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22

9/8/2022 第一眼就愛上YSL新鞋 + 特價Lululemon + Loewe枕頭goya包 + 超便宜勃肯鞋新色 + 我喜歡的Moussy牛仔褲打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網站介紹: 義大利精品網站Mirta, 專門販售義大利匠人們手工製作的皮包跟時尚配件, 全部都是Made In Italy, 快遞寄件出貨很快, 而且買滿150歐元就有免國際運費寄送全球, 不管寄哪裡價格都已經包含關稅! 包裝的很好所以送人也是好選擇.

請注意: 現在網站這一區的單品限時特價, 買滿350有八五折碼: FLASHSALE15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aint Laurent Square Toe Slingback Pumps (這雙也是最新款的YSL Slingback 我覺得也很好看, 這種鞋子穿去上班完全ok, 鞋跟不會太高, 走路也比較輕鬆, 美國定價895美金, 這裡是六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acai Zip-Up Asymmetric Knitted Jumper (這件是sacai最新款的不對稱毛衣外套, 拉鍊應該是可以整個拉開的, 這件我覺得滿好看耶! 裡面可以自己配襯衫或是高領上衣等等, 很有設計感 美國定價810美金 現在大約七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Y/Project Necklace-Embellished Knitted Cardigan (同樣不對稱剪裁的Y/Project毛衣 請注意項鍊是附在衣服上的喔! 價格相當好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Y/PROJECT Necklace wool cardigan 參考Mytheresa這裡是粉紅色版本我覺得好好看喔! 可以自己拉成露肩的感覺







************

Farfetch的折扣即將截止 感覺就是最後一個小時! 下面入口進的單品結帳自動折上折! (要買滿145美金才有)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Helen Kaminski bow-detail sun hat (Newport帽型是Helen Kaminski經典款, 美國這頂定價250美金 這裡定價便宜好多還可以額外八折! 最後只要159美金耶~~拜託一定要買啊!)

友情提示: (Hats.com點這裡, 有看到藍色緞帶的Newport打對折只要115美金 我覺得絕對可以買! 我跟他們買過幾次Helen家的帽子都包裝得相當仔細 通常網站會有很多不同的折扣碼, 可是折扣碼都是不能用在Helen的帽子上的, 對折可以直接打包了!)



Helen Kaminski Austen wide-brim sunhat (Austen 我買了這頂白色緞帶的帽子)



Helen Kaminski dropped-brim sunhat (Iris 9 這頂可以摺疊 美國定價275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241又可以折外八折要把握!)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raffia sun hat (Provence 10 可以折疊 也是他家經典款 參加八折 特價的是最經典色)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aint Laurent Blade Singback Pumps (這雙YSL的高跟鞋我第一眼就覺得超級喜歡! 除了官網以外其他地方都沒賣 居然被我發現這裡便宜好多尺碼也還算齊 我通常YSL的鞋子都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美國官網定價895美金 這裡約六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以下折扣日期 9/9上午7點-9/14上午7點 (不過剛剛我試了一下有些網站"MOON30"折扣碼已經可以用囉! 美國網友特別注意, 一定要換成英鎊或是歐元結帳省更更更大!)

*****************

♦ Coggles

中秋閃促7折點這裡 碼: MOON30
* Ganni 韓星韓昭熙同款雪紡長裙, 復古荷葉領款式連衣裙也很好看, 針織小馬甲非常北歐風
* Self-Portrait 凱特王妃同款的洋裝非常端莊大器. 新一季的小禮服也很好看
* Thom Browne 李易峰類似款款針織開衫上新~開衫外套站上蠻多顏色選擇
* BY FAR 新一季繼續復古, 滿滿的90年代風格
* 小狐狸 女款上了黑色針織開衫

Final Reductions點這裡 低至3折(加新品) 無需折扣碼




*****************

♦ Mybag

中秋好禮7折點這裡 碼: MOON30
* Vivienne Westwood 西太后上新就7折, 印花款式水桶包 秒到就賺到!
* Tory Burch 水桶包也太精緻了!比肩香奈兒
* Coach 上了超小迷你款式的Studio包包, 精緻可愛
* Tod's 包包7折啦

*****************

♦ Allsole

中秋閃促7折點這裡 碼: MOON30
* Birkenstock 博肯鞋7折閃促, 經典款式碼數也好挑!我都穿UK3.5=EU36 我的腳長22.5CM
* Crocs 幾乎是全線新品7折
* Tory Burch 經典常駐款平底鞋補貨啦
* 西太后X Melissa 非常推薦春夏季節的通勤平底鞋




*****************

♦ The hut.

