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011 black friday sale提早開打囉 oh yeh!

第一時間就跟大家公布這個消息: shopbop提早一天開始本年度最大的shopping盛事, "感恩節 + black friday + cyber monday sale"(三合一,不會有別的sale了所以不用再等), shopbop除了美國本土免運費免費退貨, 買滿100國際也是免運費, 不用找代購.



本篇會很長喔(算是給大家吃感恩節特餐好了), 誰叫我看到好多好看的東西, 分成鞋子區, 皮包區, 衣服區, 配件區, 不知道大家愛先看甚麼? 我擅自決定好了(這裡我是老大啊!)

********鞋子**********

首先當然要介紹一雙, 我個人覺得很讚很讚的riding boots.

常常在想, 如果一般的皮製靴子, 可以跟hunter雨鞋一樣挺那該多好! 雖然皺皺的靴子是一種時尚, 可是有時候靴子不該皺的時候腳踝皺成一片還是很讓人討厭的, 各位, 妳們的呼喚有解答了, 就是這雙Frye Rider Logo Flat Boots, 以前一直聽人家說frye有多好多好, 直到遇到這雙靴子, 才不得不對frye刮目相看, 皮料用的很好, frye比較高價的路線都是在墨西哥做的, 這雙也不例外, 一摸就知道是高級皮質, 有點像box leather那樣, 放在地上直挺挺的絕對不會軟軟的倒下來.



通常frye的靴子都做的比較大比較寬鬆, 穿隨性感覺, 可是這雙可說是riding boots界的紳士, 因為皮料挺, 配裙子也很好看, 鞋頭比一般的riding boots還要偏橢圓一點, 又增添了一絲秀氣感, (我之前買的時候故意size down 結果覺得腳掌的部分窄了點, 穿厚襪子會覺得緊, 可是長度夠, 所以這次又改買正常尺寸, 可是很多人都覺得這雙跟其他的frye一樣run large, 給大家參考)

穿起來簡直太好看了, 真的很好看, 我還叫K小姐趕快去日本專賣店找這雙來試穿, 因為shopbop現在特價我想幫她買一雙...



除了靴身有立體的大frye logo以外, 連鞋底都是皮製的logo耶, 整雙有說不完的精緻感啊, 值得一提的是, 這雙靴統滿窄的喔(我個人塞牛仔褲都沒問題), 沒有拉鍊, 所以脫下來的時候要用點小技巧才不會拉傷肌肉啦, 哈哈哈.



總之如果有預算的話, 這雙真的超級推薦, 而且frye的靴子價格挺硬的, 趁現在可以打折... 它的鞋底也有作特殊的軟墊, 走起路來很舒服, 只是有一點要注意, 因為它的靴統很硬挺, 所以鞋子本身有點重量, 需要點時間適應, 如果妳喜歡軟綿綿皮質的人, 這雙不是妳的菜, 可是妳如果喜歡雨鞋的超挺外表, 這雙就是一百分! (我買的是dark brown, 還有黑色可選)

還有很多其它的frye boots 像是有名的Frye Veronica Slouch Boots(好評價多到看不完), 跟Frye Engineer 12R Boots(這雙是美國製的喔)趕快趁打折買一買吧! 另外還有一雙Jeffrey Campbell France Wrap Strap Boots超好評的常賣熱門工程靴給喜歡工程靴的人一個參考.

ps, 腿偏向運動員腿型比較壯的話, 可以考慮Frye Melissa Logo Flat Boots, 是他們的經典靴型只是更寬一些, 這個logo款也是很漂亮.

*******洋裝分隔線**************

蕾絲洋裝Juicy Couture 3/4 Sleeve Guipure Lace Dress看model穿的美麗我也要去試試看, 穿到2號, 其實也頗剛好了.



