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22

9/23/2022 英國Karen Millen我愛的秋冬單品 + 菜湯獨家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品牌Karen Millen是我20年前剛到美國, 每次去舊金山都特別要繞進去逛的店家之一, 一直以來他們合身的剪裁還有平易近人的價位都很吸引我, 就算20年過去, 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他家的設計好看! 尤其你要找不要過分誇張可是又不死板的上班服, 那真的要逛一下, 絕對會覺得如入寶庫每一件都想要啊! 我通常都穿US2號或是XS.

Karen Millen美國官網有菜湯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這個碼很讚因為網站上折扣都可以疊上去折上折啊! (如果是六折閃購那種的特價就不能折上折)

很重要: 各位請一定要到美國區, 因為折扣碼是只有在美國區有效, 美國區結帳的時候可以寄台灣.

*************

她家的折扣碼要在"SHIPPING"那一頁輸入地址, 再到"BILLING AND PAYMENT"那一頁才會看到欄位填寫



*************

請注意 只要你輸入我的折扣碼之後, 再回到產品頁面, 會發現價格被改成使用過折扣碼的價格了! 不要誤認折扣之後的價格才是原價喔!

Striped Knitted Maxi Dress 比如說這件條紋洋裝網站上本來就是特價八折163.2, 用了我的折扣碼再回到洋裝頁面價格就會改成130.56相當於六四折! 我通常穿US2=UK6 或是XS





**************

Italian Virgin Wool Fur Collar Coat 這件大衣網站上是八折價格342, 然後結帳使用我的獨家八折碼: VEGESOUP20 再回到大衣頁面, 就會自動變成額外八折之後的價格273, 相當於六四折.我通常穿US2=UK6 或是XS




**************

Knitted Pleated Midi Dress With Pu Detailing (非常優雅的百褶裙洋裝, 是不是寫滿了菜湯的名字在上面啊!)



Crew Neck Knitted Skater Dress (五個顏色可選的小洋裝 一百左右的價位實在很容易下手, 穿去上班或是平常約會都很適合! 還可以洗衣機水洗呢)





Cable Knit Military Cardigan (扣子毛衣外套 顯瘦又有精神, 超多顏色可選啊!)





Rivet Detail Ponte Mini Skirt (很實穿百搭的短裙)





Cosy Yarn Knit Cape (肩膀有一排扣子的斗篷, 這種寬鬆剪裁裡面甚麼都可以配! 當然秋冬搭配馬靴最美了!)



Shawl Collar Cable Knit Cardigan (毛線外套也好看, 還有附腰帶)





Longline Borg Cosy Vest (這件仔細看是泰迪熊長背心耶 ! 有白色跟深棕色可選)



Italian Virgin Wool Fur Collar Coat (使用義大利羊毛製作的修身款駝色大衣)



Lydia Millen Petite Italian Wool Military Longline Coat (義大利羊毛軍大衣 還有這款我也滿喜歡, 軍裝設計, 後面看下擺是雙層喔!)



Shearling Contrast Aviator Coat (這件是真皮的shearling皮衣外套 飛行員造型, 非常有型而且這種料子相當保暖)



Military Rib Knit Skater Mini Dress (扣子小洋裝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剪裁大方, 各種場合都適合)



Placed Border Print Beaded Maxi (非常浪漫的露背洋裝)



Petite Forever Belted Jumpsuit (黑色的連身褲裝 相當幹練)
Structured Crepe Forever Belted Jumpsuit (白色連身褲裝 感覺可以參加party穿)



************

這一個系列 是英國名模Elizabeth Hurley的聯名系列, 裡面每一款都有他親自示範影片喔! 非常高雅又帶著點性感

Italian Virgin Wool Investment Notch Neck Coat (白色大衣 即將售罄呢!)
Italian Wool Cashmere Intank Topment Notch Neck Coat (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Leather Signature Moto Jacket (皮衣有多色可選)



Compact Stretch Viscose Waterfall Midaxi Dress (紅色長洋裝 這件還有超多其他顏色可選, 要找參加婚禮還是party的洋裝可以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