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我又穿童裝了之DVFXGAP篇(白褲特輯 & Neiman Marcus Spree Sale偷跑 & DVF Opal鞋介紹)



號外!! 現在Saks的官網限定, 有一個sneak peek sale, 非常多東西直接打到六折, 5/11號價錢就會恢復原價, 所有的折扣商品入口在這裡, 直接去皮包區(點這裡)跟鞋子區(點這裡) 剛開始打折東西都比較齊 皮包我喜歡的有: Burberry Prorsum Alma Fox Quilted Clutch(這咖打六折差非常多);RED Valentino Bow Crossbody(這個則是有很可愛的蝴蝶結);Tory Burch Megan Mini Bag(這咖是shopbop幾百年前剛上架就賣光的包);Burberry Riding Rain Boots (這雙burberry家的雨鞋實在好看評價又好)

************


之前網友問我 DVF X Gap的最新系列甚麼時候會推出? 我還跟她亂說, 那是去年的限定款, 今年不會有了啦, 沒想到是真的有! 今年的Gap X DVF在這裡, 小女生的在這裡, 寶寶的在這裡. 當初剛開賣的時候, 我就跟網友預告說幫我們一家三個女生都買了同一個花色的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 GapKids wrap dress想要拍全家福. (菜包大哉問: 那把拔要穿甚麼? 阿哉, 他是負責拍照的啊...)

猜猜看我挑哪一色?



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 一定要挑這款綠色啊, 這個顏色就是七零年代就大大有名的"時代雜誌封面"款Twiggs Medium, 設計師DVF本人當麻豆親自示範, 妳說說, 這不是經典是甚麼, 妳們也知道我最愛用的兩個字就是經典了嘛.



收到之後, 料子很不錯, 是cotton/modal的混紡, 有一點厚度不怕曝光, 下面還有搭配一條同樣布料的短褲, 可是我穿的是女童的XXL尺寸, 還是太短了, 看起來好高腰喔, 哈哈哈, 大人要穿的話, 比較適合當泳衣的cover up, 或是下面搭配legging穿.



建議想要買的人, 還是多花一點錢買真的做給大人穿的版本, 現在官網特別推出這個花樣的Limited Edition New Jeanne Two Dress Twiggs Medium官網限定款, 質料是silk jersey, 比小孩子的高級太多, 想要跟孩子穿母女裝, 或是自己上班要穿都非常推薦. (用折扣碼:DVFINSIDER可以折$50)



孩子們的照片呢, 雖然東西是一起買的, 可是Gap居然給我分三包寄出來, 真得很討厭, 其中一包用的smart post這種Fedex跟郵局合作的遞送方式, 要等到收到喔, 就要有耐心, 所以這一篇很抱歉, 雖然是童裝, 可是只有我的示範照啦, 哈哈哈.

**********

今天看到白褲白衣的特價(全部品項點這裡) 其中有這件Black Orchid Flare Jean, 這條的顏色就是下面Ali Larter穿的PURE WHITE.



除了上面搭配黑色上衣以外, 像這樣上面搭配米灰色寬鬆毛衣也好看. (毛衣有一件theory的類似款Fretta Knit Sweater現在在打折尺寸齊)



特價的版型是Brooke burke穿的flare, 我覺得滿好看的一條褲, 有時候會暗暗希望這種喇叭再流行回來, 夏天穿這種褲款好清爽, 搭配恨天高的wedge sandals, 腿會超長吧, 現在這條褲只要五十幾很便宜!



************

另外Henry & Belle也有幾條白褲特價, 他家的白褲像是Eva Longoria, 還有Katherine Heigl都是粉絲.



像Megan Fox這樣把褲管捲起來也別具風味.



今天特價的有他家的Henry & Belle Signature Bootcut JeanHenry & Belle Ideal Straight Jean, 我覺得都滿適合對自己的腿比較沒信心的人穿, 其中的bootscut褲型, 就是下面KRISTEN BELL跟ZOE SALDANA一樣.