之前有介紹過衣櫃裡必備的小黑洋裝, (點這篇) 這次又幫大家找了幾件很不錯看的, 像是L.A.M.B. Hooded Ribbed Knit Dress, 這件我喜歡她胸前的特殊編織, 還有後面的連帽, 其實可以當長上衣來穿, 質料挺不錯的是絲跟cashmere混紡哩; 第二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Cezanne Dress又讓我聯想到芭蕾舞孃哩, 很輕爽的小洋裝, DVF出品品質有保證; Majestic Crossover Wrap Dress這個牌子Majestic的質料我很喜歡, 買過幾件她的長袖內搭, 這件小洋裝做成綁帶式, 質料有15% silk.



這些黑洋裝裡面, 這件Kelly Bergin Sleeveless Seamed Turtleneck Dress, 雖然不露胸不露腿的, 卻好性感! 說完黑的來件紅的 Susana Monaco Overlap Dress看起來挺可愛不是嗎!



*******皮件分隔線**********

有大logo的tory burch amanda tote黑色, 還有棕色, 跟法國紅; 另外這款Tory Burch Stacked Logo Classic Tote容量好像更大; 如果喜歡肩背包包的話也有Tory Burch City Hobo.



我另外要推薦這個Tory Burch Logo Clutch with Chain, 我在店裡背過, 上面的大logo那片是可以翻開的(簍空設計喔), 整個包包質感很好, 尺寸也很適合平常出去買菜逛街用, 還有french red的顏色可以選; 不過她有款Tory Burch Quilted Chain Wallet, 超像chanel的wallet on a chain啊, 簡直就是雙胞胎嘛! (除了價錢不像) 還有這款Tory Burch Quilted Cutout Mini Bag比較偏方型.




*******************

shopbop也有一些Rebecca Minkoff的包包, 像這個Rebecca Minkoff Swing Shoulder Bag, 有出endless沒有的raspberry版本; 還有上面有鉚釘的Rebecca Minkoff Circle Quilt Affair Bag, 很香奈兒風; 最右邊是特別色的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lutch也很可愛!



*******Marc By Marc Jacobs區************


小馬可的包包, 左邊是runway款Voyage Satchel(現在本來就在on sale喔), 中間是超長賣款Classic Q Baby Aidan Satchel, 一個是倒梯形, 一個是正梯形, 妳喜歡哪個? 倒是右邊那個Petal to the Metal Natasha Bag很有活力呢, 很小女孩的粉紅色.



********毛衣分隔線***********

有幾件毛衣我很喜歡一定要介紹一下 首先是Rag & Bone Baxter Sweater, 這件一定要仔細看, 她的袖口跟領子(可拆)都是皮製的, 不覺得超cool的嗎! 中間的Sonia by Sonia Rykiel Colorblock Sweater with Neck Tie同樣也是在領子做文章, 脖子綁帶的非常法式; 最右邊的Tory Burch Fermion Turtleneck Sweater,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 這三件都是袖子跟領子有特殊設計的毛衣.



毛衣還有幾件很實穿又不貴的單品, 像是Vince Striped Boat Neck Sweater, 質料非常的舒服, 我試穿到L 跟model穿的不一樣顏色, 所以看起來沒那麼出色, 想要找舒服萬用毛衣的可以考慮 右邊這件Vince Double V Striped Sweater也不錯, 質料就厚一點了.



madewell毛衣 Madewell Nancy Zig Zag Crop Lace Tee有別一般蕾絲的圖案; Madewell Striped Angora Crewneck這件的顏色組合我很愛, 可是質料是angora我對它過敏真可憐... 最右邊的Torn by Ronny Kobo Amber Ruffle Sweater肩膀的部分是設計重點, 還有可愛的小澎裙下襬!



******小外套分隔線*********

小外套方面, Rag & Bone Bromley Blazer騎士外套很配riding boots做帥氣打扮, 中間這件加拿大製的SMYTHE One Button Blazer我很喜歡, 尤其是背面的剪裁, 看起來就是很有腰身, smythe的品質做工也很有保證!