中秋閃促7折點這裡 碼: MOON30
* Ted Baker 秋冬設計顏色太好看了, 很好的拿捏business, casual, 也很適合通勤搭配
* Rains 全新羽絨系列 超強的未來感
* 小鱷魚 男款衛衣有清新的馬卡龍配色, 適合送男友
* Barbour 部分季節款式油蠟外套7折
* 童裝太 好逛了, 小鱷魚polo衫真的是閉眼入的款式!
* 童裝品牌推薦: Lacoste, Polo Ralph Lauren, BOSS, Bobo choses

家居 額外9折碼:MOON10
* Joseph Joseph廚房用具原價原價降7折 + 額外9折 相當63折
* aden +anais 圍兜 和嬰兒繈褓價格也都很美麗
* Christy 毛巾&浴衣套組 都很適合送禮!

**************

MOUSSY VINTAGE Blue Villas Jeans (這件特價了耶! 我也喜歡這條淺色的Moussy寬褲, 顏色清爽, 腰部的暈染也很顯瘦, 布料我感覺夏天也可以穿, 因為是寬褲所以比較透風, 這條我穿25剛好, 我覺得24可能也可以穿喔, 不過25的腰部很舒適, 不會把肉肉擠出來, 如果我要穿短版上衣露一點點腰的話比較好看)



MOUSSY VINTAGE Moskee Tapered-HI Jeans (缺貨很久的Moussy終於補貨, 這條刷色超好看, 不是緊身的剪裁, 大部分人覺得尺寸正常買就好, 有個人說她先生第一次稱讚她穿牛仔褲好看, 就是這一條! 我160/52穿26還是滿合身的因為布料無彈性, 25腰穿不下)



***************

ssense的折扣區9/8號(美國時間半夜)即將關閉 趕快上去撿漏吧~~

AMI女款
AMI男款

THOM BROWNE特價女款
THOM BROWNE特價男款

Maison Kitsuné女款
Maison Kitsuné男款

Pleats Please也有一些款式特價可以最後逛一下! 最近褲子出了好多顏色, 看起來心曠神怡啊!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en Opaque Trousers (喜歡這條淺綠色, 通常我的身高160CM都買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June Trousers (我也喜歡這件很有氣質的棕色)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Wunder Train High-Rise Crop 23" (這條褲子的顏色滿特別的 我也會想買)

InStill Jacket (Instill的布料像是厚一點的align nulu, 口碑非常好 現在他的外套打折了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我通常外套都穿4-6號, 6號比較多)





Swift Speed High-Rise Crop 21" (今天最新降價 這件顏色我有喜歡! 是設計來慢跑的!)

Base Pace High-Rise Running Tight 25" (還有比較長的版本也特價)





Groove Super-High-Rise Flared Pant Nulu (這件超好穿很顯腿長 布料是Nulu 我穿2號 不過感覺你喜歡緊一點可以降碼)

Time to Restore Long Sleeve (這件上衣是後面綁帶的 有點像芭蕾舞衣 黑色尺碼很齊耶! 我覺得平常搭配牛仔褲也可以)





**************

GABRIELA HEARST Kash leather ankle boots (簡簡單單的米白色短靴 可是就是很耐看啊!)



SALVATORE FERRAGAMO Lober lace-up leather ankle boots (ferragamo最新的短靴 仔細看, 側邊也是有他家的經典蝴蝶結喔!)



GUCCI Isla embellished mesh sandals (Gucci也推出這樣運動風的涼鞋了!)



LOEWE Goya Puff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的Goya包也推出枕頭造型!)



LOEWE Goya Puff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黑色版本的Loewe枕頭包)



LOEWE Goya Puff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淺駝色的loewe枕頭包 model腳上的香皂鞋跟更得到我的注意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