剛好就是全長 非常喜歡這不是緊身可是又有個性的剪裁, 很推! 尤其折上折的價格更是要打包!)

格子外套是Anine Bing的舊款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Prism Frost Tote (台灣網友這裡買 最新色的Bao Boa 這是Light Khaki淺淺的卡其藍灰 我個人覺得也太好看! 非常喜歡這種雅致的顏色! 重點來了 這個價格非常好 台灣網友我們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而且國際運費還是免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美國定價515美金~)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tote bag (美國網友這裡買 同樣是455好價! 這款這個顏色美國官網都已經賣光的說!)




*************

shopbop的秋季最大活動來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滿$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碼: STYLE

寄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如果趕時間的建議選Express, 同樣也是買滿100就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選Postal, 郵局遞送到貨抽檢關稅, 不過寄件的速度就會比較慢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到貨.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 (這雙算是Sam Edelman的經典款洛福鞋, 有做厚底, 之前看了很多心得, 有些人說覺得偏緊, 所以我直接買大半號6.5, 實際上穿起來覺得光腳會略鬆, 可是搭配襪子就剛好. 所以我會建議腳瘦的尺碼正常買, 腳寬的買大半號. 這雙洛福鞋我覺得搭配短襪是很好看的喔! 鞋底雖然是chunky的設計, 可是因為鞋墊是軟的, 所以其實還滿好穿, 要找厚底洛福鞋可以考慮, 穿起來真的滿好看有種Prada或是Gucci的感覺呢!)

KULE The Suki Pants (我的格子褲是這條XS, 格子是深藍的呢! 料子非常輕薄很軟很好穿!)

KULE The Suki Pants 格子褲這裡尺碼全齊



輪胎底超級防滑!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 同一個厚底洛福鞋還有做雙色款



下面也都是這次參加折扣的Sam Edelman鞋款喔

Sam Edelman Christy Loafers (Sam Edelman的新洛福鞋 這雙立刻已經衝上排行榜啦! 仔細看扣環是雙色的)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這是他家很軟很好穿的Loraine落福鞋 也是趁此機會可以多買一雙!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如果黑色已經太多了可以買棕色版本 同樣有參加折扣喔!)



Zoe Chicco 14k Gold & 3mm Pearl Bead Wrap Bracelet (我買了這條珍珠手鍊, 搭配14K純金的金珠, 主要最吸引我的就是手鍊整個打開會是18吋長的項鍊啊, 也就是有兩種戴法啦! 感覺很划算!)



Aquazzura Bow Tie Sandals 105mm (這雙Aquazzura的經典蝴蝶結造型做成涼鞋版本 之前我有買包鞋很好穿百搭! 這次的高跟涼鞋也美著了!)



AEYDE Blanca Boots (這雙馬靴很好看 線條流暢 側面是鬆緊的 應該很舒服喔 義大利製 參加折扣)




Cinq à Sept Denim Khloe Blazer (牛仔布的西裝外套也很好看 料子看起來也滿挺的 參加折扣)




*************

9/22就截止

這個折扣非常好請把握! 要買Dyson或是屯杜克的更是不能錯過!

Bluemercury全站買滿150美金八折碼: HAPPY20
這是他家的會員活動, 所以要先登入帳號或是點這裡加入會員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之前台灣網友用台灣卡下單轉寄美國代收也都有出貨!
他家是Macy's的集團可以安心買!
折扣之後買滿200美金還送價值175美金的禮包!

Augustinus Bader
Dyson
Moroccanoil
Diptyque
SkinCeuticals杜克
La Mer
Jo Malone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CEF精華我又多屯兩罐, 今天就會收到了! 主要功效是強力抗氧化. 未開封的我都放冰箱保存 官網說只要沒打開就可以放非常久)

SkinCeuticals Phloretin CF (皮膚油性的買這款Phloretin CF 日用抗氧化精華 有均勻膚色效果)

SkinCeuticals Blemish + Age Defense (熟齡又是痘性皮膚用這款 同時也有anti-aging的效果)

SkinCeuticals Discoloration Defense (我這次還買了發光瓶 裡面的成分是曲酸、傳明酸和維生素 B3, 持續使用可以讓已經生成的斑塊變淡, 也會減少斑點產生)




********

MatchesFashion上新了好多Pleats Please新品啊! 價格都非常有優勢! 寄台灣跟美國都划算, 所以她家的PP真的賣得特別快!

