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22

11/7/2022 MATCHESFASHION 非常夠意思的雙11來了!



(折扣碼正式開始可以用囉 趕快去下單!)
MATCHESFASHION雙十一的折扣非常好喔! 門檻低, 折數低, 我感覺現在買比黑五更好, 因為現在尺碼最齊!
女款指定入口
男款指定入口
75折碼: SINGLES25
僅限寄送到下面地點: 澳洲, 台灣, 香港, 中國, 日本, 韓國, 澳門, 新加坡.
他家寄台灣價格不含稅, 到台灣才收關稅

************

可以打折的Lululemon在這裡
可以打折的Bao Bao在這裡
可以打折的Jacquemus點這裡包包衣服都有耶! 很划算 可以打折的Self Portrait在這裡

**************

L’OBJET X Haas Brothers chess set (我的天啊, 我好喜歡這些小怪獸的棋盤喔! 太可愛了!)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ther-of-pearl tic-tac-toe set (還有這個是XXOO的玩具, 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吧!)



EMILIA WICKSTEAD Marita scoop-neck belted cotton dress (這個英國牌子是英國王室的最愛, 很常看到公爵夫人還是公主甚麼的穿它, 這件紅洋裝我很喜歡, 簡單大方, 穿起來肯定好看)
ZIMMERMANN Kaleidoscope tiered printed chiffon dress (Zimmermann的蛋糕洋裝 這種價位可能比較適合杜拜的貴太太們)
SELF-PORTRAIT Side-cutout broderie-anglaise cotton midi dress (這件SP的藍色洋裝, 我已經看過好多次明星有穿了耶! 露腰剪裁是設計重點)



BOTTEGA VENETA EYEWEAR Cat-eye tortoiseshell-acetate sunglasses (BV的貓眼太陽眼鏡)



MACH & MACH Double Bow 110 crystal and silk-satin pumps (黑色蝴蝶結水鑽鞋好美喔!)



MACH & MACH Crystal-embellished 95 silk mules (拖鞋水鑽蝴蝶結鞋)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leggings (最受歡迎的lululemon align黑色款 參加折扣, 料子超好穿)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5'' leggings (我自己都穿25吋的版本, 身高160公分剛好是九分到全長的感覺, 我穿US2號)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1'' leggings (個子不高的人穿這個21吋版本, 會有九分褲感覺, 如果很高的人穿就是七分褲)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5'' cropped leggings (這件也是Align的nulu布料, 不過做成比較寬鬆的慢跑褲版型, 超好穿啊! 我平常最常穿這條, 我穿4或是6號)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 (跟上面那條同樣版型, 不過長度更長一點, 我也有買, 這樣冬天我可以穿全長, 很舒服)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high-rise 25" leggings (這條fast and free也是設計來跑步穿的)



LULULEMON Align low-impact sports bra (這件Align系列的運動胸罩, 因為他前後都開比較低, 感覺更顯瘦! 運動胸罩我通常都穿US4 or US6)
LULULEMON Cross Chill hooded running jacket (這件外套也很好穿有推薦! 我US4裡面只能穿薄的, US6裡面可以疊穿其他衣服, 所以我兩個尺碼都有買)
LULULEMON Down For It All quilted down nylon-blend gilet (這件背心式設計讓你冬天慢跑的時候穿的, 我自己會選US6號)



LULULEMON Everlux tennis dress (白色網球洋裝)
LULULEMON Everlux mesh-back tennis dress (黑色網球洋裝)
LULULEMON Align jersey cropped tank top (這件也是超級有人氣的Align系列短版上衣)



這一區的Bao Bao 都參加七五折耶! 太誇張了吧~~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 (基本款都好便宜喔! 這是米色非常優雅)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PVC tote bag (今年的新色灰色也是優雅耶!)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cross-body bag (想要一個平常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包包可以買這咖)
BAO BAO ISSEY MIYAKE Baguette small PVC shoulder bag (這款請注意一下, 是有做拉鍊的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 (這咖也是秋冬最新色粉紅)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cross-body bag (米色版本也參加折扣)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cross-body bag (銀色這個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BURBERRY Paddington cotton-gabardine mac coat (男生的雨衣)
BURBERRY Romford reversible checked padded gilet (格子背心 男女可穿)
BURBERRY Fennell logo-intarsia merino-blend sweater (Logo衛衣)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10 crystal-buckle canvas ballet flats (其他地方都沒賣, 這是緹花布的RV Babies 水鑽框, 超美的啊!)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crystal-buckle leather ballet flats (白色漆皮水鑽框Babies也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Belle 45 leather mules (拖鞋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Belle 45 leather pumps (裸色經典款包鞋參加折扣,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BURBERRY Fitzroy reversible checked cotton-twill jacket (這件BBR的短外套我覺得很好看可以買耶!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啊!)



AMI de Cœur-logo denim shirt (非常少見的AMI牛仔外套)
AMI de Cœur organic-cotton long-sleeved T-shirt (每天都可以穿的百搭條紋AMI上衣)



AMI de Cœur-logo merino sweater (這件不要猶豫直接打包! 純羊毛的AMI毛衣, 其他顏色都是278歐元, 這件標錯價188啊! 還參加折扣,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Ami de Cœur organic-cotton jersey T-shirt (灰色大愛心短袖上衣)





下面這幾款加鵝都參加折扣

CANADA GOOSE Cypress recycled-ripstop down gilet (非常實穿的背心)
CANADA GOOSE Cypress recycled-nylon ripstop down gilet (背心還有黑色的)



CANADA GOOSE HyBridge hooded down coat (黑色Hybrige連帽羽毛衣 平常穿穿脫方便也不會太厚重)
CANADA GOOSE Alliston recycled-nylon ripstop down jacket (白色版本)
CANADA GOOSE Alliston recycled-nylon ripstop down parka (非常少見長版大鵝 要去很冷的地方還是得把腿也包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