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品牌Leifsdottir之穿搭記

午後, 我就著灑落進臥房的陽光, 擦脂抹粉, 夾睫毛, 上眼影, 雀躍的想著: 要穿什麼衣服好呢? 那件新買的tweed jacket還是皮衣呢? 如果穿毛呢外套, 就套上芭蕾舞鞋吧, 比較可愛; 皮衣的話, 就穿細跟高跟鞋, 又酷又帥 ...... 越想越得意, 還自己笑了出來, 結果photodog頭探進房門, 冷不防的說,

"幹麻化妝啊? 你只是要去costco啊!"

誰說去costco就不能打扮啊? 想當年我在sacramento的costco還被工作人員追求(?) 每次去costco那個人都幫我推推車到我的車子處, 去度假還買禮物來送我耶, 忘不了當我告訴他我要結婚搬去bay area的時候, 他那落寞的表情啊, 哈哈哈哈, 不提往事了, 在這要澄清一下, 打扮不是為了被搭訕啦, 有化妝真的看起來會年輕一點, 我的黑眼圈已經讓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本來都是photodog在買菜的, 這禮拜他特別保留給我來做, YA! 我好高興可以去放風喔. 去了costco也去了whole food, 雖然whole food的別名是whole paycheck, 刷著photodog的附卡還是買的很高興!

買了下面以樣東西 要來做grasshopper bar, 某種入口及化的甜點, 希望會做成功, 不然這點點材料就要好幾十元呢.



對了, 菜包身上穿的就是Halo SleepSack , 又保暖又舒服, 看起來真像一袋馬鈴薯啊...


***************************************************

下面是vuitton最近的櫥窗裝飾, 鳥籠的主題, 晚上打燈看起來還挺有氣氛的.



上次在anthropologie的網站看到這件Leifsdottir Zebra-Print Silk Blouse 覺得挺可愛的, Leifsdottir算是滿新的一個品牌吧, 好像這幾季才突然冒出來, 看了一陣子, 終於決定要來試穿.



沒想到mall裡斑馬這件居然缺貨了, 只好試另一件復古粉紅印花同款上衣.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



這天我不知怎麼搞的, 有點水腫, 大概是前一天零食吃太多, 哈哈哈, 我也知道吃零食裡面鹽分太高要節制, 可是偶爾就是會想要放縱亂吃一番, 總之怎麼看自己都不順眼, 雖然ferragamo的櫃姊很好心的說, 看不出來我是四個月寶寶的媽, 可是我自己心裡有數啦, 還好這件上衣剪裁寬鬆, 穿起來該遮的地方都有遮到, 不用怕小腹突出還是手臂胖胖.

再來也是同品牌的Textured Blouse"Queen of Hearts" Silk Skirt.





我把他們合起來穿, 就變成中規中矩良家婦女的上班服.



這並不是我平常的style, 我比較喜歡連身洋裝, 不然就是裙子配tank top, 這種上衣讓我這粗魯的人來穿, 一定第一天就滴到醬油的, 不過穿起來還不錯啦, 哈哈!

***********************************************

菜包寶寶最近對媽媽非常感興趣, 每次我做瑜珈的時候把他放到Fisher-Price Rainforest Gym上面玩, 他都寧願兩個眼睛直勾勾的一直看我, 可以整整看上30分鐘不吵也不鬧, 連踢腿吸手指都會忘記耶, 真的是媽媽的頭號粉絲啦! (得意洋洋)

20 comments:

  1. 現在菜包是你的拍照標準配件囉 哈哈 每張都要來搭配一下菜包可愛的小手呢! 改天也來幫她拍照新年好的拱手照 讓阿姨們開心一下吧

    還有那件zebra的超cool.還是芥末黃的! 好像這樣才能讓黑白的斑馬顯色出來呢

    ReplyDelete
  2. 我一邊吃飯,一邊看妳的開場白,還跟著幻想妳是要去哪赴宴呢....茄~小菜包現在是妳部落格的平面model,也可以當比例尺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 跟我一樣
    有小孩後出門機會少了
    我也會讓我老公顧小孩自己去買菜
    所以連去個超市買東西也會打扮一下
    還會背著小香去買菜
    不然好像也沒很多機會背

    ReplyDelete
  4. Leifsdottir is Anthropologie's new line. You look nice!

