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好吃的trader Joe's零食篇

昨天自己去辦事, 繞去Trader Joe's 逛逛. 如果是跟photodog一起去, 那買回家的肯定是芹菜啦, 番茄罐頭啦, 亞麻籽粉, oat bran之類的超健康食物, 自己去的好處, 就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逛零食區.

trader joe's有好多自己家出品的零食, 都標榜純天然無添加低鹽低脂之類的, 買回去吃都會催眠自己這些是健康食品不是零食.

主要是要去買一罐almond butter杏仁奶油, 100%純杏仁打成的, 給photodog增肥用, 沒有加鹽和糖, 所以有些人也許吃不慣, 可是我們都覺得很香呢, 抹在烤好的多穀物土司上, 再灑一點新東洋肉鬆, 搭配牛奶, 完美.



營養成分, 雖然熱量高, 可是都是好熱量喔, 兩湯匙可以提供10%鈣質, 6%鐵, 還有現代人最缺乏的纖維素, 足足有12%!



接下來在乾果區挑選, 上次在餐廳吃到大型葡萄乾莎拉, 驚為天人, 從此一直尋覓好吃的jumbo raisin, 被我找到了! 這個jumbo raisin medley, 裡面有四種葡萄.



吃起來風味都不太一樣, 不只是吃莎拉可以灑, 早上吃穀物片加一點也很有口感喔.



最後挑到的這個裹著海鹽的黑巧克力杏仁糖, 意外的風味獨特!



看起來黑黑的很不起眼, 可是一口咬下去, 巧克力的軟滑, 杏仁的香脆, 還有海鹽結晶造成的味覺衝突, 比一般的杏仁巧克力好吃許多, 一口氣可以吃好幾個, 大家可以買買看.



trader joe's有趣又好吃的東西不少, 但是菜湯也有買過很失敗的東西, 就是Trader Joe's Peanut Butter Filled Pretzels...



不是說他不好吃, 而是它會造成菜湯腸胃瘋狂的反應, 也就是... 放屁啦! (眞害羞) 所以從此再也不敢買, 不過大家如果有別的好吃東西要推薦給菜湯, 很歡迎喔.

10 comments:

  1. almond butter... 我都在Whole Foods 買, 可以現打哦~


    Janet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分享哦^^ 讓我多了解國外的東西!

    ReplyDelete
  3. 前幾個禮拜我和花先生還在討論很想念Trader Joe's的食物,沒想到今天就看你分享。會放屁那個,我也買過,好像很多人都愛,我記得有時還會買不到勒。

    ReplyDelete
  4. to janet, 其實家裡有台vita mix的話, 自己打更衛生, 哈哈, 越來越想也扛一台回家用了.

    ReplyDelete
  5. to katie, 我記的那時候是你要回台灣前, 我載你去trader joe's採買的呢. 我有特別跟你說, 吃了那個會放屁, 你回我反正是送人吃的沒關係, 害我笑了好久.

    ReplyDelete
  6. 我也很喜歡Trader Joe's自己生產的食品
    像是爆米花還有Chips
    先前有出過一款用紫色馬鈴薯做的薯片
    吃起來有芋頭蕃薯的味道
    不過最近去逛都沒看到
    殘念

    Joyce

    ReplyDelete
  7. to joyce, 我每次都說, 如果trader joe's有出股票的話, 我一定買, 因為她家的生意真的好好,應該賺了不少錢吧, 東西也都還滿好吃的! 以前我還很愛買她家的玉米片裡面有亞麻子的, 不過現在有點吃膩就是了...

    ReplyDelete
  8. 我上次逛TRADER JOES也買了他的海鹽杏仁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 味道不輸給之前再ANDRONICO買的三十多塊海鹽黑巧克力 TRADER JOES真是個好地方!

    ReplyDelete
  9. to Isa, ANDRONICO的東西都好貴啊, 要我去買$30的巧克力, 阿我寧願買$30的麵包耶, 澱粉控... trader joe真的有一堆好東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