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3/13/2023 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買三免一最後一天(還可以折上折) 美肌系列值得一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是奧斯卡頒獎典禮, Top Gun: Maverick有入圍最佳影片呢! 話說我女兒那天問我 為什麼媽咪妳喜歡的男明星都叫做Tom? 比如說 Tom Hanks, Tom Cruise, etc. 那又有甚麼辦法? 他們演的戲就是特別好看啊! 阿湯哥已經六十歲了還可以帥成這樣, 以全人類來說也找不到幾個了吧? 但我女兒其實說錯了, 我也喜歡叫做Bradley (Cooper) 或是 Daniel (Craig)的人啊!

****************

台灣網友起床趕快買!
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現在所有的單品通通都是買三免一(可以任搭 最便宜的那個會免費)
買三免一的折扣只有到台灣星期一截止
星期二開始就是蛋白粉跟膠原蛋白七折+額外九五折
所以你如果想要買其他產品的話今天一定要直接打包喔!
重點來了, 現在有我的獨家額外九五折碼: VEGE 還可以折上折!

下面這幾樣我覺得不錯大家參考一下買三免一趕快入手!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 美肌 (星期一最後一天買三免一額外九五折碼: VEGE 這是她們最新推出的鉑金系列美肌益生菌, 我一看到就覺得超級厲害吧! 有美肌功能誰不想試試看啊! 裡面除了他家有名的益生菌成分以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A跟茄紅素, 茄紅素有很好的抗氧化抗發炎效果, 除了對皮膚好之外也對心血管健康有幫助喔!)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修護 (星期一最後一天買三免一額外九五折碼: VEGE 這罐修護系列, 是他家非常有效的腸胃型益生菌系列, 我看到很多心得都是說, 如果你去旅行水土不服, 還是吃得太不健康, 腸道突然大造反的時候, 吃這款一個禮拜就可以把腸胃反轉成正常狀態, 大家都說超級有效, 便祕的變成可以正常上廁所, 唯一的問題就是比較貴, 不過的確物有所值)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 - 特級強效 (星期一最後一天買三免一額外九五折碼: VEGE 成分相當純的有機草本薑黃, 研究顯示黃薑可以改善失智, 抑制發炎, 抗氧化, 增強體力, 還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很多長輩買來緩解膝蓋痛的 還有人吃這個來改善過敏性鼻炎)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120 顆軟糖 (星期一最後一天買三免一額外九五折碼: VEGE 不會吞藥丸的可以改吃軟糖版本, 甜味都是來自純天然蔬果)




Dr Formulated 健腦配方兒童嚼錠-提升記憶力&集中力-有機西瓜風味 (星期一最後一天買三免一額外九五折碼: VEGE 我查了一下 滿多媽媽說感覺小孩子吃了這個整體精神上還有專注力都有改善, 因為是有機的所以也放心讓孩子吃 )

Dr Formulated 阿拉斯加鱈魚肝油 (星期一最後一天買三免一額外九五折碼: VEGE 可以淋在沙拉上食用, 改善心血管健康, 含維生素A 和維生素D, 是一點點檸檬味不會難入口.)




***************

■ 特惠組 本來就打六五折 用我的碼: VEGE 額外九五折喔!

女性腸道的健康維持組合
Vitamin Code 男女維他命組合



女性維他命和腸道健康組合
軟糖維他命組合



■ 膠原蛋白

mykind Organics Plant Collagen Builder-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生成素-60 錠 最經典的植物性膠原蛋白, 這是吞的錠狀, 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補充膠原蛋白, 改善指甲, 皮膚, 還有頭髮健康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560 公克 很多人早上的時候泡來喝, 搭配維生素C吸收更好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草莓檸檬水-270 公克





■ 蛋白粉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奶昔 - 香草 - 484 公克 如果沒時間作飯, 可以泡這個蛋白粉在豆漿或是牛奶裡面當作一餐, 裡面有很多優質的蛋白質 裡面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Raw Organic Fit 純天然有機塑身配方-香草 - 465 公克 這款蛋白粉的配方是可以加強塑身效果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 - 巧克力 - 660 公克 這也是純天然的蛋白粉, 很多人都覺得巧克力味道的特別好吃, 有一點甜鹹感覺不會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