***********

除了上面的靴型褲直筒褲以外 還有看到這條尺寸很齊的短褲Henry & Belle Ideal Short, 這條他家官網已經尺寸賣光光了, 我覺得夏天是一定要一條白色的短褲的.



************

其他還有白色的上衣, 我覺得這件下面打個結的Bella Knotted Hem Slouch Tee Shirt還不錯耶, 稍長的上衣, 可以搭配瑜珈褲或是skinny pants至造出隨意休閒的造型, 其他所有的白色衣物特賣在這裡.



************

如果有人想要找一雙有口碑的恨天高wedge鞋, 那可以試試看這雙DVF家的經典款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 Crisscross Wedge Sandals, 我覺得夏天特別適合穿natural色膚色, white白色, Pumice浮石色等等, (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一款鞋)

第一次是在Miranda Kerr身上看到這雙涼鞋的, 當時就想, 天啊, 他那麼高了還穿這種恨天高是想要逼死誰? 我來穿還差不多吧... 他穿的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 Crisscross Wedge Sandals 黑色這款, 搭配身色的skinny jeans, 或是DVF家的招牌長洋裝都不錯看(同款洋裝的及膝版本New Julian Two Chain-Print Wrap Dress現在在打七折5/10早上會恢復原價喔), 既然可以抱著他兒子還健步如飛, 想必應該很好穿吧?



***********

我覺得這款鞋子, 搭配洋裝效果其實不錯, 尤其是淺色的, 上面甚麼顏色的洋裝都ok, 白洋裝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Montana Dress, 紫色花洋裝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Montana Shirt Dress.



第三件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Mindy Dress, 最右邊是Keoni Two Dress 我最喜歡這種黑白色系了.



提醒想買的人, 這款wedge高跟涼鞋runs large, 要買小半號!

**********

既然說到鞋子,喜歡穿夾腳拖鞋的人, 一定要參考Beach & Beyond: Flat Sandals這個賣場啦, 今天看到幾雙鑲寶石的夾腳拖都滿好看的, 像是Schutz Jeweled Thong Sandal, 還有cream & black黑色跟白色版本, 另外這是藍色的珠珠和寶石鑲的Schutz Thong Sandal看起來也不錯, 這幾雙都是出自巴西的製鞋大牌Schutz, 他家的FaceBook可是有超過一百萬的粉絲啊, 要看他家鞋子的評價可以點這裡.



其他所有的夾腳拖鞋特價點這裡.


************

最後要跟大家搶先報告, Neiman Marcus 5/9號才會正式有一個叫做spree sale的promotion, 商品最低打到七折, 可是價錢一過了5/10號早上就會調回原價, 沒想到完全沒有對外通之的這個特價訊息, 其實在他家網站上面已經偷偷開跑了, 比如說這條C/E家的星星男友褲The Boyfriend Rose Gold Star Cropped Jeans, 就可以打七折喔. (不是每一件都可以打七折, 有些是八折, 可以打折的品項, 他的訂價下面會有紅色列出spree 30% off的字樣, 結帳的時候就會直接打折)



因為一樣一樣找好辛苦, 我把我自己有興趣的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

Burberry家的衣服點這裡, britt的款式有好多都可以打折(不過是打八折喔有紅字在價錢下面的就可以打折)

Quilted Jacket (這件很實穿很值得考慮)
Short Technical Nylon-Silk Trenchcoat(絲質跟尼龍混紡的風衣, 比一般只是尼龍製的風衣有質感)
Quilted Cinch-Waist Jacket(這件也是滿好看的防風外套)

**********

牛仔褲專區點這裡:
Cropped Polka-Dot Skinny Jeans(這件本來就便宜, 現在七折之後更是划算, 上面的小圓點遠遠看好像細格子 滿起來滿顯瘦的)
Stilt Thrasher Distressed Cuffed Jeans(破到極致的ag破褲)

