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22

11/21/2022 shopbop黑五來啦!!! 不用湊單直接七五折之落落長血拚清單各種價位西裝外套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發文頻繁, 歡迎各位部落格文每一篇都翻一下! 因為一天可能會發個五六篇新文, 如果你只看最上面這篇可能會錯過你愛的品牌的折扣喔!

****************

Shopbop的黑五來啦! 這次也太讚了不用湊單直接打七五折! 碼: HOLIDAY

請注意, 之前一些我大推的外套都有補貨, 便宜跟高貴的都有, 還有找到不少好看單品要推薦喔!

本人年紀越大越胖, 現在是160/52, 臀圍是36吋給大家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不少單品參加折上折!

美國網友可以看一下這區是美妝也參加七五折!

****************

Reformation Tagliette Dress (Reformation的黑色小洋裝限時七五折特價! 我買2號略鬆, 不過我秋冬裡面搭配襯衫就滿剛好舒適! 肩帶是有做扣子的可以調長短, 這件很好看因為胸口有做一個弧度, 相當典雅唷!)






***********

AGOLDE Recycled Leather 90's Pinch Waist Jeans (七五折碼: HOLIDAY 這件是皮褲耶! 做成白色不覺得好特別嘛! 滿好看的)
AGOLDE Recycled Leather Fitted '90s Pants (七五折碼: HOLIDAY 順便這是黑色皮褲, 跟白色皮褲同款喔! 你喜歡黑還是白?)



GANNI Structured Rib Beret (七五折碼: HOLIDAY 這頂Ganni的帽子好可愛喔! 感覺可以凹造型)
GANNI Soft Alpaca Wool Beret (七五折碼: HOLIDAY 很可愛的帽子還有這個顏色也參加折扣耶!)



alice + olivia Ellis Zip Faux Leather Dress (仿皮迷你洋裝 model搭配白色高領滿好看耶! 有種90年代的感覺)
RAILS Steffi Jacket (每天都可以穿的格子小外套)
English Factory Sweater Mini Dress (這件毛衣洋裝不打折, 不過也只要100很便宜, 是我平常會想穿的款式)



*************

以前我160/49-50的時候都穿mother家的24沒問題, 現在大部分我買25是ok

MOTHER The Insider Ankle Jeans (額外七五折碼: HOLIDAY Mother牛仔褲最有名的版型就是insider crop, 現在這條八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尺碼齊喔! 是很有彈性的應該很舒服!)
MOTHER The Mid Rise Dazzler Ankle Jeans (額外七五折碼: HOLIDAY 這條本來就已經六折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真的誇張便宜了, 還碼齊的! 可以趁此機會入手一下, 基本款的緊身牛仔褲不會出錯的!)
MOTHER The Rascal Sliced Up Heel Jeans (額外七五折碼: HOLIDAY 這條超級好穿! 料子好軟好有彈性, 對我的身高來說是長了一點, 不過因為顏色好看又好穿, 還是值得改短的! 現在折上折超值啊!)



*************

GOLDSIGN The Ayers Bodysuit (額外七五折碼: HOLIDAY 這件我有買耶! 現在對折又額外七五折真的超划算! 我買S碼很剛好, 是斜剪裁的露肩上衣, 黑色跟棕色都各有美麗之處)



************

被我發現shopbop突然偷偷的在 tory burch這裡 降價啦! 應該是Match美國官網折扣, 台灣網友請把握, TB的價差超級大喔!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這咖手刀買起來! 直接打七折的水桶包, 這個顏色真的超百搭而且容量也很大, 我非常推薦! 我常常去接小孩就順手拿這個包了)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Studio Bag (腋下包也限時特價耶! 可以直接寄台灣真的要買! 這個包就說很百搭~ 有附長肩帶所以要斜揹也可以)



Tory Burch Perry T Monogram Jacquard Bag (同一個花布還有做大的托特包, 同樣限時七折特價喔!)
Tory Burch Ella Mini Tote (已經不參加折扣超級久的Ella這次也特價了! 有黑色藍色可選, 這個包超級實用的可以買)



Tory Burch Miller 95mm Lug Sole Booties (額外七五折碼: HOLIDAY 主打款的軍靴, 居然是線上七折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現在尺碼全齊啊, tory burch家的鞋子我買過很多次都是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 (迷你尺寸的Lee包居然也直接降價! 官網都不打折的啊! 我之前買了黑色搭配小洋裝很不錯喔!)