喜歡浪漫的就是Rory Beca Belili Rosette Jacket, 上面有立體的玫瑰花圖騰; 中間ADAM Cropped Tuxedo Jacket 白衣身+黑領 超chic! 然後是毛毛軟軟的Theory Chunky New Cloud Scotia Cardigan, 我試穿過超保暖, 只是不要穿黑色衣服在裡面, 會沾毛毛喔 (所以隨身一定要攜帶一個lint roller在身邊才好)




*********配件分隔線*********

上次深受好評的we are owls大cashmere披肩, 推出了春天顏色的新款, 不過我偏愛這款we are owls Lovers in the Afterlife Scarf, 雖然名稱有點詭異(情人們的隔世?) 可是秋天的墨綠加上一抹紅, 我覺得很讚, 另外我本來就喜歡這條黑白漸層豹紋的we are owls Marlow Leopards Scarf, 只是千萬不要像model那樣好像包三角巾一樣...



******最後又回到鞋子這叫做有始有終分隔線********

Tory Burch的東西品質算是也很有保證, 她的鞋子跟皮包都非常受到歡迎, K小姐說在日本Tory Burch平底鞋好紅喔, 那些小姐太太都人腳一雙. (其實美國才多人穿哩, 常常可以看到腳上那個大大的TT十字logo!) 我自己偏愛上面是金色logo那雙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這款在官網從不打折), 因為我最近愛用的皮包hardware是金色, 所以喜歡鞋子上的logo也match一下.



酒紅色的Tory Burch Reva Tonal Logo Flats也很好看,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評價, 這雙鞋子有人說好穿的要命, 也有人說需要一些break in的時間, 我自己覺得確實需要多穿幾次才會變好穿... 不過好看是真的! (這雙要size up, 我自己大半好穿剛好)



不喜歡平底鞋, 也有wedge款可選, 這款尺寸就正常喔. Tory Burch Sophie Wedge Pumps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另一款Tory Burch Eddie Ballet Flats, 就算腳再難搞的人, 應該也會覺得這款好穿吧, 整雙鞋軟軟的, 一套上去就是不一樣, 評價也是好的要命, 正面看起來好普通, 其實她的logo是鑲在腳跟處, 算是低調許多, 這雙對我來說也同樣要大半號才會剛好喔, 很多顏色可選, 也有suede材質的.



然後她的長統靴也很讚, K小姐在日本的TB專賣店想要試穿長統靴, 沒想到居然原價就賣到光, 而且最嚇人的部分來了, 他說日本的長統靴定價居然要69300日幣, 差不多911美金!!! 賣光耶賣光! 不是說日本不景氣嗎?

推薦Tory Burch Blaire Riding Boots(今天新下折扣喔), 這是今年秋冬的大人氣款 靴統偏窄,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拉上去的, 配牛仔褲很讚, 中間第二雙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Gwen Low Heel Boots(也是今天剛下折扣), 也是我喜歡的靴子 把riding boots加一點點高跟 two tone的設計, 還有非傳統的圓頭變成橢圓尖頭, 我覺得看起來很smart; 右邊那雙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Yoko High Heel Boots長統靴, 也是很受好評, 給壞評的人都是說靴統太窄(所以對我來說更是絕佳新聞啦, 哈哈哈)



*******alexander wang 專區***********

這次alexander wang的包包也都可以列入折扣喔, 喜歡他包包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 我個人還滿欣賞他的包包設計, 自己也有買過一個小型的Alexander Wang Large Emile Tote, 秋冬是毛料跟皮的異材質組合; 也有全皮版, 可是最出名的是這個左邊第二個Alexander Wang Diego Bucket Bag, 很多明星背過, 只是超集重喔因為下面都是卯釘... 第三個Alexander Wang Rocco Mini Duffel也是招牌, 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評價也超好, 正面看不出來, 其實底部也全是卯釘; 最右邊的Alexander Wang Kirsten Suede Satchel也是經典款, 每一季就是換材質罷了.



最喜歡冬季新款Alexander Wang Prisma Haircalf Biker Wallet, 很少看到雪豹的顏色組合, 而且他的斑點做的很優雅, 做成右邊這樣的Alexander Wang Rafael Haircalf Structured Bag提包 我也覺得很好看, 也有全皮版黑色灰色, 還有大尺寸等等等, 只能說Alexander wang你真的很有才華永遠都可以讓我驚奇啊!