********

red Valentino家的衣服點這裡:
Flutter-Sleeve Swiss Dot Tulle Top (很夢幻的點點紗上衣出自valentino家)
Embroidered Button-Front Blouse(valentino家的蕾絲白上衣)

**********

rebecca taylor家的衣服點這裡:
Tweed Zip-Front Jacket(這件之前就推薦過的白tweed jacket)
Pieced Godet Sheer-Inset Flare Dress(這件寶藍色洋裝的裙子部分很漂亮)

********

theory的衣服點這裡

*********

DVF家的衣服點這裡

***********

vince家的衣服點這裡:

***********

Autumn cashmere這家也滿多東西可以買的點這裡

***********

18 comments:

  1. 菜湯,長久以來我一直有個疑問,不知你有沒有答案。就是啊,My Habit 每次賣Hermes 的絲巾,我都準時12:00 ET 點入,可是一進去就所有的item都被別人reserved 在cart 裡面,然後不管怎麼reload, 就是輪不到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所有絲巾就會被搶光。不是中午才開賣嗎?怎麼有人這麼神通廣大,老早就加到cart裡去?難不成特定人士有early access? 在此先謝謝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每一款只有一條賣完就沒了 所以一下就被人佔據就賣掉 我朋友跟他的姊姊都有搶到過一條 所以只要有心還是可能買的到的 沒有early access

      Delete
  2. 啊,不好意思,忘了署名,我是Laura!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後面細心整理的打折區,磨"卡"霍霍向衣服

    ReplyDelete
  4. 菜湯你真的很可愛
    很欣賞你的PO文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覺得我這篇哪裡的文章最可愛呢 我要來向photodog獻寶

      Delete
    2. 我看到你穿DVF那件綠色童裝就笑出來了
      你真的很直率
      有問題也會不吝於與網友分享

      之前我在別的網站看到另一個部落客
      去買B牌的童裝風衣
      明明也是照片上一看就是上半身有問題,腰帶也太短...
      但她自己就是一直誇好@@~~~

      Delete
    3. burberry絕對不能穿童裝 因為童裝會做得很沒身材 我印象中也有看到別人穿過 胸線部分真得很奇怪哩 我這幾年也試穿過不少童裝了 每次穿完都只能搏君一笑啊 哈哈哈

      Delete
  5. 我也試了DVFxGap Kids的衣服,確實非常高腰。我158穿上XL跟XXL的洋裝非常彆扭。好期待湯包跟菜包的示範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大人穿小孩一就是一整個怪 要等photodog周末有空拍全家福

      Delete
  6. 菜湯,你知道上圖 Megan Fox 腳底的那雙鞋子是哪個品牌嗎?
    :)

    ReplyDelete
  7. 菜湯, Bella Knotted Hem Slouch Tee Shirt那件我有買但是退掉了
    它是一件照片比本衣好看的衣服
    雖然本來就知道它薄,但實品比想像中更薄,垂墜性也沒那麼好
    可能比較適合高個子,我一打開就決定去印退貨標籤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真的有志一同 看上同一件 原來他那麼薄 感謝妳的提醒啊!!!

      Delete
  8. 菜湯:

    這件DVF是不是就是經典款?是的話,我要買了!

    http://www.neimanmarcus.com/p/Diane-von-Furstenberg-New-Julian-Two-Chain-Print-Wrap-Dress/prod154560158_cat37230738__/?icid=&searchType=EndecaDrivenCat&rte=%252Fcategory.service%253FitemId%253Dcat37230738%2526pageSize%253D30%2526No%253D60%2526refinements%253D&eItemId=prod154560158&cmCat=produc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的這件 我去年有買有領子的款式 款式跟這件New Jeanne Two Silk Wrap Dress一模一樣 顏色就是妳說的那件一樣的黑色chain link print 我覺得這款是經典耶 所以我也有入手 穿起來很顯瘦 上班也可以穿(雖然我沒在上班啦)

      Delete
    2. 啊!殘忍,我要的2號,沒了!槌心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