寄美國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400歐元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洋裝在saks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Ensemble Colorblocked Pleated Midi-Dress

matches賣的是另一個顏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lour-blocked technical-pleated dress





下面這套好好看啊! 顏色搭配的非常別緻, 我覺得要買應該要買一整套! PP通常是只有長度有分別, 想要長度比較長就買比較大的數字, 我自己通常都買3號, 上衣跟褲子都是3號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lour-block technical-pleated long-sleeved top(美國官網賣370, 這裡是329)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lour-block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美國官網賣515美金, 這裡是463, 數量已經不多了喔!)
包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除了粉紅以外也可以搭配灰色的包包)






**************

shopbop的秋季最大活動來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滿$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碼: STYLE

寄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如果趕時間的建議選Express, 同樣也是買滿100就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選Postal, 郵局遞送到貨抽檢關稅, 不過寄件的速度就會比較慢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到貨.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Pants (這條穿起來其實跟Lululemon的Groove很像喔 而且沒有那麼長, 所以矮個子的更實穿 我都穿XS 料子我覺得不輸Lulu啊!)



下面這三件我都很推薦, 我都穿XS

Beyond Yoga Make The Cut Pants (料子好穿, 下面開叉穿靴子很方便, 不過我穿涼鞋露出纖細腳踝也好看 我穿XS)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Block Midi Leggings (其他地方沒看到的雙色滾邊spacedye布料瑜珈褲 之前實色版本我都穿XS)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慢跑褲我推過很多次了, 我現在已經有三條了耶! 我遇到好穿的東西就愛囤貨! 我穿XS)



Beyond Yoga Spacedye What's The Scoop Bra (最新的短版上衣 我有興趣呢! 很俏皮可愛)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Jacket (這件外套我也有買, 料子很好穿, 我XS跟S都可以穿, 不過我通常買S裡面可以穿衛衣)



************

shopbop的秋季最大活動來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滿$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碼: STYLE

寄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如果趕時間的建議選Express, 同樣也是買滿100就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選Postal, 郵局遞送到貨抽檢關稅, 不過寄件的速度就會比較慢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到貨.

*************

下面是我有在注意的品牌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Madewell, Nili Lotan, Norma Kamali, One Teaspoon, R13, Rachel Comey, Sea, See by Chloe, Senreve, SMYTHE, STAUD, Stuart Weitzman, Theory, Tory Burch, Vince, VEJA, VASIC, ZIMMERMANN, ZOE CHICCO, Falke,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GOLDSIGN, Jacquemus, Line & Dot, Loeffler Randall, MOTHER, MOUSSY VINTAGE, 3.1 Phillip Lim, 7 For All Mankind, A.P.C., AGOLDE, Alexander Wang, Alexandre de Paris,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Aquazzura, Beyond Yoga, Bristols 6, BY FAR, Converse, Dr. Martens, Club Monaco

**********

Black Halo Marissa Sheath Dress (側邊的拉鍊你可以拉到底也可以開到頂! 領口非常的優雅, 我穿0號很合身略緊, 非常推薦, 可以趁這次折扣入手, 美國製)

PS: 我的包包是這款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 現在有八折碼: WEB20 我的顏色是London Grey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Black Halo Carolina Dress(Black Halo的洋裝都是美國製, 喜歡領口的綁帶設計, 這件我選0號)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七分袖的王妃洋裝, 我穿0號, 裙子是窄裙略緊(我臀圍36吋), 上半身袖子跟胸口覺得ok不會很貼; 2號下半身比較舒服可是上半身就有點鬆)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經典款的王妃洋裝版型很小, 我需一穿大一碼2號)



*********

SMYTHE Duchess Blazer (經典款smythe外套深藍色 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最愛, 版型偏小, 我穿2號, 只有一顆扣, 素雅又不失正式, 王妃真的最常穿深藍!)
SMYTHE Duchess Blazer (黑色在這裡)



SMYTHE Pouf Sleeve One Button Blazer (最新色是格子的, 肩膀有做一點公主袖)



Alexander Wang Logo Elastic Blazer (朋友買了這件大王西裝外套, 仔細看腰部做的很特別! 特別收腰! 我會選0號)



Alexander Wang Straight Leg Trousers (跟外套同一個系列還有做西裝褲喔!)



Alexander Wang V Neck Tunic Pullover Dress with Tulle (這件毛衣洋裝, 仔細看肩膀是有網紗的喔! AW家的網紗做的很堅韌不容易鉤壞)



Alexander Wang V Neck Pullover with Illusion Tulle (網紗毛衣還有灰色短版)



Alexander Wang Frayed Edge Jeans (AW的淺藍寬褲我有興趣耶! 後面還有她家logo標誌的小黑牌)



RE/DONE 70s Low Top Striped Sneakers (re/done復古運動鞋 配色也太好看了吧!)



Citizens of Humanity Jolene High Rise Vintage Slim Jeans (這條最新款牛仔褲, 刷色相當不錯我有興趣, 腰部有刷深色一點, 感覺更顯瘦!)



********************

Anthropologie的美國官網折扣區 很多新品加入啦!

Let Me Be Printed Boho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打五五折耶! 立刻手刀買了一件XS 後面是鬆緊的所以應該穿起來很舒服 難得一面倒的好評啊!)







Maeve Isabella Cropped Cardigan Sweater (還買了這件可愛的短版扣子小外套 綠色跟粉紅都喜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