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23

1/6/2023 法國電商24S新年折扣偷跑啦! (王妃西裝外套可打折, MJ托特包也是有史第一遭可寄台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看新聞好像止痛藥有缺貨的狀況, 慶幸的說還好我平常吃的Tylenol止痛藥罐子裡還有很多.

photodog回我: 你知道你那罐藥2013年就過期了吧?

蛤?

他接著說, 所以我幫你換成2019年過期的了!

謝謝喔!

*********

回台灣的幾個小記錄:

我媽早上興沖沖的搬了一台體重機進我房間: 已經幫你把電池裝好了喔!

不不不, 我沒有打算要量體重, 請你把它搬走!

********

跟朋友在市區見面, 聚會完請我爸開車來接我. 結果我跟朋友聊得太開心, 一邊開車門一邊跟朋友 say goodbye

正要坐進車裡, 突然一個男子朝我走來, 說小姐不好意思, 這是我家的車!

OMG, 我居然坐到別人家的車~~ 我爸的車在後面啦! 我這個大近視眼真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

法國電商24S的新年折扣來了

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買滿750八折碼: LTKCNY20
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下面入口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女款
台灣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男款

ALEXANDER MCQUEEN Single button blazer 凱特王妃拜訪波士頓穿的西裝外套, 終於有折扣機會啦! 用碼: LTKCNY25 直接七五折耶! 尺碼齊~~ 我穿38不會緊可是又很合身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被我發現Acne的包包便宜到幾乎算是Bug價了吧!! 美國官網定價1300美金啊!沒想到24S這邊已經含關稅是半價只要676歐元, 然後還可以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如果你要跟姊妹一起買或是包色, 超過一千可以打到75折也太優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我鄭重跟大家說, 這個價格好翻天! 喜歡的人一定檢這個便宜買!)









**********

CAREL Ariana ballerinas 法國品牌Carel的鞋子好好看 尺碼正常買即可 官網建議腳瘦的還可以小半號

CAREL Alice Pumps 高跟版







TOTÊME Signature coat (請注意 這件寄台灣的價格特別好! 不參加新年折扣 不打折還是比別人便宜超多! 別的網站都要賣一千多歐, 他們相當於七折而且還已經含台灣關稅+免國際運費, 這款翻領大衣是Toteme最經典的一品, 黑色跟駝色價格都很好)



CHLOÉ Lilli ankle boots (Chloe的新款靴很可愛耶! 有種運動風, model的搭配很青春)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COLD-WALL* x Dr Martens 1460 Bex Low boots (這雙很好看耶! 是馬丁靴 X A-COLD-WALL* 的聯名款, 鞋底是灰色的, 我覺得搭配白色鞋身很時髦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COLD-WALL* x Dr Martens 1460 Bex High boots (聯名款還有腳踝高度的踝靴, 也相當有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Ora box bag (其他地方沒見過的最新款Chloe書包, 黑色跟裸色可選, 我覺得黑色很百搭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Mini Tote Bag (台灣網友請注意! 這是我第一次見的MJ的托特包可以寄台灣耶, 趕快趁有折扣入手吧! 很百搭又實用, 朋友之前才包色呢!)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Mini Tote Bag (這個單色的MJ迷你托特包, 定價超低, 然後也參加折扣喔!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包款可以寄台灣所以請把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Woody small tote bag (這是Chloe的Woody托特包最新色 非常深的牛仔藍, 搭配黑色皮手把, 我覺得不錯耶! 是低調的配色, 不喜歡logo太明顯的可以考慮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 One Stud pumps 50MM (很少見Valentino的裸色包鞋居然參加折扣! 直接可以打七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 Maxi Studs mules (黑色鉚釘拖鞋也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Victoria parka (加拿大鵝毛領款 這件定價真的特別便宜, 然後又可以打七五折, 如果你要去很冷的地方真的不錯用)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Byward Parka Pastel (這件是新款, 白色logo的喔! Canada goose做這樣的粉嫩色比較少見呢!)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這是最新款, 可以揉成一個小球裝在附的袋子裡隨身斜背喔! 三個顏色尺碼都有補齊, 直接可以七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ARM RIO Long dress (喜歡熱帶風情的不妨來一件farm rio的洋裝,, 這件不但顏色鮮艷而且兩邊還是不同圖騰拚色, 我還滿喜歡耶! 這個牌子不貴又好穿, 我買過不少)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ARM RIO Mixed pink prints maxi dress (這件長版洋裝也是farm rio的最新款, 很適合穿去海島度假, 裡面可以搭配泳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ARM RIO Graphic embroidery maxi dress (這件扣子整個打開也可以變成一個飄逸的外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ARM RIO Colorful leaves midi dress (看來今年露腰的元素還是相當in的, 這種剪裁其實滿顯瘦喔! 也是我喜歡穿的版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ARM RIO Beach mixed scarves cover up (熱帶風情小外套 這件也是設計來搭配泳衣的)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ARM RIO Arabesque toucans midi dress (鳥羽毛圖騰的長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Mony clutch (chloe最新的手拿包你們覺得如何?)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