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22

9/28/2022 Pleats Please上新款參加折扣 + allsaints對折起皮衣洋裝都好看 + Moncler經典小外套好價三色可選 + Vince折上折 + Pixie Market顯瘦褲 + MJ全線七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VR現在有七五折碼: ND25(部分品牌不參加)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美國網友我滿推薦跟他們買! 因為秋冬新品都可以直接打折
一定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還一年免運費

Loewe參加
Valextra參加
Roger Vivier參加
Burberry參加

MONCLER WOOL & NYLON DOWN ZIP CARDIGAN JACKET (不打折, 不過寄台灣地址會是Bug價, Moncler最受歡迎的經典圓領小外套, 已經含關稅只要773歐元, 這是最新的Dark Pink色, XXS=00 XS=0 以此類推, 我會選XS)




MONCLER WOOL TRICOT & NYLON DOWN JACKET (不打折, 寄台灣同樣是Bug價, 含台灣關稅只要773歐元, 裡面有黑色跟白色)



ROGER VIVIER 20MM WALKYVIV KNIT SOCK ANKLE BOOTS (七五折碼: ND25 緹花布的最新款RV水鑽靴 這雙滿難得喔! 非常新的鞋款其他地方不可能打折的啊!)

ROGER VIVIER 60MM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BOOTS (七五折碼: ND25 我覺得今年的RV靴子裡這雙真的超級美! 整個看起來非常精緻又有質感, 我會選正常碼36號)



*************

shopbop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Pixie Market Jaime Black Pants (Pixie Market自己設計的Jaime西裝褲居然也可以買到了! 而且shopbop上面的定價比官網更便宜, 還有免國際運費呢, 可以考慮喔! 我覺得剪裁的確好看, 不愧是最暢銷單品)

Pixie Market Dominique Wire Bustier Top (Model穿的誇張露肩上衣是這件)




Pixie Market Jaime Pants in Sand (米白色版本也有得買喔!)





R13 Cross Over Jeans (前面交叉的R13牛仔褲特價)



Wide Leg Jeans (同一個系列的寬褲也打折)




*****************

Canada Goose Rossclair Fur-Trim Hooded Down Parka (幫網友找好價的Canada Goose派克外套, 被我發現這件是Bug價呢! 大概因為Neiman不能標出打折, 所以用這種價格標錯的方式特價吧? 官網已經1495美金, 這裡是900, 尺碼全齊, 還是毛領款! 這件我穿XS有腰部抽繩可以調整腰身, 毛領也可以拆掉, 還有連帽, 非常實用百搭, 要買毛領款應該找不到比這件更好價格了, 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國網友衝了!)

CANADA GOOSE Rossclair Fur-Trim Hooded Down Parka (不信來參考一下她的姊妹網站Bergdorf同一件外套標價就是1495美金啊! 所以說上面的Bug價要把握)

下面是目前有折扣的Canada Goose:

Ssense女款點這裡 八五折碼: FW2022
Ssense男款點這裡 八五折碼: FW2022
24S女款點這裡 八五折碼: FALL15
24S男款點這裡 八五折碼: FALL15




***************

Hotty Hot High-Rise Skirt (黑色的Lululemon Hotty Hot短裙又降價只要49, 尺碼全齊, 我覺得看起來很可愛耶這個裙子, 喜歡打網球或是腿漂亮的不妨來一件!)