Tory Burch Perry Bombe Mini Bag (粉色的小相機包限時降價)
Tory Burch Perry Bombe Mini Bag (黑色小相機包也是限時降價)





Tory Burch Kira Square Crossbody Bag (方形的復古條紋Tory Burch Kira包也有限時降價! 這咖跟之前Sydney Sweeney背的是同款)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這咖手刀買起來! 直接打七折的水桶包, 這個顏色真的超百搭而且容量也很大, 我非常推薦! 我常常去接小孩就順手拿這個包了)







Tory Burch Off Shoulder Knit Top (TB的毛衣也好推薦! 現在已經特價囉! 這件我最怕就是料子會有束縛感, 沒想到超級有彈性, 也很親膚單穿也不會癢 而且他的領子其實可以完全不露肩耶! 變成小高領! 看你要整個露肩, 露一邊肩, 完全不露肩, 都可以喔! 所以要穿大衣的時候就把領口整個拉上去, 手臂就可以順利穿進外套裡啦! 我買S碼滿剛好 合身不緊)




不露肩也是完全ok的!



Victoria Beckham Julia Jeansp (順帶一提Model搭配的牛仔褲也好好看是這條現在可以七五折碼: HOLIDAY)



*************

Vince Cabria Lug Sole Boots (折上七五折! 碼: HOLIDAY 天啊天啊天啊! 這雙超好穿的Vince靴子, 在黑五進入折扣區, 然後還可以折上折!!!! 再說一次, 這雙靴子真的非常的好穿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一點也不咬腳而且, 腳踝也不磨, 就算光腳也ok, 推薦在特價的時候入手!)



7 For All Mankind Bow Tie Balloon Pants (褲腳是綁帶! 這種阿拉丁褲我有興趣耶! 滿好看的, 而且又可以露出我的腳踝, 這件參加七五折)



Pistola Denim Charlie Jeans (這件淺藍色的Pistola牛仔褲折扣完很便宜, 這是美國近期很受歡迎的品牌, 這件還滿好看)
MOUSSY VINTAGE Moskee Tapered-HI Jean (這條Moussy很多好評喔! 這件沒有彈性我建議大一碼, model居然可以穿24, 我要穿26)



Loeffler Randall Toni Lug Sole Platform Boots (厚底短靴開始斷碼了喔! 這個牌子的鞋子都很不錯)
3.1 Phillip Lim Kate Lug Sole Combat Boots (這雙靴上面有彈性布料很貼小腿, 感覺很適合穿在寬褲裡面)





************

首先來個高級的, 這外套我覺得我都已經買了七八年以上了吧? 當初第一次看到王妃穿就買了, 現在看這外套還是覺得一點也不過時, 剪裁非常合身大方, 辦公室需要一件好一點的西裝外套, 絕對有推薦. 話說這件一直漲價啊! 果然經典款不趕快買以後就算打折也追不上喔!

SMYTHE Duchess Blazer (經典款smythe外套深藍色 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最愛, 版型偏小, 我穿2號, 只有一顆扣, 素雅又不失正式, 王妃真的最常穿深藍!)

SMYTHE Duchess Blazer (碼: HOLIDAY 黑色在這裡有參加折扣, 我穿的就是黑色, 我160/52穿2號, 剛剛套了一下還是不錯看! 你們不覺得滿顯瘦嗎? 不過裡面真的只能穿薄襯衫喔!)