*****************

先挑到這邊, 大家應該隨便湊都可以折很多吧, 記得coupon code: BIGEVENT 還會在"跟菜湯一起買"更新, 祝大家買得愉快!

11/23 endless偷跑的black friday特惠被我眼尖看到了, Rebecca Minkoff 活動expired, 產品detail那一頁會紅字打special offer, 不用折扣碼結帳會顯示折扣:


Swing Black Shoulder Bag(這就是我之前買那款鉚釘黑swing,還有紅色在這);mac clutch(<--大部分大款的都在這裡不知道買啥色可以從黑色著手);(小款的mini mac有黑色, 紅色, 藍色, 斑馬紋等等大家自己去發掘...熱門顏色很快都賣光了);Large Racy Clutch(這款的黑X金也很推薦) 這個特惠不知道持續到幾時, 之前錯過的人真的要把握機會喔!

23 comments:

  1. Hi 菜湯妳好

    在此潛水已久,今天看到妳介紹的靴子,忍不住想請問,fyre 及tory burch 這兩雙riding boots,妳比較推薦哪雙呢?考慮了好久,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想請問妳專業的意見^^
    還有這兩雙是不是都拿大半號比較好呢?謝謝!

    Peggy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 還想再問一個問題 fyre那雙妳覺得它的黑色好看嗎?因為一直想買一雙黑色的長靴,可是又覺得妳穿的dark brown 也好好看,猶豫不決呢!

    Peggy

    ReplyDelete
  3. to peggy, frye rider logo的很不錯喔 呵呵 所以我買了啊! tory burch blaire打折後稍為便宜一點 還有他是拉鍊式的比較好穿脫 如果你塞牛仔褲喜歡方便一點 那就拿tory burch (他也有大logo啊好巧)

    ReplyDelete
  4. Hi 菜湯妳好

    每天必看你的網誌

    分享我的心得 我也是在shopbop 買酒紅色的 tory burch

    平底鞋 我已經先買大半號 穿一下午 大拇指會痛

    你也有同樣感覺嗎

    julia 0936

    ReplyDelete
  5. to peggy, 忘了說 我覺得兩雙妳都不用拿大半號 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我frye本來買小半號 還覺得腳掌有點緊 趁打折我現在就是訂我正常尺寸 tory的也是正常尺寸 黑色的我覺得很好看啊 dark brown顏色很深就是了 只是我要配黑色legging或是牛仔褲 靴子喜歡買不是黑色的

    ReplyDelete
  6. to julia 0936, tory burch reva本來就是需要時間break in的耶我覺得, 所以其實比較推薦tory burch eddie, 可是他外表比較沒有那麼華麗啊...

    ReplyDelete
  7. Dear 菜湯~
    Happy Thanksgiving !!!
    今天一上來看 又被你燒的體無完膚~我才剛買Frye melissa button boot說~ 你說的對 Frye家東西皮質真的很好 但是很重阿~~~~我故意買大半號 因為我喜歡穿厚襪然後加鞋墊 不過鞋桶真的比較鬆一點 我好喜歡那TB two tone boots 喔 之前一值再找 不過很怕不好搭說 TB的皮底鞋 我們公司美國小姐 也事人腳一雙 但是我個人覺得cole hann flat比較好穿說(畢竟有nike air)
    對了 菜湯有沒有聽說今年NM 有啥活動阿 sales 都說不知道 好希望有之前買100送50的活動喔

    ReplyDelete
  8. to bunny, 我一開始穿得時候 真的不習慣 好有份量 可是又好挺好好看 哈哈哈 我不喜歡靴統太鬆 先在希望正常尺寸的靴統還是一樣窄才好 你說的是中間那雙雙色的嗎 那應該是dvf的喔 我覺得也好好看 我之前的雨鞋就是雙色啊 很好搭 NM的活動 可能一直要等到星期五才知道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吧

    ReplyDelete
  9. NM的促銷出來囉~~就是買100送50GC啦!!!官網上有寫喔!!!
    今天超忙,忙著追折扣和下單阿,還要準備明天的感恩節大餐和party,不過買的很滿足啦!!! XD
    對了,Amazon現在也有一些Rebecca Minkoff和Kate Spade的包包打折外加額外7折,價錢也很棒,可以比較一下喔!!!(不過額外7折只到今天)

