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最後一個包裹開箱 & oprah欽點的毛毛拖鞋



剛剛看到的Rag & Bone超美harrow booties現在深棕色皮質版下七折喔(點這裡) 還有滿多尺寸的, 我立馬搬了一雙回去, 趕快去衝, 預料明天就會賣光的說(code: holiday可以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PS網站建議買大一整號給大家參考.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次shopbop最後一箱包裹裡面的項鍊AUDEN Flynn Necklace, 剛好看到它下折扣了, 趕快來介紹.



項鍊本身還滿精緻的, 除了翅膀這個概念讓我很喜歡以外, 中間的大水晶也非常閃, 藍色的光澤還滿少見的, 項鍊本身可以調整長短, 垂下來的時候, 成現一個橢圓形, 這也是跟一般的項鍊不一樣的地方.

搭配的小外套其實是chanel襯衫, 上面一格一格的都是窗戶,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coco chanel的影子, 有皮包, 有她的黑貓, 有作衣服用的dress form, 很有趣, 腳上穿的也是這次打六五折買的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 這次買到的nappa leather版本還滿軟滿好穿的, 上面的金色logo跟古銅色的項鍊也很搭.



另外還有兩個auden的手環也下折扣了, 分別是AUDEN Marseilles Cuff, 還有這個上面有水晶的AUDEN Nova Crystal Cuff.



****************

如果預算不夠多 那Juicy Couture Marquise Rhinestone Necklace是個不錯的替代選擇, 打完折只要$40呢; Made Her Think Thorn Vine Bangle Set這是一組六個的藤蔓手環也很好看; 最右邊同樣也是打折的Fallon Jewelry Bow Cross Necklace, 有珍珠的元素, 又有十字, 說也奇怪看得滿順眼的耶.



****************

Victoria Beckham拍glamour雜誌的時候穿的橘紅色蕾絲上衣, 現在她的洋裝版本Lover Millie Lace Dress有打折喔, 除了火鶴的顏色以外, 還有更實穿的黑色啊.



****************

12/5 V-Neck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我喜歡這件毛衣的原因: 100% cashmere是其中之一, 還有它的圖案是馬跟馬的影子, 後面還帶著一隻小馬, 很可愛);Crew Neck Intarsia Bull Sweater(這件是公牛的圖案, 可是有點抽像啊);Crew Neck Intarsia Bear Sweater(這件是羊毛的北極熊圖案, 顏色也很清爽);V-Neck Colorblock Sweater(color block的毛衣, 也是不知道要穿甚麼直接就可以套上去的單品, 價錢也很便宜啊)



Dolman Sweater(這件飛鼠袖毛衣也是100% cashmere, 手臂粗的人最適合這件了);Sweater(絲質跟modal & cashmere混紡的上衣, 乍看之下以為是missoni呢, 只要$50);Chiffon Top(這件只要$40, 雖然要配內搭, 不過也滿別緻的)



****************

順便要介紹一個Oprah欽點的室內拖鞋品牌Patricia Green, 今天有特價, 剛好又到了要穿毛毛拖鞋的季節啦, 現在買正是時候, 大部分的款式都可以寄國外, 她家的拖鞋, 除了很毛很暖以外, 鞋底是可以穿出去室外的喔, 不像一般拖鞋都只能在室內走.



Oprah不但在節目中介紹過, 雜誌中介紹過, 她自己還穿著拍照.



Molly SlipperJessica Slipper都是很受歡迎的款式 其他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大家可以買來給自己或是媽媽之類的怕冷女人穿, 哈哈.

Kelly Wedge Slipper這款的造型不會太女性化, 又有大尺寸, 男生穿也不錯.



****************

今天還有gucci的手錶特價喔!!賣場在這裡. 還有coach的太陽眼鏡以及Marni的眼鏡框

*************

Caswell-Massey的沐浴護膚系列有特價喔, 這個滿值得瞧瞧的, 1752創立的品牌, 推薦她家的 Almond and Aloe系列, 明天有看到, 說真的光是看到她家的包裝, 我就想買了, 顏色好舒服好吸引人啊.



這真的是美國的老老老牌子了 舊金山也有她家的專賣店



想像一下, 古時候的小姐太太們, 坐著馬車去她家的店裡選購香皂乳液, 好微妙的感覺啊...



賣場在這裡, 我等下會來寫篇詳細點的啦~~~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亲爱的菜汤,
    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先攀一下关系^^)我一直想买一件boyfriend jeans,在shopbop上看了很多件,不知该选哪一件才好?如果菜汤有空,可不可以推荐一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天有介紹一條 以後每次看到都會順便介紹

      Delete
    2. BINGO!我也一直在注意那条,现在有菜汤推荐,更有信心了!谢谢了!

      Delete
  2. 買到最後一雙35了!(笑的合不攏嘴)
    Harrow真的很美又很好穿,我第一次穿出門就穿了六個小時,以那個高度來說真的很好走。

    菜湯有收到Saks額外打折的code嗎?code只能用一次,我用了20%offcode,這樣差不多有五五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啥你收到的是20%的 我只有15%耶 不過也夠高興的了 哈哈哈 真開心你買到最後一雙35 看來你的腳真的超小啦 我要穿36.5哩

      Delete
    2. 有買到真的很開心,太感謝菜湯分享折扣消息了,不然我不會發現。
      我有兩個信箱都有收到,一個10%一個20%,可能是隨機的,因為我並不常網購saks,很好奇最多會收到多少,該不會有50%這種事情吧。(想太多)
      我覺得自己腳好像會忽大忽小的,今年冬天變很小,就來看看夏天會不會再變大吧,哈。

      Delete
  3. Rag&bone的Harrow boot真的好好穿!!
    我是感恩節後在intermix網站上買的,剛好碰到harrow特價打7折,買到最後一雙hunter green色麂皮39.5,才200出頭超開心(大腳婆也有好處啊!!!)這顏色是很低調的深綠,也很好搭配,我平常很少穿超過3吋的高跟,但這幾天都穿著在紐約趴趴走也不會累~~太神奇了!!真的就如菜湯所說,是很值得投資的一雙鞋啊!
    對了給其他網友參考,我腳板寬,腳背也高,所以這雙真的要買大一整號。我平常都穿8.5或9,newbury boot我穿39而已

    ReplyDelete
  4. Hi菜湯,
    終於也收到我的shopbop了
    這次衝了湊到六五折
    沒想到可能是金額太高,竟然被扣到稅,五千台幣就飛啦
    最慘的是,這次有件DVF的洋裝非退不可
    不知道菜湯(或其他網友)清不清楚
    退貨的話,關稅可以退嗎?
    謝謝

    ReplyDelete