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23

1/11/2023 mytheresa中國新年活動來啦! (大量超美RV新款可打折) + 六折Max Mara泰迪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TOTEME Scarf-neckline felt jacket (toteme這件圍巾外套 寄台灣的價格很好喔, toteme價格很硬不參加任何折扣, 所以不用糾結可以直接買了. 而且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官網定價是1050美金不便宜啊! 這裡台灣區是六五折+關稅 難得補齊尺碼, 連32這種最小碼都有! 我自己是都買34, 我已經買了米色跟淺灰色, 很喜歡這個版型)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ytheresa說這件偏小, 所以可以考慮買大一碼喔!)

'S Max Mara Button-Up Hooded Quilted Jacket 這件超多人喜歡的短版Max Mara羽毛衣, 我自己第一眼看到也覺得非常好看又實穿,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價格很誇張耶要1485歐元, 現在的價格便宜一千歐元!!!! 真的便宜的好誇張~~ 趕快手刀買起來, 目前尺碼全齊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法國電商24S的新年折扣來了

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買滿750八折碼: LTKCNY20
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下面入口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女款
台灣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男款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被我發現Acne的包包便宜到幾乎算是Bug價了吧!! 參考NAP這裡超貴耶! 要1385美金啊!沒想到24S這邊已經含關稅是半價只要676歐元, 然後還可以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如果你要跟姊妹一起買或是包色, 超過一千可以打到75折也太優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我鄭重跟大家說, 這個價格好翻天! 喜歡的人一定檢這個便宜買!)










********** CAREL Ariana ballerinas 法國品牌Carel的鞋子好好看 尺碼正常買即可 官網建議腳瘦的還可以小半號

CAREL Alice Pumps 高跟版







TOTÊME Signature coat (請注意 這件寄台灣的價格特別好! 不參加新年折扣 不打折還是比別人便宜超多! 別的網站都要賣一千多歐, 他們相當於七折而且還已經含台灣關稅+免國際運費, 這款翻領大衣是Toteme最經典的一品, 黑色跟駝色價格都很好)



TOTEME Signature dropped-shoulder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如果你要買奶茶灰色, 可以看一下selfridges這裡的價格不錯)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Chargefeel Low Women's Workout Shoe Winter (這雙lululemon的運動鞋是第一次特價, 這雙是設計用來慢跑跟training用的, 評價超級好, 比他家另外一款跑鞋還要更多人喜歡! 是說鞋底非常有支撐力, 適合要久站的人穿, 而且這雙夜晚會發光)



**********

Linear Diamond Single Stud Earring (純銀+真鑽的單邊耳針 平常想要非常極簡風格穿搭可以買喔! 這是打四折只要23真的好便宜)



Vintage Choker Necklace 38-43cm/15-17" (古典造型的金鍊也是特價只要100, 這種價位買起來沒有負擔! 重點是又很好看!)



***********

*加拿大電商Ssense的折扣區又降價! 現在四折起啦
*他家是每個禮拜折扣商品一直會加入更多
*所以不要第一次逛就走喔, 這是每天要回來看的!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件地址不同, 最終價格會不同, 因為價格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童款點這裡
AMI女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AMI男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美國網友請注意一下, ssense的美國區有超多Max Mara大衣特價低至六折! 很值得逛逛

MAX MARA Beige Tedgirl Faux-Fur Coat (淺米色泰迪熊經典大衣 折扣到五六折喔!)
MAX MARA Brown Teddy Coat (最經典的棕色泰迪熊大衣是六折, 尺碼齊)
MAX MARA White Teddy Bear Icon Coat (白色泰迪熊大衣 也太美了吧! 這件美國區有六折)



MAX MARA Beige Caserta Faux-Fur Jacket (短版泰迪熊 台灣跟美國灣區都更實穿)
MAX MARA Tan Agi Cape (這件是斗篷泰迪熊, 領子的地方有皮帶是本季主打款)
MAX MARA White Belted Cape (斗篷款還有白色可選)



MAX MARA Tan Muffy Ear Warmers (戴這個保暖耳朵的好可愛! 也有特價)
MAX MARA Brown Teddy Bucket Bag (泰迪熊毛毛水桶包 可以配成一套)



************

Mytheresa 中國新年折扣

✓ 活動時間: 1月11日上午09:30起 至 1月23日上午 06:59

✓ 要注意活動前二天是會員早鳥日喔!