3x1 Helix Flip Jeans(碼: HOLIDAY 之前看到這條牛仔褲就一直很有興趣, 褲子上的拼接剪裁看起來腿特別修長, 今年我就是特別愛高腰剪裁! 買了25腰, 只是我有點擔心我穿起來會不會太長? 一定會太長的啊, 不過我往內側縫了一段感覺也還ok呢! 我感覺拼接的圖案也不是被影響太多, 穿起果真就如我想像的顯瘦又顯高! 我很推薦喔~ 這條很難找到的! 網友問3X1牛仔褲料子如何? 是軟的喔! 很舒服的!)







***********

介紹完貴的立刻來一件價格只有五分之一的平價款, 這件有兩個顏色黑跟淺駝 說真的穿起來比想像中有質感很多喔! 本來我很擔心這樣價位的外套實品會不會很糟啊? 結果多慮了, 因為我覺得還真的滿好看呢!

English Factory Single Breasted Blazer (碼: HOLIDAY 這件淺駝色的西裝外套很好看耶! 而且原價才120本來就很便宜, 難怪榮獲近期最多人加入愛心的單品! 我穿XS超級顯瘦! 補貨了請趕快買起來)

STAUD Colleen Dress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S碼, 超好穿料子很有彈性不會過緊也不會太鬆, 穿過好幾次了還是很好看像新的一樣.)







**********

如果你以為剛剛那件已經很便宜, 現在這件更是打破極限的超低價! 只要71美金啊~~~

Lioness LA QUINTA BLAZER (不打折可是也已經夠便宜啦! 這件黑色外套是近期shopbop最暢銷單品, 我一看居然只要71美金也太便宜! 重點是布料也不是人造纖維耶! 是麻質混紡, 評論都是滿分, 有個人說, 這外套真的比這個價格高級太多, 以前他都買八百美金的外套, 穿了這件之後, 不確定以後還需不需要買那麼貴的了! 版型偏大建議降碼 我穿XXS剛好真的滿好看喔! 可以買)

Joe's Jeans The Goldie Palazzo Pants (我穿的褲子也有特價 我穿25 料子很軟好穿喔!)






Lioness LA QUINTA PANT (可以搭配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也好便宜)





Lioness LA QUINTA BLAZER (外套還有綠色版本也是只要71)
Lioness La Quinta Pants (搭配一整套的綠色褲子在這裡)





*************

English Factory Plaid Vest (背心很好看喔, 而且定價就實在太便宜! 雖然不參加折扣可是還是值得入手喔 整件有厚度還滿保暖耶, 料子很軟單穿也不會癢, 可以放心買! 我看洗標說可以水洗啊! 搭配襯衫很不錯, 我買S碼寬鬆版型, 這樣裡面也可以學model這樣搭襯衫)






************

THE GREAT. The Equestrian Lodge Cardigan (這件好看耶! 後面是一匹馬, 前面是兩個馬頭, 穿合身跟穿寬鬆有不同風味喔! 料子是很厚軟的毛料 單穿就很保暖了 我超級喜歡! 我平常穿0號, 不過這件買2號, 故意買大兩個碼這樣有慵懶寬鬆感)







√ 合身版 ( model穿0號 )



√ 寬鬆版 ( model穿3號 )





**************

Vince Fine Knit Wide Leg Pull On Pants (這條Vince的褲子真的太厲害了, 純羊毛, 做成運動褲的感覺 一丁點也不會癢喔! 而且垂墜感相當好, 穿起來顯瘦又時髦, 很推薦! 我穿XS)



KULE The Grant Cardigan (復古風格的格子小外套 我買S碼, 果然就是非常復古! 尺碼也還滿剛好, 就是Model穿起來這種微長微寬鬆感覺, 料子有一個厚度, 感覺會保暖)









AYR Visionary Top (薄高領毛衣 駝色很百搭, 料子柔軟穿起來舒適脖子不會癢, 我買XS)
WSLY Rivington Long Sleeve Shrug Tee (這件內搭挺有點小心機, 胸口居然有略為開口! 特價只要46喔~~)



**************

Sam Edelman Tarra Sling Heels (碼: HOLIDAY 快快快, Sam Edelman的香奈兒風跟鞋, 當初一上架就賣光, 然後缺貨好久, 終於補貨, 然後居然參加七五折! 此等好機會豈能錯過? 我自己會選正常碼, 這雙可是連美國官網都賣光的喔! 這次錯過就沒啦!)



