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我的雙人牌刀具 + Boy+Girl童裝+特價nuface電波拉皮



@Bliss Blood Orange + White Pepper Body Butter(剛剛看到這個"血腥瑪麗醒膚身體乳霜"台灣要賣960, 現在居然$6就可以打包耶, 超級好deal不容錯過!!!!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bliss的身體系列是W Hotel的備品品牌, 有口皆碑)



*******

最後兩天 bloomingdale's折扣區折扣碼: TAKE20 額外八折, 國外訂單也適用, 他的Home區點這裡, 有很多名牌餐具廚具等等, 都是可以寄國外的, 而且只要買滿$150, 運費都一律只有$15, 不管你買多重的東西喔, 這個部分真的很超值, 國外網友可以多多利用:

Zwilling J.A. Henckels雙人牌刀具點這裡, 記得要買上面是兩個人的才是雙人牌, 如果只有一個人的圖騰, 就是她家的international系列品質沒那麼好

@Four Star 11-Piece Cutlery Set(可以折上折+寄國外, 主廚刀等等都是德國製, 牛排刀是西班牙製, 我自己有買 真的很上手好用 推薦給大家 買這組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很需要好牛排刀 剛好這組付的就是牛排刀正中下懷 不過我使用最多的反而是裡面的主廚刀, 切菜真的像切豆腐一樣容易, 我都已經切到手過了, 哈哈; 小刀我都用來切cheese; 麵包刀也滿常用的,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會用來切bagel...這個是有一輩子的保固, 記得, 再好的刀子, 也絕對不能放在餐盤上面切東西喔, 刀鋒會立刻鈍掉, 一定要用砧板.



**********

All-clad的東西點這裡, 台灣買不到, 想要試試看的國外網友可以考慮, 她家的鍋子很棒, 如果你是那種喜歡用一整組的人, 他也有不鏽鋼碗跟廚具的組合可以一起買:

@All-Clad Stainless Steel 2.5-Quart Casserole with Lid(雙耳湯鍋也很實用 我常常用來炒菜耶 因為很深不會噴油)
@All-Clad Stainless Steel Fry Pan with Lid(這裡面有兩個尺寸的煎鍋可選都是有蓋的, 可以折上折 12"的真的很大喔可以煎很多牛排了)
@All-Clad 3-Quart Stainless Steel Saute Pan(我自己有買的3QT, 也是連蓋, 相信我, 這個看起來不大, 其實很大啊)
@All-Clad 6 Piece Tool Set & Caddy(這個廚具真的很漂亮, 裡面有勺子+叉子+炒菜鏟等等, 放在檯子上也賞心悅目)
@All-Clad 3-Piece Stainless Steel Bowl Set(看起來像銀器一樣的不鏽鋼碗 喜歡下廚了的人應該常常可以用的到)



**********

今天看到很好看的童裝Boy+Girl點這裡 男生女生的都有, 是LA的品牌, 他們的工作室就在LA的Venice beach, 也是全程在LA製作的, 使用的布料來自日本跟歐洲的紡織坊, 我喜歡他那種有點Native American的設計元素:

@Boy+Girl Shirt Dress(這件洋裝真的非常好看啊, 料子是法蘭絨, 顏色很大膽鮮明, 如果有大人版本我自己都想穿了, 我想買來給菜包穿)



@Boy+Girl Jules Flutter Top(旁邊有荷葉邊的格子上衣也很可愛)



@Boy+Girl Fringe Coat(這件是主打款的流蘇外套 小女生穿這樣有點帥氣)



@Boy+Girl Varsity Jacket(這件是男生的外套 雙面都是法蘭絨應該柔軟又保暖 我覺得這個顏色 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Boy+Girl Baja Poncho(也是男女都可以穿的poncho)
@Boy+Girl Long Sleeve Popover(小男生的襯衫)



@Boy+Girl Alice Dress(左邊是圓點小洋裝) @Boy+Girl Nico Pocket Tunic(右邊是格子小洋裝)



***********

B-glowing現在nuface全部產品點這裡八折: 20SSM 美國不用州稅 可寄國外:

@NuFACE Mini Facial Toning Device(可以買mini入門組 有很多網友都跟我說用了很喜歡對法令紋有效)
@Trinity Facial Toning Device(也可以買這個trinity進階組)
@Trinity Facial Trainer Kit + Trinity ELE Attachment(還有這組是trinity進階組 + elle的接頭(專門針對眼週跟唇週療程), 現在要預購可是還是可以打折, elle的接頭單買就要149了)



*********

1/18-20ralph lauren的折扣區點這裡折扣碼: JAN2015 額外八折 之前不能特價的黑標collection系列都可以喔, 這個折扣很棒很棒, 美國網友不要錯過了, 國外卡可以過寄美國地址, 不只是貴的東西, 也有很多幾十元的單品可挑:

@SILK RUFFLED BLOUSE(絲質荷葉邊上衣折扣完$48)
@LEATHER ZIP GLOVES(真皮拉鍊手套折扣完$32)
@LAMBSKIN-TRIM TRISTA JACKET(這件就是black label系列裡面的短版大衣, 很不錯的設計, 一整個簡潔的線條, 只有領口有皮革裝飾, 然後手肘有真皮皮革)
@CASHMERE DRAPED CARDIGAN(這件是純cashmere的厚毛衣垂墜外套 她家的cashmere尤其是黑標的品質都不錯 這種style非常實穿, 又夠長可以稍為遮住屁屁+大腿)
@LEATHER-TRIM WOOL-BLEND DRESS(皮革拼接袖子的洋裝 也是很有RL的設計風格)
@WOOL-CASHMERE CIRCLE CARDIGAN(黑標的cashmere混紡厚毛衣外套)
@CAPED SILK NOELLE TOP(斗篷式的黑色絲質上衣)



************

1/17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LE MÉTIER DE BEAUTÉ點這裡化妝品的特賣, 台灣買不到的品牌, 他們家的粉類都滿厲害:

@Le Métier de Beauté Classic Flawless Finish Liquid Foundation, 2 (這是她家第二白的粉底液, 感覺適合中偏白的人用, 可以參考下面試色, 從左到右是1到9)



***********

1/17 mytheresa點這裡有很多好看的miu miu單品下折扣 包包跟大衣等等:

@ "Mate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皺折肩包)
@ "Mate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藍色版本也好看)
@ "Mate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皺折肩包)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tote(保齡球包)
@ "Printed Patent-leather Pumps"(花朵高跟鞋)
@MIU MIU Leather pumps(好好看的高跟鞋 還有黑色版本打對折更便宜 是秀上款 網站說尺寸偏大 建議買小半號)



@MIU MIU Wool coat(這件是秀上款的大衣打對折)
@MIU MIU Wool coat with shell detail(這件只剩下大尺寸 有做連帽設計喔 很好看打六折比上面那件便宜)
@MIU MIU Printed crepe dress(這件洋裝是我的菜 我覺得花的很美 顏色又獨特)



7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請問DL1961的尺碼選擇上有沒有需不需要偏小一號?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覺得不需要 我通常穿24 不過25的感覺也差不多 因為很有彈性

      Delete
  2. 請問YS牛津鞋尺寸跟ㄧ般的一樣嗎?偏大還偏小呢?謝謝

    ReplyDelete
  3. 請問MATCHESFASHION 的價格應該沒包關稅吧? 寄台灣不知會是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寄到美國有包關稅 寄到台灣會收喔 大約10-15%左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