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22

11/3/2022 FWRD 全場最高七折來啦! (要買精品別錯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 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FWRD11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活動時間: 台北時間 11/3 20:00 - 11/12 15:59
限寄到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海關抽檢

下面是暢銷品牌
Bottega Veneta
Loewe
chloe
Balenciaga
Moncler
The Row
Manolo
CDGP

LOEWE HAMMOCK COMPACT SOLID BAG (這是最新的Loewe Hammock包 尺寸有縮小一點喔! 這個綠色我滿喜歡)
LOEWE PUZZLE SMALL SOLID BAG (居然有胡桃色的Puzzle包現貨! 它家的這咖包是滿難搶的不過既然有貨還是得提一下!)
LOEWE GATE SMALL BAG (卡其綠的Gate包)



LOEWE ANAGRAM TOTE MINI BAG (尺寸有縮小的Loewe logo圖騰包)
LOEWE GOYA PUFFER BAG (loewe枕頭包也參加折扣 有三個顏色喔!)
LOEWE LUNA BAG (焦糖色的luna包)



BURBERRY MICRO CHECK BACKPACK (Burberry最新的小背包 我覺得滿好看)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CARRIE CAPE (Model穿的短版斗篷外套)
BURBERRY GIANT CHECK CENTRAL SPLIT CAPE (小背包也可以跟這個雙色斗篷搭配呢!)



BALENCIAGA MEDIUM SIGNATURE SHOPPER TOTE BAG (我喜歡這個褐色搭配BB的Logo耶! 這是中尺寸, 我感覺平常提這個尺寸很剛好)
BALENCIAGA LARGE SIGNATURE SHOPPER TOTE BAG (大尺寸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價格只有貴50喔!)
BALENCIAGA LARGE MONOGRAM SIGNATURE SHOPPING BAG (喜歡這種配色的托特包, 還有一款是斜的Logo的也不錯耶!)



BALENCIAGA EXTRA SMALL LE CAGOLE SHOULDER BAG (同樣的配色也有做Le Cagole斜背包)
BALENCIAGA XS NAVY CABAS TOTE BAG (這款Cabas每次都有再最暢銷排行榜喔)
BALENCIAGA EXTRA SMALL LE CAGOLE SHOULDER BAG (我也很喜歡這款牛仔布的, 看起來就很年輕)



SAINT LAURENT MEDIUM SADE TUBE BAG (以YSL家來說, 這個包便宜又大碗, 而且還滿時尚! 值得入手喔!)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BAG (這個顏色應該要怎麼形容呢? 很美的奶茶棕耶!)
SAINT LAURENT BOITE BAG (很難得看到這咖古典相機盒造型的Boite包可以打折喔!)





最近其他網站打折, 可是AW都不參加, 終於遇到FWRD很大方所有款式參加啊!

ALEXANDER WANG RUCHED CARDIGAN (皺褶小外套 也可以單穿當上衣) (搭配的皺褶內搭褲在這裡, 有黑色跟駝色都好好看喔!)
ALEXANDER WANG RUCHED LEGGING (搭配的皺褶內搭褲在這裡, 有黑色跟駝色都好好看喔!)
ALEXANDER WANG COLOR BLOCK HOODED PUFFER JACKET (黑X駝色塊拼接的保暖外套)



ALEXANDER WANG LONG SLEEVE PRINTED GRILL TEE (每天可以穿的酸洗紅唇衛衣)
ALEXANDER WANG STACKED FITTED JACKET (最新款皺褶袖子西裝外套)
ALEXANDER WANG JACQUARD LOGO CROPPED HOODIE (隱約可以看到logo的短版連帽外套)





MONCLER FRINGE CAPE (這件Moncler比較特別, 做成像是披肩的感覺, 袖子是羽毛內裡的)
MONCLER FLAMMETTE LONG COAT (這件Moncler比較特別, 做成像是披肩的感覺, 袖子是羽毛內裡的)
MONCLER FRASNE JACKET (這件是最新款, 顏色太美了吧! 是隱約有一點金屬光澤的)



ACNE STUDIOS MOHAIR CARDIGAN (Acne的毛海外套也是要趁這個機會入手啊! 尺碼偏大可以降碼)
ACNE STUDIOS MOHAIR CARDIGAN (灰色的也很好看耶!)



MONCLER Suyen Long Parka (這件Suyen也是經典款可以買! 尺碼難得很齊耶 顏色也很好看 是傘狀下擺的羽毛衣)





Saint Laurent的包包11/11號開始要全面漲價! 而且漲幅超級誇張! 一個包可以一口氣漲七八百美金, 跟香家有得比呢, 台灣網友 當然要趁這次FWRD做活動打到七折買啊! 都是舊價格然後還可以打到七折相當於折上折了!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美國官網到3450美金有沒有太誇張啊! 台灣小羊皮的版本漲到122XXX, FWRD的價格便宜五百美金喔! 然後寄台灣香港澳門的訂單還可以打七折,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寄過去打折, 這個包是改版的, 以前鍊子只有穿過上蓋, 所以裝重一點的東西蓋子就會扭曲, 現在改版之後包內多了兩個金屬環, 這樣支撐之下包包形狀就可以保持挺度, 用特價買新款我覺得滿好的!)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Chain Bag Covered Logo (如果你要買大尺寸的Niki包也是趁漲價前買喔 美國大尺寸定價要漲到3650美金 這裡是2990還可以七折!)




SAINT LAURENT Medium Sade Tube Bag (這咖Sade是比較大能裝的尺寸喔! 美國定價已經漲到1590美金, 這裡是1350還參加折扣!)




SAINT LAURENT Medium Sunset Monogramme Bag (中尺寸Sunset美國官網漲到2700, 這裡是2550還可以七折)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Le 5A7 漲價到2400美金, 這裡是2250還可以七折 )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 Satchel (入門包好選擇Lou相機包, 美國官網漲價到1690美金, 這裡是1550還可以打75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