✓ 折扣內容:

地區 折扣內容 折扣碼
台灣區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正價商品買滿 $600 可折$100
正價商品買滿$1,000 可折$200


折扣碼: LNY100
折扣碼: LNY200

美國區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正價商品買滿 $600 可折$100
正價商品買滿$1,000 可折$200


折扣碼: LNY100US
折扣碼: LNY200US

■ 香港區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正價商品買滿 HK$6,000 可折HK$ 1,000
正價商品買滿HK$10,000 可折HK$ 2,000


折扣碼: CNY23HK
折扣碼: LNY23HK



*參與活動國家: 台灣, 美國, 香港及新加坡

*參與活動類別: 女裝, 男裝, 童裝



這一區的RV鞋 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我很推薦的這雙灰色尖頭芭蕾舞鞋參加活動, 這雙我自己有買穿小半號35.5, 我朋友買正常碼也覺得剛好)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粉紫是最新色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很好看)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flats (這雙我之前居然都沒有注意到, 前面是經典方頭, 後面是slingback的鞋帶! 這雙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很不錯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無敵經典的方頭跟鞋 這雙我從來沒看過純白版本耶! 喜歡白鞋的趕快打包, 白鞋就是有種魔力啦 我自己也很愛收集的!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Virgul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也是最新款, 裸粉色的slingback尖頭鞋, 完全就是我的菜!)



ROGER VIVIER Strass Heel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水鑽鞋跟的芭蕾舞鞋 我覺得也是必須要收藏啊!)



ROGER VIVIER Viv' Run embellished sneakers (黑色的水鑽框Viv Run運動鞋居然補齊所有尺碼喔!)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無敵美翻天的Babies小跟版本參加折扣, 我覺得可以買耶! 這雙我第一眼就心動了!)



ROGER VIVIER Viv' Go-Thick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 (這雙水鑽洛福鞋感覺還滿多人喜歡的)





大鵝女款這一區參加折扣

CANADA GOOSE Elmvale parka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短版, 很俐落, 開車也方便, 顏色雖然是淺色可是看起來耐髒, 我自己通常都穿XS碼)
CANADA GOOSE McKenna down jacket (這件一直也都是最暢銷款, 有做腰帶, 而且這件的臂章是黑色的喔!)
CANADA GOOSE Marlow down jacket (因為做成全白, 所以看起來搭配洋裝應該都可以吧, 這件仔細看肩膀有一個弧度, 之前我有個朋友特別喜歡這個版型, 包色買了好幾件喔!)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我覺得鵝家的背心也很值得來一件, 尤其台灣冬天其實不太冷, 有時候穿個背心就足夠)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vest (這件背心的顏色是冰藍色, 滿別緻)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vest (這件背心的顏色就滿帥氣 男女感覺都可以穿)



CANADA GOOSE Lorette quilted parka (這件Lorette的版型看起來相當顯瘦耶!)
CANADA GOOSE Lorette down parka (還有藍色版本)
CANADA GOOSE Mystique down parka (請注意, 這是他家的Mystique長版羽毛衣, 很容易賣完的, 如果真的要保暖, 就要買這種連腿都可以遮住的長版)





ACNE STUDIOS Houndstooth jacquard wool scarf (很適合湊單的Acne圍巾 這是最新款, 除了logo繡的地方不同以外, 另外一面是格子呢!)



ACNE STUDIOS Face cotton canvas baseball cap (棒球帽也很適合湊單)



ACNE STUDIOS Musubi Micro leather shoulder bag (Acne的迷你Musubi 剛好可以折100 )





Goldbergh是滑雪專門的品牌, 今年寒假要出國滑雪的可以準備起來, 這一區 都參加折扣活動

GOLDBERGH Premium belted ski suit (這套是合身的滑雪服, 真的非常有型好看)
GOLDBERGH Lexi padded ski suit (這套是合身的滑雪服, 真的非常有型好看)
GOLDBERGH Lexi padded ski suit (黑色版本的寬鬆版型滑雪服, 這套很帥氣我也喜歡)



GOLDBERGH Snowmass ski jacket (這是滑雪外套, 這個金棕色顏色挺好看)
GOLDBERGH Snowmass ski jacket (白色版本)
GOLDBERGH Snowmass ski jacket (黑色版本)



************

LVR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現在買滿300歐元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好康請別錯過! 不然通常都要二十幾歐元的運費喔!

Moncler Grenoble Beverley nylon down jacket (看到這件moncler的狐狸毛領滑雪系列外套很好看耶,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會選, 而且這個價格很不錯, 美國這件定價2580美金+稅, 現在這裡寄台灣地址是兩千歐含稅而且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moncler官網這件已經完全售罄! Moncler 2023年以後就不做真毛領, 目前這件還是少見的真毛)



Moncler Grenoble Zip-up nylon down jacket (香奈兒風的Moncler滑雪系列外套 這件是胸口羽絨, 袖子跟背後是彈性布料, 台灣天氣很適合穿這樣的輕薄版, 參考Mytheresa同一件 要賣1110歐元, 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還便宜兩百歐!)



Moncler Grenoble Zip-up nylon down jacket (黑色版本的香奈兒風外套, 同樣Mytheresa這裡 定價1110歐元, 寄台灣便宜兩百歐含關稅+免國際運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