Sam Edelman Nina Boot (碼: HOLIDAY 這雙Sam edelman的靴子評價很好也可以買, 參加七五折, 側邊拉鍊穿脫簡單)



Sam Edelman Garret Boots (碼: HOLIDAY 這雙厚底款Sam Edelman靴子也很超值耶! 特價112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尺碼目前很齊喔, 趕快買起來)
Sam Edelman Laguna Boots (碼: HOLIDAY 這雙也是他家滿經典的短靴, 同樣參加七五折!)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碼: HOLIDAY Gucci洛福鞋的平替款 這次直接參加七五折)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碼: HOLIDAY 黑色版本也是永遠不過時的!)





這三條Rag & Bone的慢跑褲, 都是shopbop最暢銷單品, 他們料子柔軟, 慢跑褲的布料, 可是做成以假亂真的牛仔布圖騰, 可以七五折不要錯過! 我自己穿XS 碼: HOLIDAY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這條是最新色)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淺色的之前夏天的時候超級熱門! 好幾次打折這條都不參加的!)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深色版本)





Sorel Hi-Line Hiker Boots (sorel的登山靴 這雙的配色還不錯耶! 是淺色的搭配短褲可以顯腿長喔! 而且有多附一組鞋帶讓可以替換)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Lugged 2.0 Counter Sneakers (碼: HOLIDAY 這雙Converse的顏色也是特別好看耶!)



AGOLDE Relaxed Jeans (碼: HOLIDAY Agolde這條褲子我喜歡, 下擺作微寬, 還有稍微拉絲, 淺藍色也好看)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碼: HOLIDAY 這條褲看起來就舒服, 是One Teaspoon的綁帶褲, 我之前買了刷破款, 秋冬正想來一條沒刷破的呢! 我買XS)



AGOLDE Recycled Leather Criss Cross Skirt (碼: HOLIDAY 短皮裙 腰頭是不對稱的斜剪裁, 這短裙好看, 有腿可以露的不妨試試)





Jonathan Adler Lady Candelabra (Jonathan Adler是美國設計師, 陶藝工匠也是作家, 自創同名品牌, 在室內設計及家具家飾品領域具有國際地位, 作品獨特而且色彩鮮活, 能把各自鮮明的作品擺在同一個空間還互不衝突, 真的要大師級才能辦到, 這件燭台優雅細緻, 感覺不管擺在哪個地方都合宜)



Jonathan Adler Metallic Zebra Dish (碼: HOLIDAY 金屬及陶瓷的結合也是Jonathan Adler作品特色, 不能擁有斑馬地毯, 可以先買這個小托盤)
Jonathan Adler Tiger Valet Tray (碼: HOLIDAY 老虎托盤 不得不說他家的作品真的很精緻, 點進去老虎放大圖, 連老虎的眼神都微妙微翹)



Alexandre de Paris Thick Hair Clip (碼: HOLIDAY 法國品牌Alexandre Paris的髮夾 髮量多的可以用這款, 我自己有一個買了好幾年都還好好的用不壞!)



Alexandre de Paris Pince Medium Hair Clip (碼: HOLIDAY 寶藍色的Alexandre Paris髮夾顏色超優雅)
Alexandre de Paris Bow Barrette (碼: HOLIDAY 小蝴蝶結款髮夾定價還不便宜, 不過也是很好看)



MOUSSY VINTAGE Riverview Wide Straight Jeans (近期最多人加到愛心清單裡的moussy家牛仔寬褲, 仔細看大腿內側的車線, 跟一般做在中間不一樣喔! 有一點斜剪裁, 我覺得很別緻好看)



Le Jean Sabine Straight Jeans (很好看的點點牛仔褲, 有點可愛)
Le Jean Juliette Wide Leg Jeans (這條Trouser版型的深藍色牛仔褲是同品牌, 我也很喜歡, 覺得這個顏色很飽和不會看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