    ReplyDelete
  5. Hello,好可愛的小手手! 菜湯你真好, 順應民意讓菜包
    常常上鏡.看了心情也特好...
    我姊也懷孕了,很快就有小寶寶抱了!先抱抱姊的再自己生一個好了 

    ReplyDelete
  6. Whole Foods= Whole Paycheck...
    我忍不住在電腦前點頭如搗蒜啊 哈哈
    想到那天不過去買兩個可頌跟一包小小的muffin
    拿到帳單時...我突然很想念菜湯推薦的拿破崙麵包店啊!

    ReplyDelete
  7. to tina, 除了背後有斑馬, 這件上衣的前面也有斑馬喔, 不過太醒目了, 我搞不好不太敢穿上街吧... 去mall都只能挑一兩家店逛, 時間真的好不夠用啊.

    ReplyDelete
  8. to yusun, 菜包似乎每天都在長大, 當比例尺好像也不會很準說...

    ReplyDelete
  9. to pink, 還是你最了解我, 你這當媽的人特別能體會我當媽的心情. 有時候真的想藉著買菜的機會好好打扮一番, 這時候我就在想出去上班也不錯, 每天都能打扮漂亮.

    ReplyDelete
  10. to Queenie, 恭喜你姊姊, 不過如果你看到他養小孩太辛苦, 搞不好你就不敢生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relish, 中國城常常可以發現這種好吃又便宜的店, 薄利多銷,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來開一家, 每次看到我這裡的麵包店一個小小的蔥麵包就要一塊錢, 我都買不下手.

    ReplyDelete
  12. haha, 香港有一好處就是可以請傭人幫手啊, 好像是打算請菲傭, 不過就是要小心點選.

    ReplyDelete
  13. Grasshoper bar是什么東東啊?弄完可以把recipe放上來我們看嗎?你買的東西對我來說很新奇,我最愛吃啦,我們這里有whole food?我可要去逛逛才行。菜包的可愛小手好令我想起我們家娃兒還是babies的時候,也是超胖的,抱起來很舒服。

    你穿的好漂亮,身材真好,真是羨慕。 我比較愛淑女型的服飾,我平常也是喜歡穿這種style,多是倆件配起來比較方便我在家做事或馬上換了出門。

    ReplyDelete
  14. 菜湯媽咪~~
    我和你一樣最喜歡良家婦女裝扮哩
    我也超愛洋裝裙裝...你每次分享的衣物都是我的菜耶
    我流好多口水不過好多牌子我都不認識啦

    還有你的 菜包寶貝頭好壯壯粉可愛捏
    重點是希望你們一家都新年快樂健康喔
    LILIAN

    ReplyDelete
  15. 菜湯穿這樣出去買菜,一定會有一堆人吹口哨啦~~~
    看到最後那邊覺得很好笑,菜包對妳做瑜珈的反應跟我家兩隻貓一樣哩!

    ReplyDelete
  16. to Queenie, 可以請便宜的傭人來幫忙真好,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免費的奶媽, 辛苦呦...

    ReplyDelete
  17. to FC88, 我是到palo alto的whole foods買的, grasshopper bar吃起來像薄荷巧克力, 等我做了再來分享食譜,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不敢做, 怕做了之後吃更多...

    ReplyDelete
  18. to LILIAN, 現在我真的很希望菜包不要被傳染感冒, 當然我自己沒被傳染是更好啦, 我發現我最近分享的衣服越來越有良家婦女風, 果然是當媽的人啊...

    ReplyDelete
  19. to 眼淚, 我想到你家貓看你做瑜珈的表情, 我就想笑, 我猜菜包一定也覺得媽媽好奇怪, 媽媽幹麻全身折來折去啊?

    ReplyDelete
  20. 我看到那個HALO SLEEPSACK也動心想買, 不過小氣媽媽第二胎連19元都拖著拖著懶得去買.前天把寶寶衣服拿出來洗, 竟然發現我朋友有給我這個東西, 真是太好了....還發現我給你的那個好笑的扣子在後面的那件竟然是一套, 帽子和SOCK在我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