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23

3/10/2023 大推薦~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便宜又好穿褲子必買!!! 今日美妝合集 (卡詩折扣最後一天) + AMI, Veja, 小髒鞋 + Neiwai內外內衣全場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有個認識好多年的朋友, 跟我說他公司的產品, 真的非常好穿, 這個品牌 Love, Bonito 在新加坡很有名, 專為亞洲女子量身訂做的剪裁聞名, 重點是價格相當便宜, 每件都是15-60美金之間. 我想說好啊, 來開發一下新品牌好了(菜湯的新品牌, 其實人家歷史悠久啦), 沒想到還真的挖到寶耶!

因為是新加坡網站做事很嚴謹的, 可以很安心購買. 對尺寸或是訂單有問題的都可以直接Email他們的客服: hello@lovebonito.com 或是在 IG 官方帳號 @lovebonito 私訊提問.

*************

Morie Regular High Waisted Straight Leg Pants

首先是這個褲子, 每個人都給我買! 太好穿了吧~~ 只要45美金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有超多顏色可選, 是他家的經典單品, 朋友私底下跟我說, 這條褲子在日本超受歡迎, 所有的日本訂單裡都有這條褲子你就知道無敵誇張了!

聽他這樣說我當然要試試看囉, 網站上有尺碼對照表, 還有滿多客人的心得, 不過因為是沒穿過的牌子, 而且我現在臀圍不小有36吋, 看了一下應該是穿S碼,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也拿了M碼, 好險我穿S碼是剛好的喔, 腰部還稍微有點空間可以塞毛衣進去. 這褲子我老實說在網站上看不出甚麼碗糕, 穿起來知道厲害, 真的既顯瘦又顯腿長!

像我才160身高, 穿這褲子腿好像又長了一尺啊! 只要穿一兩吋的鞋跟就可以不會拖地, 長度相當ok, 臀部跟大腿都不會太貼, 總之就是看起來專業又顯瘦, 我請比較胖的另一個朋友幫我試穿M碼, 他也說覺得穿起來很顯瘦, 值得推薦!












*************

Elka Regular Palazzo Pants

再來是這條白褲, 也是每個人都給我買! 只要39美金超好穿喔!

網站上也有其他顏色可選, 這條褲子是麻質, 可是跟一般麻料粗硬的感覺不同耶, 是柔軟的喔, 重點是裡面有加完整的內裡耶! 那麼便宜的褲子, 做工到那麼細, 整件都有加內裡, 而且是棉布那種很舒服很透氣的內裡喔, 不會透內褲顏色也不透內褲痕, 真的無敵佛心 值得一百分推薦! 同樣我160CM身高臀圍36吋穿S碼剛剛好, 鞋子我配的是兩吋鞋跟, 不會拖地, 很好看, 想找白褲夏天穿, 拜託一定要買! 這種價位~~ 是你賺到耶!

Natasa Mandarin Collar Shirt

我上面搭配的棉質襯衫(35美金)也是他家的, 我看Model穿S, 我也拿了S, 大概是model比較高所以看起來襯衫短, 我160CM穿起來是很Oversize的版型喔, 正合我意耶, 我覺得夏天穿個長版白襯衫也太優雅了吧! 這個襯衫的料子滿有厚度, 其實春天秋天穿也都ok, 料子完全不會透, 可以安心. 下面任意搭個牛仔褲也好看的.












**************

Mikaela Knit Square Neck Top

(35美金) 這件方領口的長袖上衣料子也有厚度有彈性, 非常好穿, 我穿S碼剛好, 也很推薦喔!



Cotton-based Stick-On Bra (還有黏貼式的胸罩他家的也很不錯耶, 只要15美金, 完全不輸大牌啊! 因為是亞洲品牌, 所以尺碼跟你的內衣罩杯選同一個尺寸就可以囉, 黏貼性甚佳, 觸感滿好, 這是沒有加襯墊的棉質版.)
Silicone-based Stick-On Bra (想要波濤洶湧一點, 可以買這是矽膠版, 同樣只要15美金!)