****************

加拿大電商SSENSE全場85折碼來啦! 碼: FW2022 (少部分品牌不打折)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會調整, 是看最終寄件地址決定價格

Nik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很多好看的新款運動鞋
New Balanc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美國區價格很不錯
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新了超多單品趕快來看看!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稅
Ganni點這裡也相當不錯

GANNI Black Quilted Jacket (喜歡這件傘狀外套! 可愛又有種中古世紀的斗篷感覺)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Rectangle Midi Dress (PP的新款洋裝這件很別緻 有做非常立體的滾邊 我覺得可以買! 我會選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Rectangle T-Shirt (不想買洋裝的買上衣版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s September Midi Dress (這件粉色洋裝也很不錯耶 剪裁很適合穿去上班或是約會)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Shirt (黑色襯衫也可以買 扣子打開就變成小外套 這件數量有限一定要快打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Basics Shirt (襯衫還有灰色版本也超搶手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July Jacket (這件是小外套 前面有拉鍊的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秋冬都非常實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Rectangle Trousers (深藍色褲子仔細看側面都有黑色滾邊的很有立體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Rectangle T-Shirt (Model搭配一整套的上衣在這裡 袖子是立體的)



















**************

Softstreme Relaxed High-Rise Pant (評價非常好的Lululemon褲子, 大家都說料子超軟超好穿, 還有個人說覺得穿去上班應該也可以, 我自己是覺得縮口褲可能不太適合上班穿啦, 不過上飛機或是度假穿絕對ok,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地址)



************

allsaints折扣區對折起啦! 台灣網友要用VPN翻到歐美區才能看到好價格, 不然會直接進去台灣官網價格不同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TAMIE SPLIT ANKLE PANTS (第一眼就看到這個褲子 Model穿起來也太美了吧! 瘦高到不行, 哪個角度都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SAFIYA SOLANIO MAXI DRESS (側面開衩的碎花洋裝 這個顏色滿好看, 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如果是日本人來穿裡面肯定會加一條長褲!)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NOUVAL NOCHE MAXI DRESS (這件是動物紋的長洋裝, 秋冬可以自己加一個毛衣或是衛衣)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米白色皮衣)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藍灰色皮衣)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MORGAN 2-IN-1 LEATHER BIKER JACKET (有多種穿法的皮衣)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

加拿大電商SSENSE全場85折碼來啦! 碼: FW2022 (少部分品牌不打折)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會調整, 是看最終寄件地址決定價格

Nik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很多好看的新款運動鞋
New Balanc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美國區價格很不錯

MONCLER ENFANT Kids White Down Latife Jacket (這件不能打折 可是居然這裡還有大童14歲~~ 好可愛的Moncler羽毛衣啊! 上面一層一層感覺挺精緻)







**************

Vince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INVITED25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Draped Neck Halter Dress (背後設計很好看的白洋裝參加折上折, 尺碼齊, 雖然夏天過完了, 不過這樣的洋裝絕不退流行, 可以趁便宜買起來明年穿! 夏天穿這個洋裝真的再好不過了!)









Smocked Waist Gathered Skirt (這裙子的顏色也太美了吧! 參加折上折喔! 我會選XS)
Lace Crochet Dress (綠色勾針洋裝也有折上折 我也很喜歡)




************

Citizens of Humanity Ingham Jacket (最新下折扣的牛仔外套, 下襬非常有設計感, 是雙層的啊! 我有喜歡,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

LVR現在有七五折碼: ND25(部分品牌不參加)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美國網友我滿推薦跟他們買! 因為秋冬新品都可以直接打折
一定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還一年免運費

Loewe參加
Valextra參加
Roger Vivier參加
Burberry參加

要買MJ的可以用這次的七五折買! 美國區的價格相當不錯~~

MARC JACOBS (THE) THE LEATHER BUCKET BAG (最新款的MJ小水桶包 乍看之下有Fendi的精緻感呢!)



MARC JACOBS (THE) THE COLORBLOCK SNAPSHOT LEATHER BAG (新配色的相機包 我覺得肩帶顏色滿好看)



MARC JACOBS (THE) THE J MARC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是改良版的相機包, 做成比較大的包身, 鍊子有金屬鍊跟帆布肩帶, 兩種造型完全不同感覺, 我覺得可以買耶!)



MARC JACOBS (THE) MINI TRAVELER COTTON CANVAS TOTE BAG (traveler托特包也參加折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