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23

5/11/2023 好質感運動童裝 moodytiger 春夏新品介紹 & 母親節折扣 +UC Berkeley一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要來介紹運動童裝品牌moodytiger的春夏新品, 這是專門為兒童打造的運動童裝, 不只是在網路上賣, 也是有很多實體商店的喔, 顧客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網站上很多來自世界各地客人的好評啊!

布料真的相當不錯, 是我女兒的最愛! 每天都吵著要穿, 如果不小心弄髒她居然還自己會拿去手洗!!! 太驚人了吧~~ 對她所有其他的衣服都沒那麼寶貝!

這次春夏童裝的面料真的很讚, 收到大女兒160公分的上衣我也自己套了一下, 真的非常舒適涼爽(我穿有點緊).

你家小童如果非常會流汗的真的很適合穿他家的衣服, 幾乎都是排汗快乾又防紫外線.

他家的尺碼是用身高區分, 我感覺尺寸偏合身, 比如說我家小女兒142公分, 我給他選的都是150CM的尺寸都很剛好, 會建議直接買大一碼可以穿比較久. 他們家的尺碼其實最大到175cm, 媽媽們也是可以穿的, 大家可以根據 頁面的具體尺碼選適合自己的碼. 我自己身高是160cm, 但是我喜歡不要太緊身的, 就更喜歡選170cm.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型和喜好選尺碼.

但鞋子本身非常輕超級舒服, 是彈性布料, 鞋底也很有支撐, 小孩一定很愛穿!

現在慶祝母親節有很不錯的新品折扣
5/10-5/16
Moody Miles Club and Rewards會員限定
(免費加入就直接是第一級Bronze會員可以八二折)
全場新品Bronze & Silver會員82折碼: MEMBER18
累積消費500美金成為Gold會員可以用8折碼: GOLD20
累積消費1000美金成為Platinum會員可以用75折碼: PLATINUM25
買滿200美金還有滿額禮: 傘/托特包 隨機出貨
全球買滿79美金就免運費

折扣區不參加額外折扣, 但還是相當推薦來看一下!

春季特價區在這裡, 如果有人想要試試看的也可以從特價區挑選.

秋冬特價區在這裡也是值得一看 買大一兩碼年底就可以穿了

*************

妹妹上衣 Lightweight Short Polo (150CM) 這件有做到170CM大人可以穿非常推薦

妹妹短裙 Movement Pleated Skirt (160CM) 姐妹倆長得很快,現在只差一個尺碼了, 姐姐穿起來比較修身, 妹妹穿就是剛剛好, 兩姐妹都搶著穿.

妹妹長襪 Over-The-Calf Cushion Socks 灣區五月涼爽天氣穿起來真的很剛好

姊姊上衣 Seamless Tech Polo (160CM) 這件我也穿得下但是胸部緊, 料子超軟滑, 推薦! 面料是比較有彈力的, 看大家喜歡修身一些還是寬鬆一些, 我比較不喜歡太緊, 就選大一些會買170cm的. 大家根據頁面尺碼表和自己的喜好選就可以了.



難得看到姊姊那麼活潑的樣子, 趕快拍照留念!

姊姊上衣 Seamless Tech Polo (160CM)



妹妹上衣 Lightweight Short Polo (150CM) 這件有做到170CM大人可以穿非常推薦

妹妹短裙 Movement Pleated Skirt (160CM) 本來是姊姊要穿但有點緊, 給妹妹居然剛好! 適合打網球打高爾夫球, 妹妹說他超愛這件! 裡面有短褲, 後面是百褶裙

妹妹長襪 Over-The-Calf Cushion Socks 灣區五月涼爽天氣穿起來真的很剛好



Movement Pleated Skirt 裡面有安全褲, 怎麼翻跟斗都不怕!



後面是UC Berkeley大學的鐘塔, 上面還有住著老鷹(Cal Falcons)一家人喔! 每年老鷹都在那裏下蛋跟養育小老鷹, 校方還有裝攝影機24小時直播的呢!



****************

我家的妹妹的確是家裡比較有運動細胞的那個, 不管是打球踢球還是接飛盤都相當不錯, 相比之下姊姊只是站在旁邊的花瓶...

妹妹裙子 Flared Skort (150CM) 這件穿起來好可愛又軟軟的舒服

妹妹上衣 Seamless Tech Polo (150CM)

妹妹長襪 Over-The-Calf Cushion Socks









剛好遇到Berkeley的畢業典禮, 好多畢業生都在拍照! 不然通常周末的校園沒有那麼多人.



****************

你說媽媽在哪裡? 在這裡啦, 雖然這一篇主角是小孩, 但是我一定要出場搶版面的啊! 這是Haas商學院的兩隻熊雕像, 通常這裡的大門沒鎖,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進來上廁所, 哈!



*****************

Flared Skort (彩色喇叭褲裙 快乾且有彈性, 上學或打網球之類的運動都可以穿)



Over-The-Calf Cushion Socks (耐磨透氣的長統襪有三色)



Lightweight Short Polo (有UPF50+ 防曬功能的polo衫, 吸濕排汗, 摸起來很軟很光滑, 多色可選)



Seamless Tech Polo (這件是無縫polo衫, 領子顏色跟衣服不一樣, 下擺是傘狀, 材質涼爽也有防曬)



Movement Pleated Skirt (運動百褶短裙有三色, 只有背面的裙面是百褶喔! 裡面有安全褲, 還有做口袋放網球也沒問題)





PLUMY Kids Shoes (非常輕便好穿, 布面防水下雨或戶外活動都超適合, 鞋底輕巧有彈性喔, 而且真的很輕, 尺碼我覺得略偏大, 我買US3號 但實際上我自己的腳是US6號(22.5CM)穿起來剛好!)





Short Sleeves Mesh Open Back Tee (後背開叉的涼感上衣, 下擺寬鬆很好活動, 綁結後又有另一種俐落感)







Illusion 2-in-1 Pants (有些運動或戶外活動穿長褲會比較安全, 或者有防曬需求, 偏偏男孩子都超怕熱的, 寧願曬傷或冒著破皮的風險也要穿短褲比較涼爽, 這時候就可以選兩件式長褲, 用的是透氣涼爽, 吸濕排汗的布料, 還有UPF50+防曬功能)
Outdoor 2-in-1 Pants (其實不只夏天, 天涼時怕流汗感冒也可以穿, 喜歡比較酷的可以選黑色款)



Seamless Breezy Jacket (上面model穿的是這件無縫線的透氣外套, 有多色可選, UPF50+防曬又非常輕薄通風, 夏天絕對需要)





Avenir Sports Short Sleeves (這件運動短袖滿好看的, 可防曬也相當光滑有彈性, 還有黑色白色可選)



Dip-Dyed Tee for Boys (漸層色的快乾T恤有兩色可選, 女生也可以穿啊!)



Running Free Jacket (適合跑步時穿的外套, 兩色都好看, 跟前一件不同的是比較寬鬆一點, 還有拉鍊口袋)



2-in-1 shirt (這是兩件式襯衫喔! 平常上學或運動都可以穿, 兩色都好看, 動靜皆可)



Hurray Outdoor Shorts for Boys (防潑水短褲 顏色清新, 不會太像運動褲, 活動性一樣好)



Color Blocking Short Sleeves (天氣已經熱了, 最怕衣服黏在身上, 可以選這種具有涼感速乾的防曬上衣會比較舒爽, 有三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