***************

(只有美國3/9號一天限時特價 美國西岸晚上12點截止 只能寄美國地址)
卡詩美國官網全場八折碼: WDAY23 買滿100還送髮油

趕快去買最新的去頭皮屑系列Anti-Dandruff x Symbiose吧!

最暢銷單品在這裡
下面這幾款是我平常都會用到的造型前護髮乳 看心情用 因為香味都很不錯

Defense Thermique Blow Dry Primer (這是液狀的噴在濕頭髮上再吹乾, 香味非常好, 是屬於柑橘類的花香調, 少女用也完全ok的香味, 我甚至可以把這罐當作頭髮香水了! 因為是液狀所以完全不黏膩也不會讓頭髮很油)

Nectar Thermique Blow Dry Primer (如果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我用這款, 香味也很好聞, 稍微甜一點比較女人味, 是可以讓毛躁頭髮立刻柔順那種效果)

Thermique Régénérant Blow Dry Primer (黑鑽逆時系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通常用這款搭配她家的黑鑽逆時髮油 吹完頭髮的柔軟度跟柔亮度也很好)




Intensive Scalp & Thin Hair Treatment (頭髮生長液安瓶 男女都可以用 真的可以生髮的)




Bain Crème Antipelliculaire Antidandruff Shampoo (最新的頭皮屑系列洗髮精)

Revitalisant Essentiel Hydrating Hair Mask (最新的頭皮屑系列髮膜)

L'Huile de Parfum Fragrance in Hair Oil 再推一次 黑鑽逆時的髮油我覺得比較香耶!

Masque Intense Régénérant Hair Mask 黑鑽逆時髮膜也真的超好用

Bain Ultra-Violet Purple Shampoo 還有這是給金髮專用的洗髮精, 上次試用了覺得這款香味也太迷人了吧! 不是金髮也想買了!




************

NET-A-PORTER 最新折扣來啦!
碼: SPENDTOSAVE 買滿500美金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這一區的單品 都參加折扣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WWAKE Weaving recycled gold pearl necklace 碼: SPENDTOSAVE 珍珠項鍊 超級好看



MÉTIER Roma leather and linen shoulder bag 碼: SPENDTOSAVE 喜歡這個包 考慮寄回台灣更便宜
MÉTIER Roma mini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碼: SPENDTOSAVE 純黑的尺寸小一點也超有質感




****************

建議用英鎊結帳省最多

Allsole的Veja點這裡有限時七五折碼: VF25 男女款都有尺碼也齊 英鎊結帳省最多 沒說幾號截止想買的就快買吧!




Coggles的APC點這裡有限時六三折碼: APC37 (台灣3/14號早上八點截止)

Coggles的AMI點這裡七折碼: GIRL30 (台灣3/14號早上八點截止)

Coggles的Golden Goose小髒鞋男女款七折碼: GIRL30 (台灣3/14號早上八點截止)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 Fashion(是US尺碼)
Selfridges(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Dual Pouch Wristlet (這是Lululemon的最新手腕包 不想要拿大包包的時候就只要抓這個在手上就可以 或是也可以扔進你的大包包裡面當作錢包使用)



Everywhere Belt Bag 1L (再推一次她家的1L容量腰包真的很好用 現在又有更多顏色可選啦! 暑假要回台灣探親的帶一些回去送人)



Relaxed-Fit Rain Shell (再推一次 料子又滑又軟很好穿的雨衣 我買XS已經是寬鬆版型 好不容易補了XS大家趕快去買!)



***************

Neiwai內外內衣全場八折碼最後一天: IWD20

趕快去Barely-Zero專區 買那種兩件套或是三件套的套組 這樣相當於折上折喔!

附圖是罩杯固定的這款 Barely Zero Fixed Cup Wavy Bra Trio 三件一組本來就是79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 相當於六三折



****************

JIMMY CHOO Dreec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打四五折尺碼還有耶! 是Jimmy Choo最美的一雙高跟馬靴 看起來真的超級有質感 現在價格很好可以考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