    Emily

    ReplyDelete
  10. 這雙Fyre真美
    我最近就是在狂找riding boots
    不過我需要的是下雪天也能穿的
    最重要是防水防滑
    今年冬天打算出門不要穿衛生褲了
    特別是一月華氏10度時
    因為一進室內就很不舒服
    所以看看厚襪子加skiny jeans塞riding boots能不能過個好年冬

    Tory Burch的Vera我買的是皮logo款
    之前在Purse Forum做功課
    就有人抱怨金屬logo頂到大姆指很不舒服

    eri

    ReplyDelete
  11. to Emily, endless的black friday特價也出來了 價錢也很優 是額外33% off, 我已經更新在"跟菜湯一起買"啦

    ReplyDelete
  12. to eri, 還好我是住在一個只要穿薄襪子就可以過冬的地方 妳喜歡防雨防雪 那一定要考慮Aquatalia by Marvin K.這個牌子啊 防雨防雪又很好穿 現在black friday的特惠出來了 好像全部都額外33% off喔!

    ReplyDelete
  13. 嘻嘻...早上我就有發現endless也偷跑啦,可是shopbop的折扣實在太“精采”,所以一直沒時間去研究!
    天阿...今天的時間不夠用了啦!!!!! >"<

    Emily

    ReplyDelete
  14. 天啊!大失火喔!一早還沒去上學就失心瘋跟著買了王妃的外套,其實心裡還是念念不忘菜湯介紹過的Smythe 的tweed jacket. 希望哪天Smythe也給那一件也復刻版一下

    ReplyDelete
  15. 菜湯那時介紹Aquatalia讓我很動心,可是我穿厚襪子才撐的起五號的靴子,Aquatalia的長靴從五號半起跳,就只能謝謝再聯絡了
    這幾天在研究La Canadienne,不知菜湯有沒有聽說這家的boots呢

    eri

    ReplyDelete
  16. to eri, Aquatalia的尺寸本來就run small 我都size up大半號 穿太厚的襪子都還繪緊哩 搞不好你有機會喔 La Canadienne看起來很不賴耶 還都是加拿大製 我要來研究一下

    ReplyDelete
  17. 菜湯你好,
    我也是每天必看你的綱誌,認識了很多品牌,
    考慮了很久的swing終於下手了,circle quilt在台北信義三越A11一樓有賣,真的很好看!



    teresa

    ReplyDelete
  18. 等了好久本來沒打算要買了,今天我的尺碼竟然出現,又是33%off真是不買不行,我敗了Aquatalia啦!其實之前有注意Corso Como Women's Dapper Boot,不知道這兩雙菜湯比較屬意哪雙呢?覺得菜湯穿都美!接著對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Bolerro Boot也很興趣呢,菜湯有無建議阿?
    Chung

    ReplyDelete
  19. 我也是菜湯的忠實讀者 今天被燒的體無完膚的 也下手 FYRE那雙菜湯大力推薦的靴子 但是很擔心他太緊或是很難穿脫 還要請菜湯交授一下脫的技巧 以免拉傷肌肉 XD 謝謝你 Aquatalia 我也是好心動 很想下手 住在會下雪的國家感覺很需要一雙防水的靴子呢~ :)

    小SO

    ReplyDelete
  20. to teresa, 希望你收到會跟我一樣喜歡喔!

    ReplyDelete
  21. to Chung, 其實Roar-C BootSDapper Boot看起來滿像的 只是roar有weatherproof 而且她的靴統比dapper更包一點說 兩雙都是很dressy的靴子 都很好看 至於Bolerro Boot 就是穿輕鬆的那種靴喔 跟前兩雙不一樣的感覺啊

    ReplyDelete
  22. to 小SO, 我脫的時候都會讓鞋跟在地毯上磨一下施力 然後腳跟就可以比較輕鬆拉出來 今天我又介紹了一個牌子的防水靴 La Canadienne 加拿大的牌子 評價也很好 也比aquatalia便宜一些 你可以參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